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老江真的不行了,不用各种“伟哥”是挺不住了!

北师大心理系心理咨询专业四年级学生、22岁的刘荻就因为在网上以“不锈钢老鼠”的笔名写了几篇文章,就把真老鼠江泽民吓得到处乱窜,昨天还把她正式逮捕了,罪名是「危害国家安全罪」。

几篇文章都能“危害”了江泽民,就能使江政权不安全了?怪不得死皮赖脸地要当军委主席呢?原来是要镇压说真话的,哪怕一个小姑娘!

前一段,江情妇陈至立把持的教育部在中学教学大纲中突然否定岳飞是民族英雄。如果岳飞什么也不是,那秦桧还在岳飞墓前跪着干什么?起来吧,平反吧,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连卖国贼秦桧也代表了。

大家都知道,江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卖国还不止一次。他不但把自己此生的出身篡改了,还要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正邪、善恶、黑白、美丑的概念整个颠倒过来,毒害年轻一代,毁灭人类。电影《英雄》就是为这一宗旨服务的!

人权流氓江泽民领导下的中国发生了和正在发生着什么事情?

是非颠倒、黑白混淆,官匪勾结、警匪一家,卖国的独裁,杀人的管政法,贪污的管国库,流氓当公安部长,情妇当教育部长,好人进监狱、坏人进中央,……

电影《英雄》的出笼就是要美化暴君,说白了,不就是美化独裁暴君江泽民嘛!花了三千万美金制造了这个“伟哥”,原来是干这个用的!


“王”者风范?
12月17日,炒作热到120度的张艺谋新作《英雄》终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经过严格的安检,数千名中外记者、来宾成为这部影片的首批观众。连与中外记者一起观看影片的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等名流也无一例外地接受了检查。
  
媒体报导说,记者一进3楼大厅,就被热闹的存包场面震住,青鸟健身中心的20多位健壮小伙一字排开,用一个大号的黑色垃圾袋将包括本报摄影记者的摄影器材、手机等金属物品全部收去寄存。影院前排两侧,两位保安在放映中用望远镜向观众席中不停监视。

据中华网12月17日报道,走出礼堂取回采访器材,众媒体涌向3楼近800平方米的记者会大厅,“为中国电影加油!为《英雄》出征奥斯卡壮威”的巨型横幅格外醒目。从北京体育大学选出的200名男大学生装扮成秦军,威武地站在主席台两侧,影片的巨大海报围绕全场,全场座位按中外平面记者、电视记者、摄影记者等严格划分,在我国电影首映见面会历史上,其声势浩大和组织有序是空前的。

知名影星张曼玉和李连杰说:“我从没参加过这么大的新闻发布会。”梁朝伟也说:“我从来没参加过这么漂亮的新闻发布会。”

在中国,如果没有一个强硬的后台,谁能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么隆重的首映式?这一点大起大落的张艺谋心里最清楚。


张曼玉(右)和梁朝伟
中华网报导说:「张艺谋、李连杰、张曼玉、梁朝伟、陈道明、章子怡、甄子丹、杜可风、和田惠美、程小东等包括剪辑录音等技术工种的剧组成员全部亮相坐在主席台,但影片的投资出品人张伟平和江志强却坐在了台下记者席中,按国际惯例,这是一大失误。」

张艺谋不会失误到把剪辑录音的技工都请到台上,独独把投资的大爷给晒到一边吧?业内人士指出,在国内,一部电影能拿到500万美元的制作费都很难,更别说3000万美金了。
  
北京青年报自广州报道,「截至发稿时,记者从张艺谋口中获悉,12月15日北京某报在《英雄》首映报道中提到,京城另一媒体某记者在看该片时睡着了,此情节纯属虚构,该记者昨日特意赶至广州向《英雄》剧组澄清了事实。」就为了这点儿事,还需要记者亲自从北京赶至广州澄清自己看《英雄》时没睡觉吗? 这个记者害怕到这种程度,可见她知道是谁这么霸道!是谁有权可以让她失业!

饰演秦始皇的陈道明接受采访时说,「他下次并不太想再演这类角色,他需要空间发挥。他也没被剧本感动过,相反他认为角色有点符号化。」 他还说,这次他不是主角,张曼玉、梁朝伟也不是,「在我看来,主角只有张艺谋一人。」


戏子贱卖!
记者在专访后写道:探讨谁是英雄,何谓英雄,是《英雄》一大主旨。《英雄》众角色都颇具英雄本色,但真正代表了导演心目中的英雄形象的,实为为天下背负骂名的秦王。

明白了!原来给张艺谋三千万美金是让他把历史颠倒过来!把暴君描写成坐在“王”椅上有那种“王”的风范,“王”的尊严和“王”的睿智,有一种豪迈的威严和气势。这样描写的原因很可笑:「因为他是“王”」。

坐在“王”椅上就一定有“王”的风范?咱经历少,只能以咱国家主席江泽民为例,他走到哪里不但没有“王”的风范,连可杀不可辱的民的风范都没有,就是一个到处做娼卖笑、自取其辱的小丑!给焚书坑儒的秦始皇涂上厚厚的胭脂就能美化焚书愚民的暴君江泽民?江泽民卖国的脓疮就能被遮掩住?残害人民的血迹就能被涂抹掉?

三八啦!二百五!十三点儿!

我简直不敢相信,姥姥疼舅舅爱的张艺谋拍片19年,在功成名就时竟被后娘老江招安了?

在评论界的枪林弹雨中,张艺谋没成《英雄》倒成了狗熊,而江泽民有了这价值三千万美元的“伟哥”,反倒更挺不起来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9/243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10.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1.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2.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3.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4.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5.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6.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7.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8.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9.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0.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1.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2.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6.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7.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8.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9.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0.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1.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2.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3.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4.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5.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