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風光電影《他鄉月更圓》將於平安夜乾淨世界首播
 
《他鄉月更圓》平安夜預告海報。(新世紀影視)
【人民報消息】 新世紀影視2023全新製作的獲獎風光電影《他鄉月更圓》即將於平安夜(12月24日)美東時間晚上9點在「乾淨世界」公映。

《他鄉月更圓》日前獲得了好萊塢獨立電影人獎(Hollywood Independent Filmmaker Awards & Festival)劇情片銀獎。本次公映開始的24小時內,可免費觀看,12月25日晚9點,將恢復會員觀看權限。

影片女主角鄭雪菲表示,「我和大家一樣對影片充滿期待。」男主角方煜翔說,「如果你也擁有一個愛探索的靈魂,相信我,這部影片一定能讓你感受到多元文化的包容,和善良美好的訊息。」

《他鄉月更圓》主演驚喜送祝福:https://www.ganjingworld.com/s/4qrDXwxgKN

影片主人公Lisa是移民加拿大的華人,任職於一間大型跨國公司的加拿大分公司。一日,國內總公司派團隊來考察,順道觀光旅遊。壯觀的尼亞加拉大瀑布,翡翠般的路易斯湖,如畫的夢蓮湖,還有可以看到冰川雪頂的洛磯山脈……當Lisa一行人穿梭在加拿大的美景中時,他們之間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是什麼經歷讓他們感覺身在異國他鄉,月亮卻更圓更亮呢?

據影片主創團隊介紹,該片不僅展現了加拿大的美麗風景,更讓觀眾感受到加拿大的人文關懷。其中涉及中共在海外的滲透,包括加拿大警方在2022年至2023年期間展開調查的中共海外警察局(又稱海外110)。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曾在報告中曝光了中共在全球53個國家祕密設有超過100個海外警察局,並稱中共利用這些海外110威脅和監視當地的中國僑民。因此,觀眾在欣賞影片的同時,也能從其中所反映的現實社會問題受到啟發。△
(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8.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9.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20.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21.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3.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4.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5.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7.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8.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9.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30.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1.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3.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5.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