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杭州亚运再爆中共末日凶兆(多图)
 
金言
 
【人民报消息】 当今红朝,为了粉饰太平,自欺欺人。营造君临天下的大国风采,万邦来朝的虚假盛世。不惜耗费民膏民脂,运用举国体制,来大操大办各种国际体育赛事。

只可惜,每场赛事过后,不但没有起到给中共「充电」的作用,反而加速其败亡的进程。下面以北京奥运、武汉军运、成都大运和杭州亚运来加以说明。

一、2008北京奥运,引发金融大海啸

北京夏季奥运会于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自习近平受命担任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开始,到南京青奥会,再到北京冬奥会,习与奥运一路走来,与奥运结下不解之缘,并亲自指挥了「三大战役」。习正式登基之后,又亲自操办了武汉军运会、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几乎把所有类型的国际体育赛事都办了一遍,成了世界运动会的专业户。

大家知道,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5月12日,位于中国西南的四川省发生了汶川大地震。按官方报道,地震共计造成46万人伤亡,2千万人失去家园,近5千万人受灾,地震还造成8千多亿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损失。这是中共建政以来破坏力最大的地震,也是唐山大地震后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实际上,这次地震仅死亡人数就超过了30万人,伤者更是无计其数。除此之外,还有年初席卷整个南方,瘫痪半个中国的特大雪灾,以及广州亚运会前的甘肃玉树地震等。

时任美国总统布什及欧洲政要,不顾各界强烈反对,执意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替制造「最大人权灾难「的中共站台。于是,美国很快就出现了因房贷泡沫破灭而引发的金融危机,还有随后的欧洲债务危机。2001年,也正是布什坚持把贸易与人权脱钩,并主导帮助中共加入世贸组织,结果美国爆发了「9·11恐怖袭击」。

二、2019武汉军运,爆发全球大瘟疫

2019年10月18日,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举行。离开幕一个月前的9月18日,武汉海关联合军运会执委会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模拟了机场口岸通道发现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全过程。

谁知在军运会结束两个月后的12月30日晚间,一份标题为《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政府红头文件,开始悄悄在当地微信朋友圈神秘流传,武汉卫生防疫人员在汉口华南海鲜批发市场进行消毒的图片、影像也在网络上大面积疯传。

随后中共官方再三辟谣,称该病不会人传人,而且可防可控可治。武汉警方还拘捕了包括李文亮医生在内8名「吹哨人」,并举办「万家宴」来掩盖和隐瞒疫情。任由新冠病毒(或称中共病毒、武汉病毒)在春运人口流动的高峰期,从武汉迅速传播扩散到全国各地,再又从中国大陆扩散蔓延到世界各国,直到2020年1月23日武汉被迫宣布封城。

在海外媒体将病毒源头直接指向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之后,中共喉舌和网络水军又大肆散布谎言,称是美国运动员在武汉军运会期间将COVID-19病毒带入了武汉。因害怕暴露疫情真相,中共当局又一再拒绝、阻扰和拖延世卫组织对病毒起源的实地调查。

据不完全统计,从世卫组织于2020年3月11日宣布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开始,截至2023年4月28日,疫情殃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确诊人数686,866,733例,累计死亡人数6,862,491例。

但根据《大纪元》报道:针对中共一直极力掩盖死亡人数和死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最近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今年1月,李洪志大师还曾开示,中国疫情三年多来,已经死亡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时会死5亿人。

大家看到,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也于2022年11月30日死于老巢上海,还拉了不计其数的人(主要是死心塌地的邪党份子和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作其陪葬。

三、2023成都大运,惊现河北大水灾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会原定于2021年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后因2019冠状病毒疫情等原因二次延期,最终改至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与以往历届运动会一样,习近平再次亲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前,人不遂天意,天不遂人愿,成都天空一直下著雨。结果,「与天斗其乐无穷」的中共,出动飞机,发射火箭弹,让大运会得以顺利举行。(据说杭州亚运会也出动了上百架次飞机,进行人工停雨)没想到,「人定胜天」的中共虽然通过人工消雨,驱散了成都上空的降水云团,却无法抵挡横扫京津冀地区,并打破北京紫禁城600年不淹水神话的「杜苏芮」台风。

面对8月初,「北京地区有仪器测量记录140年以来的最大降雨量。」中共当局为了确保「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和「现代世界七大奇迹」大兴国际机场,偷偷挖开水库大坝,无预警泄洪。却又万万没有想到,大水冲了龙王庙,水淹自己的军队,等于自毁长城。并令保定驻军部队损失惨重,甚至大量坦克、飞机受损,整个作战军事数据也全部泡汤。

紧接著,8月21日,也就是习出访南非当天,中共海军一艘093-417核潜艇,在山东黄海海域进行作战训练时,误入自己所设的陷阱,即防止美军潜艇偷袭的海底标锚铁链挂钩。也就是「海带将军」张忠召曾吹嘘的,能缠住外国军舰的秘密武器。最终作茧自缚,因核潜艇供氧系统出现机械故障,导致舱内55名官兵窒息死亡。其中,包括舰长薛永鹏在内的22名顶尖核潜艇专家,损失极其惨重。

另据内部消息,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密谋策划下,中共海军除了曾经实施对胡锦涛的黄海暗杀行动,还曾动用潜艇秘密运送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

四、2023杭州亚运,再现末日大凶兆

正当中共号召全国人民都要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的时候,一场堪称亚运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体育盛宴在习发迹的杭州粉墨登场。

官方宣称杭州亚运会创下了多个历史之最,但却不敢公布另外一个历史之最,即外国政要参加人数最少的一次。以至中共不得不派遣本国专机,将被西方视为「屠夫」的叙利亚独裁者巴沙尔全家接到杭州来撑门面。因此有网友嘲笑,没想到亚运会搞到连叫花子都不上门了。

令人更加无语的是,杭州灵隐寺还罕见地铺设了一条从入口直达正门的红地毯,并破例打开了几十年从不开的寺庙正门,来迎接这个曾经用化学气体屠杀本国人民、并在国际社会早已臭名昭著的刽子手。这不仅有辱大国形象,也被国际舆论所不齿。

最后,现世现报的魔咒再次应验。巴沙尔夫妇访问中国刚回到国内,霍姆斯军事学院就遭无人机炸弹袭击,导致112人死亡,240多人受伤。巴沙尔也差点丧命,幸亏躲过一劫。

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曾致辞说,要向「亚洲及国际社会展示我国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良好形象」。可是花费了3千亿人民币巨资,极尽奢华打造的杭州亚运会,表面上灯火阑珊,流金溢彩,光鲜亮丽。却掩盖不住大国衰落的败象,而且随处可见各种不祥之兆。

1.「官媒齐唱亡国曲」

9月11日,亚运开幕前夕,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引用南宋诗人的一首七绝来赞美杭州:「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只把杭州作汴州。」

可是,该诗的本意旨在讽刺南宋统治者不顾丧失半壁江山,偏居临安一隅,在国难当头,危在旦夕的紧要关头,却依然纵情声色,醉生梦死。有网友调侃,官媒齐唱亡国曲,这不知是「低级红」,还是「高级黑」?

9月11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宣传杭州亚运的视频。(网页截图)


2.「最佳秋色在杭州」

北宋邵雍的《梅花诗》,对宋朝以后直到今天的中国历史,都作出了精准的预言。其中「最佳秋色在长安」一句,是指秋天景色再好,自然不会长久。借以隐喻盛极必衰的红朝政权。

杭州亚运会开幕当天,正值中国古老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秋分」,被官媒自我吹嘘成「杭州秋日盛景」。其实是在暗示中共已成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3.「潮起亚细亚深意」

据杭州亚运会官网介绍,潮是钱塘江潮涌,是体育的跃动,是「之江新军」的精神,更是时代的脉搏。本届亚运会的会徽名为「潮涌」,主体图形由扇面、钱塘江、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及象征亚奥理事会的太阳图形六个元素组成。

但有人发现,杭州亚运的会徽与玉环市殡仪馆的徽标非常相似。除了太阳图形外,其它五个元素一应俱全。于是有网友戏弄称:「亚运会会标成了阴间通行证?」 「黄泉路上撞标啦。」「罗刹国通关文书」。

大陆网友发现杭州亚运会徽与玉环市殡仪馆的徽标极其相似。(网页截图)


中共官媒还介绍,整场亚运会开幕式以水作为核心元素,以「潮」为主要标识,以「潮起亚细亚」为总主题,寓意著新时代的中国正与亚洲、世界交融激荡,就像浪潮一样奔涌向前。并通过《国风雅韵》《钱塘潮涌》《携手同行》上中下三大篇章,呈现国风国潮、自然之潮、科技之潮、体育之潮、时代浪潮的碰撞。

然而,天不得时,日月无光;地不得时,草木不长;人不得时,利运不通。杭州亚运的钱江潮,却无法阻挡中国大陆浩浩荡荡的爆雷潮、烂尾潮、断供潮、法拍潮、讨薪潮、抗议潮、退赃潮、洗牌潮、撤离潮、停产潮、关门潮、倒闭潮、老年潮、退休潮、失业潮、返乡潮、走线潮、病毒潮、瘟疫潮、断代潮、死亡潮,还有倒习潮,以及轰动全球的滚滚退党大潮!

所谓潮涨潮落,花开花谢,生命轮回,万物交替。「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

4.「吉祥之物不吉祥」

「琮琮」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吉祥物,以机器人的造型,代表世界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名字源于良渚古城遗址出土的代表性文物玉琮。

除了把玉琮作为吉祥物,亚运会的开幕式迎宾表演,也在《水润秋辉》的19座「水玉琮」敲击出的激昂鼓声中开始。以玉琮为代表的良渚文化元素,从火种采集到奖牌设计,从迎宾仪式到吉祥物登场,从火炬造型再到纪念物品,可谓如影随形,无处不在。

实际上,玉琮是一种内圆外方的筒状玉器。象征天圆地方,天人合一,四面八方,十方世界。从考古学家的研究来看,一般认为玉琮本身带有强烈的原始巫术色彩,在古代被看作是一种沟通天、地、人三才,祈求造物主庇护的祭祀法器。巫师通常将玉琮埋入古人的墓穴中,用来镇墓压邪,起到趋吉避凶的作用。而且死者的地位越高,陪葬的玉琮数量也就越多。

由此看来,杭州亚运的会徽形似殡仪馆的徽标,吉祥物又是陪葬品,该是多么的不吉利!另外,开幕式欢迎代表团入场的19座水鼓表演,其中最高一座「水玉琮」鼓的灯却一直没亮,这难道是要熄灭(习灭)的节奏?难怪中共即使赔本买吆喝,也还有那么多的外国政要不愿前来捧场。

开幕式最高一座「水玉琮」鼓的灯,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亮。(直播截图)


5.「复仇焰魂火炬手」

本届杭州亚运会推出了亚运数字火炬,首创「亚运数字火炬手」, 以「数实融合」的形式完成主火炬点燃和熄灭,创造亚运史上首个数字点火和熄灭仪式。据说数字点火是最大亮点,也是唯一亮点。

但眼尖的观众发现,这个所谓「数字火炬手」,就是人们所熟悉的游戏《英雄联盟》中的复仇焰魂•布兰德,简称火男。他有句诅咒是:「这个地方早晚会被烧成灰烬,焚毁它的不是风中飞烬,而是我的复仇之手。」不知主办方是否因此而取消了燃放焰火,尚不得而知。

6.「惊现64敏感腰牌」

中共长期极力封杀六四民运真相,但在杭州亚运会上,中国选手赛后互相拥抱,身上的腰牌数字正好组合成「89」「64」。从而引发网友热议,直呼「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

有道是,盛极必衰,乐极生悲。始于秋分,终于寒露,中共花几千亿真金白银换来的却是各种不祥之兆。这也预示著中共政权,将从体育强国的美梦开始,最终以体育败国的噩运结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0/780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47次)

2. 试解赊刀人对习近平的预言 (128,370次)

3.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4次)

4. 薄熙来不敢惹的人 习近平动了 (114,358次)

5.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4次)

7.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1次)

俞正声亲哥弃共投美 邓小平怒下追杀令
8. 俞正声亲哥弃共投美 邓小平怒下追杀令 (102,977次)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9.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101,46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10.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5次)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的生死 关键要看这个字(多图)
11.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的生死 关键要看这个字(多图) (87,875次)

12.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7次)

13. 习近平的神秘疾病与中南海「御医」(图) (87,211次)

14.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4次)

15.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16. 最新消息!中共内部通报秦刚落马原因(图) (84,268次)

17.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56次)

血洗「带弓军人」 习近平「著魔」
18. 血洗「带弓军人」 习近平「著魔」 (82,843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7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20.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68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1.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58次)

22.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09次)

23.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4.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5.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7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6.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1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27.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5次)

28. 习近平全面清洗太子党 曾庆红背后发难(图) (75,344次)

29. 习近平嗜饮茅台 李强拍马(图) (74,410次)

30.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4次)

31.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32.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33.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72,031次)

34. 劲爆!中国新生代用这种方法公开“辱包” (71,451次)

35. 花大钱请来一堆叫花子 中共国国际地位一览无余 (70,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