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姜青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沒有去吃烤肉,也沒有離開美國,也沒有去墨西哥出席亞太經合峯會。他還在美國休斯頓!

江澤民去吃烤肉晚了30分鐘,原因是從下榻的酒店沒有直達機場,而是到休斯頓中共領事館的官邸繞了一圈,在那裏停留了一會兒,才奔機場而去。當時路都封住了,有店主看到江澤民被架了進去。

休斯頓中共總領事館有三個地方,官邸是全美國中共使領館中最豪華的,四至五排的樓羣(Town house),每排四至五棟,還有游泳池和籃球場。醫療中心離那裏只有幾分鐘的路,若需緊急搶救,方便得很。

自江澤民進去之後,官邸按照慣例懸掛的國旗忽然拿下去了,只有國徽還在。昨天進出官邸的中共官員突然特別多,而且頻繁。據說江已經不會動了。

江澤民在青年時代英文就很好,平時總是帶着洋涇邦,可是到老布什的圖書館,照英文稿宣讀時竟然只讓人聽懂了前兩句,這實在說不過去。而且江澤民到了圖書館唱的竟是中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而不是世界名曲《我的太陽》,在外國人面前不唱外國歌,這不符合江澤民的個性。看來替身唱不了這個高難度歌曲的。

江澤民在布什農場和墨西哥用的是另一個替身,這個替身會講英文,但是這個替身的左邊額頭上有一顆非常明顯的黑痣,而且他的前額和臉部非常不平整,坑坑窪窪。這個替身和布什不可能談出什麼結果來,因爲他不敢胡言亂語。

江澤民到了農場,表現的很不自然,布什對王冶平非常親熱,而「江澤民」竟然獨來獨往,無人答理,也許就是因爲「江澤民」以假代真,所以王冶平才有鳥槍換炮的機會 。

歷來出訪下舷梯時都是王冶平用勁攙扶着江澤民,可這回很蹊蹺,外國媒體拍攝圖片的解說詞是江澤民攙扶着王冶平,看來這次慢慢下舷梯的原因是因爲王冶平腿腳不利索,而不是「江澤民」!

從錄像中看,江澤民訪美至少帶了兩個替身。

「江澤民」25日結束「農場峯會」後,隨即在維柯機場乘坐專機直抵墨西哥出席亞太經合峯會。

江澤民的替身沒有薩達姆侯賽因的替身質量高,差得太遠了,人家那個替身,曾連續幾天給薩達姆畫像的畫家都看不出來,只有在決定事情時模凌兩可的態度,讓他判斷出這不是薩達姆。而江澤民的替身質量、素質都太差,雖然在口音的模仿上近似,可是外形上差得用肉眼就能看得出來。

據說,法輪功學員到休斯頓領事館那三個地方去和平請願、發正念,他們停留的地方是公共草坪,按理來說是可以隨便使用的,可是卻受到了不正常的騷擾。

替身可以應急,但不能永遠使用,而且政治局也不可能讓假江澤民永遠當核心。十六大馬上就召開了,中共卻在此之前發生了突然的重大人事變動,他的愛將失去了實權,前途未卜,這當然是和江澤民的身體狀況有直接的關係。

這次是江第三次以國家元首身份訪美。江澤民喜歡「三」字,中國老百姓常說:「事不過三」,也就是不能有第四次了。

江澤民到美國的第一站是芝加哥,他一整天沒露面,晚宴時組織者宣佈送給他一個花圈。有人說,這次是江澤民的死亡之旅,也許真應了這句話。


這是江澤民?別逗了!


2001年4月5日江澤民在智利訪問沒黑痣


左額有黑痣的江替身在布什農場新聞發佈會上


嘴乾裂的江黑痣替身在墨西哥


過去出訪王冶平用力攙扶江澤民下舷梯

>


此次江澤民攙扶王冶平下飛機


吃烤肉的江替身在離開維柯去墨西哥的飛機上


左額有黑痣的江替身和布什在農場新聞發佈會上


江另一沒黑痣替身不會說英語但有作秀天份


休斯頓市長布朗看着沒黑痣江替身作秀


江黑痣替身的體形好怪!


江澤民千想萬念去吃烤肉,若不是實在不行了,他能不去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7/235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5.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7.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2.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3.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5.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6.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5.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0.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1.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2.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3.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4.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35.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22,1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