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人民报消息】梁新推荐:法轮功创始人在《转法轮》第192页中谈到「真疯」时说:还有一种情况叫做“真疯”,这种情况就极少见了。我们说的“真疯”不是真的疯了,不是这个意思,是修真的意思。

“真疯”往往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这个人根基非常的好,还得年龄已经很大了。年龄一大,要修炼已来不及了。根基非常好往往是带有使命来的,是从高层次上来的。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真好!看了对每个人都好!您怎么也得抽出点儿时间看看。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

在西北某地的一个贫穷乡村,住着一位年近花甲的婆婆,为人一世谦和厚道、善良勤快、是非分明,受到方圆百姓的爱戴。婆婆早年身患突发性疯病,在三九寒天、大雪封山的夜晚,曾逃出家门到雪山上几天几夜。被人发现时她躺在雪地里酣睡,脚上裂着的血口都冻成了冰。乡亲们都惊呆了,“啊!怎么没冻死!”抓回家后,疯病更加严重。一天乐个嘴,见人直笑。拿什么吃什么,家里人看着痛哭流泪,这可怎么办?没过几年,突然婆婆疯病好转,完全和正常人一样。家人欣喜若狂,双手合什,感谢上天(因为贫穷没钱,一直没有治疗)!

有一天,婆婆对平时经常照看她的乡亲说:“你脚有病,他肚子里有病,来我给你们治。”乡亲们以为她老病复发,也没有咋理,让她划拉几下。唉!怎么这个肚子不痛了,那个脚也好了。这还了得!她会给人看病啦!一时传得沸沸扬扬。十里乡亲闻讯赶来治病,这样百里出名。她给乡亲们看病时只能以一碗面回报相送。有时婆婆用自家的玉米面相送贫苦乡亲。

直到1999年,婆婆突然沉默寡言,经常说一句重复的话:“人啊!怎么办啊?”从此闭门静坐,不太愿意见人。后来我有一个同学,因常到婆婆家走动,关系甚好,就前去问个究竟。婆婆说:她心里不好受,“因为人要闯大祸了”。我那同学也摸不着头脑。回来后没过几天,1999年7月20日邪恶迫害大法、大法学员,邪恶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全面展开。1999年后半年,婆婆把家人、亲朋好友和乡亲们叫到一块,非常严肃地说:“你们不要信电视里的,他们胡说,‘法轮功’是佛家正法,李老师是很高很高上边来的,是整顿天上和地下的真佛,你们要尊敬炼‘法轮功’的人。”

由于婆婆心性高、功能强,在婆婆家的河对面,隔山相望,有一大寺院,该寺女住持非常羡慕婆婆的功能。2000年以后,邪恶迫害大法、大法弟子更甚时,这个女住持又办黑板报又写标语,恶毒攻击大法和大法弟子。婆婆听后很生气。有一天,女住持领全寺弟子,请婆婆到寺院过会,婆婆厉声回绝。后有人问为什么?婆婆说:“她不是修佛的人,是个罪人。”

还有一公安是专管“法轮功”学员的,他老婆患大出血。在医院治疗期间,又去透视,看好没好?医生又发现肺里有一个肿块。他非常惊慌,到处求医,医院都说没办法。最后跑婆婆那儿去问?他刚进门,婆婆就对他说:“赶快回去承认错误,佛会原谅你的,再不要迫害人家‘法轮功’的人了。”那公安回去,买香蜡果品,到山上跪倒在地,向伟大的师尊承认了自己的罪过,大哭一场。过了几天,领老婆去复查。结果那个肿块消失了,连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他很高兴,买了礼物去谢婆婆。婆婆说:“你知道错,这很好,佛家是讲慈悲的,是主佛原谅了你,你应该感谢‘法轮功’。”那公安从那时起再也不管“法轮功”的事,还对大法弟子很客气。

不管干什么工作的人到婆婆那儿去,她都对人讲:“‘法轮功’是佛家正法,我现在也不看病了,上边不同意我这样救人,你们要把心放正。”

2002年某月某日,婆婆突然对家人、亲朋好友及乡亲们说:她要走了,她的使命完成了。大家都当是玩笑话,不在意。可2002年12月某日,她老人家告诉人们一个惊心动魄的事,她说:“当今‘皇上’是妖怪,是一个赤色的三条腿的蛤蟆精,它是来祸害中国残害人民来的,但是它不会长久;就在今冬明春,中国将发生一件大事,希望子孙好自为之。”说完,她老人家带着笑意,离开了人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6.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9.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0.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2.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3.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4.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5.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