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梁新
 



棋子有限,任人驰骋!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历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其实,恰恰相反,历史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人做了什么,都会在宇宙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影像,直到永永远远。无论人制造如何貌似高明的谎言,时间的长河终究有一天让它漂浮上来,公诸于世。

前几日,有人兴奋的说,有迹象表明习近平要平反六四了。近几天有人说,有迹象表明习近平要为林彪平反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建国65年以来,冤案无数,不只是「六四」冤魂的哭泣和林彪元帅莫名成为谋杀「高瞻远瞩」的杀手这两大案件。所以,在习近平近期下的棋子中有一颗棋子,一颗让中共和江泽民为之肝裂胆破的棋子,那就是还原历史,还历史于本来面目!

习远平下这步棋的第一颗棋子




这张习仲勋夫人齐心与儿子习远平张澜澜夫妇的合照是2008年10月15日拍摄的。
刘云山在2014年7月份的谎言实在太小儿科。

这步棋的第一颗棋子是从习近平的弟弟习远平那里开始下的。

2014年6月30日,江的「军中最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几天后,网络就爆炒曾是总政歌舞团主持人的张澜澜是徐才厚父子俩人的玩物。但是,徐才厚并没有儿子,只有一个女儿。而张澜澜是习近平的弟弟习远平的妻子。

10月15日,习远平以《梢林美丽》为题撰文纪念父亲,他在文章中披露,被江系指为「徐才厚父子包养的同一情妇张澜澜」其实是自己的妻子。习远平利用这个机会还原历史的本来面目。

但是这篇文章被江马弁、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给全面封杀了。江系想把历史变成他们手中的橡皮泥。

11月13日,习远平在陕西日报刊登纪念刘志丹刚刚离世的女儿刘力贞的文章《两代人的革命情怀──深切纪念刘力贞大姐》。文章第一段再次还原历史:「今年7月,听说志丹伯伯的女儿刘力贞大姐身体不好,我专程与爱人(国内对妻子的称呼)张澜澜一起到西安看望刘力贞大姐和姐夫张光」。

从习近平的弟弟都无法捍卫自己妻子的名誉来看,从中共中央决策层的最高机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成员,而且是专管文宣的常委带头制造、传播、维护谎言来看,还历史于本来面目是中国的当务之急!

前几年,吕加平还原历史真相,揭露「二奸二假」江泽民的父亲与江本人都是汉奸,结果吕加平被判坐牢10年,不让他再出声了。然后,三呆婊江泽民依然谎称死去的六叔江上青是自己的养父。为什么?因为江上青当年的战友在中共建国后都成了高官,可以借杆儿往上爬。

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当日伪宣传部副部长时的名字是江冠千)拿着日伪高官的高工资供江学钢琴和其它乐器,让江过着富裕的生活。江世俊与六弟根本不来往,江上青生前家里穷的揭不开锅,死后家里更是穷的揭不开锅,这个真实历史是不是必须还原?!

原人大委员长万里认为「民意」并不等于是历史真实


原人大委员长万里说出真言遭攻击。
2009年有一篇非常有价值的内幕文章,记述的是「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谈话全文」。原人大委员长万里在谈话中多次讲到还历史于本来面目。

万里写道:让我特别痛心的是,有许多人还把对民意的引导庸俗化、功利化。歪曲民意,挟持民意为「人质」……。九十年代末的时候,一些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同志给中央写信,要求禁止一些学者发表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最新研究成果,他们认为,这些研究修正了过去的一些定论,让他们感情上受不了。这是民意吧,可这是什么样的民意呢?这些老同志到底了解那场战争多少?那些专家则不过是到前苏联那里查了刚刚公开的档案,做了学术上的研究。这有什么错?有一个学者写信向我喊屈叫冤,我给有关领导转了他的信,最后还是石沉大海了。那些老同志脑袋里的定论到底从哪里来的?还不是从外面灌输给他们的。要用事实来纠正他们的一些老观念,就说不行,就说要照顾老同志们的感情,就说「党史无小事」,这是什么政治逻辑?

中共建政后把所有的承诺都修改掉

2009年,万里还写道:涉及到怎么样让老百姓认清历史、认清现实,就是要认清一些基本事实。六十年来,我们说得最多的一段话是「几千万革命先烈换来了红色江山」。这是关于共产党执政合法性的最大理由之一。为了新中国,死了数千万人,这是基本事实。还有一个事实是,他们是为什么牺牲的?他们前仆后继,为的是当时我们中国共产党设立的目标和理想,现在,有多少老百姓知道那时共产党设立了什么具体目标?我知道,90年时,出过一本书,书名叫《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承诺》,很快被查封了。

我让秘书找了一本我看看,用了一个周末的两天,我全部看完了,我还找了一些专门研究那段历史的专家来问了情况,他们告诉我,这本书里收集的,全部是我们党在三四十年代公开发表的社论、评论、声明,没有一份是伪造的。当时,我们党向全中国人民做了承诺,要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家。……这些承诺的确吸引了无数志士仁人。那些牺牲的人就属于这部分人。

其实,那些承诺在毛主席三四十年代的许多著作中都有。可是,到了五六十年代都被那个毛泽东著作编辑委员会修改掉了。

我看到过一份文献研究室送来的原稿与修改稿,当时让我心里震动很大。现在,我能公开说出二十多年前我脑袋里就产生的疑问,这么个修改法,那几千万人不是白白牺牲了吗?那是白纸黑字,确实推翻了当年我们党的承诺。说轻了,这是不尊重历史,本质上,这就是违反政治伦理,这就等于是把我们党执政掌权的基础建在沙滩上,这能牢固吗?历史总会把真相还给老百姓的,六十年不行,七十年,七十年不行,八十年,老百姓总要知道的。(《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

「还原历史」这步棋是必须要走的高棋

还原历史不是把香花和狗屎、天使与魔鬼都美化了,不是这样的,还原历史就是要还人和事物于本来面目。是香花就是香花,是狗屎就是狗屎,是天使就是天使,是魔鬼就是魔鬼。

还原历史这步棋是必须要走的。万里老先生认为,事实真象越早公布出来越好,他说:「91年的时候,有专家给中央写出苏联解体原因的分析报告,说是戈尔巴乔夫的公开性(曝光苏共的丑恶)毁掉了苏共、毁掉了苏联。我在这个结论下是划了大大问号的。照我看,不是公开性搞错了,而是搞迟了。」

细想起来,别说是被伤害者,就是因害人被摆上砧板的江的左膀右臂们,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他们的家属,都要求还原历史,也就是要求习近平一碗水端平。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对江泽民喊话「要死我们一起死」是这个意思,徐才厚决心讲出不为人知的惊心内幕之前提出类似要求,也是这个意思。

天象至此,习近平只需顺着走,就一定顺风顺水,事半功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9/604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1.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2.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43,971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4.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5.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6.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276,84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7.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8.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9.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10.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1.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12.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231,853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3.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4.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6.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7.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8.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9.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0.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21.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2.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23.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142,036次)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24.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127,310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25.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26.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27.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28.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29.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30.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103,316次)

31. "土气"副司长家藏2亿现金 烧坏4台点钞机(图) (95,250次)

美加11月2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2. 美加11月2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63,386次)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33.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63,168次)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34.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44,460次)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35.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41,6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