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盧笙
 
【人民報消息】原以爲江澤民作爲三位一體,最後一次出訪應該是非常莊重的,怎麼也得給人家留個好印象。

美國之音報導說: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10月24日在位於得州農工大學的喬治布什圖書館就臺灣問題、美中兩國的反恐合作、防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等問題發表演講。由於江澤民將於星期五在美國現任總統喬治W布什在得州的私人牧場就以上問題和其他雙方關心的問題進行會晤,因此江澤民的演講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星期四早上,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喬治布什圖書館用英文就美中兩國關係以及國際問題發表演講。由於江澤民有可能在即將舉行的中共16大上卸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職務,並且在明年初交出中國國家主席的頭銜,因此這次演講被認爲是江澤民離任前在國際場合發表的最重要的講話之一。

在場的人說,江澤民拿着英文演講稿念,前兩句很標準,真的發音很標準,可是再往下念,能聽懂英文的聽衆就聽不懂老江在說什麼了,一直到最後爲他鼓掌,也不知他都念了些什麼。後來喜歡刨根問底的要來了發言稿,才弄明白他說了些什麼。有人問:聽江主席說退休後要去大學教英文,他教出的大學生能幹嘛?

這次江戲子居然還在圖書館裏爲老布什唱了一首歌,當然不是《我的太陽》,老江對着滿臉大摺子的老布什,柔情蜜意實在出不來。您猜他唱的是什麼:《義勇軍進行曲》!這非常符合他當時的危急情況,被抗議的人羣嚇的專鑽小衚衕,這不能不算是「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如果您看了江澤民是怎樣向老布什獻媚的,怎樣在美國政要面前獻媚的,您會噁心,而且爲中華民族有這樣的領導人、這樣的敗類而發自肺腑的憂傷和悲憤!

最後一次出訪,都沒忘記竭盡全力在世界面前羞辱咱中國人!


休斯頓市長布朗的眼光羞辱的不是他個人!


江的角色:讓老布什吃完飯,笑一笑,消化消化食!


逗貧時間長了,江澤民的神經是否正常?


國家主席耍猴?難得一見!


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表演


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大唱「義勇軍進行曲」!


這是咱知道的,還有多少咱不知道的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6/235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5.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7.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3.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5.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6.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3.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4.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5.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6.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27.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8.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9.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30.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31.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2.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3.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4.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5.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