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好笑!宋祖英悉尼“独唱”音乐会节目单(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据力捧宋祖英的昆朋网城报导,宋祖英《好日子》悉尼歌剧院独唱音乐会的成因是,今年年初,宋祖英赴澳参加《全球反独促统大会》,当然反的不是江独,促的也不是江胡统,宋祖英看到悉尼歌剧院后,感慨到我的愿望是在这里开一个个人独唱音乐会。当地华人黄小勇说:“宋祖英的民歌是中华民族音乐的骄傲。我们在澳的华人有能力来组织这个活动。”当然黄小勇代表不了咱中华民族,他的骄傲,不一定是咱中华民族的骄傲。

不过这个音乐会真的办成了,好象不是在澳的华人有能力!

昆朋网城报导,此次的宋祖英澳洲独唱音乐会是国内民族歌手在澳大利亚举办的首次大型民歌演唱会。艺术总监由曾庆淮和姜昆担任,主持由杨澜担任。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武韬先生出任演唱会的组委会主任。大使先生都怕落了后,削尖脑袋也要算一份,可见所有参与者都明白在拍谁的马屁。

昆朋网城报导说,在这场代表中国民族声乐演唱艺术最高水平的独唱音乐会上,宋祖英将与悉尼歌剧院交响乐团、“澳大利亚之声”合唱团合作演唱15首中国传统民歌、民族歌剧选曲和民族风格的创作歌曲。


宋祖英在悉尼
还没唱怎么就宣布是最高水平呢?要是中途跑了调儿,岂不让外国人以为跑调儿是咱民族声乐的优良传统?再说,宋祖英独唱音乐会怎么出来二胡独奏和笛子独奏,还有外国乐团演奏的开场曲呢?咱看过无数场独唱、独奏音乐会,这种一只蛤蟆生三条腿、六条腿、不三不四、不伦不类的大杂烩还从来没见过。

广告上写着:演员:宋祖英。有人忿忿不平地说:那两位独奏演员就不算演员了?只写二胡独奏,笛子独奏,连独奏者名字都不写!挑得起一台戏,就开个人的独唱音乐会,没有那能耐就开联欢会!

昆朋网城报导说,「数十名国内艺人被邀请观看演出」,有人质疑道:不是为了加强中澳友好吗,免费把数十名国内艺人邀请到悉尼去观看中国民间艺人演唱干什么?咱国家钱多没地儿烧啦?

宋祖英独唱音乐会节目单:


开场曲:乐团演奏(没有宋祖英)

节目1:茉莉花 ( 宋祖英、合唱团)

节目2: 辣妹子 (宋祖英、合唱团)

节目3: 小背篓 (宋祖英)

节目4 : 海风阵阵愁煞人 (宋祖英)

节目5 : 二泉映月 (二胡独奏)

节目6 : 今日苗山歌最多 ( 宋祖英)

节目7 : 龙船调 ( 宋祖英)

节目8 : 大地飞歌 (宋祖英、合唱团)

节目9 : 孟姜女 (宋祖英)

节目10 : 洪湖水,浪打浪 ( 宋祖英)

节目11: 好日子 (宋祖英、合唱团)

节目12 : 小放牛 (笛子独奏)

节目13: 剪羊毛 (宋祖英)

节目14: 马桑树儿搭灯台 (宋祖英)

节目15 : 爱我中华 ( 宋祖英、合唱团)

节目16 : 澳大利亚,我的家乡 (宋祖英、合唱团)

************

演出地点:悉尼歌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2年12月20日晚7:30分

演员:宋祖英

主持人:杨澜

艺术总监:曾庆淮、中央电视台高建民

总策划:姜昆、黄小勇

配合演出:霍晓君(二胡独奏)陈悦(笛子独奏)

伴奏,伴唱:

悉尼歌剧院乐团

“澳洲之声”合唱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8.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6.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9.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0.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1.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4.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好笑!宋祖英悉尼“独唱”音乐会节目单(图)
35. 好笑!宋祖英悉尼“独唱”音乐会节目单(图) (23,0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