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捉拿拉登絕密行動可暫緩
 
伊冰
 
【人民報消息】美國《華盛頓郵報》23日報導稱該報獲得情報,從今年8月底開始,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個特別行動小組一直在巴基斯坦-阿富汗邊境地區搜捕「基地」組織頭號人物拉登。《洛杉磯每日新聞》日前報導,美國前海軍部長約翰.利曼透露,五角大樓知道拉登就藏身在巴基斯坦的南瓦濟里斯坦。

利曼說,拉登就在巴基斯坦西北部俾路支地區南瓦齊斯坦省部族酋長的俾路支山場中,該山場林木茂盛,不論是間諜衛星還是無人駕駛偵察機都無能爲力。拉登目前仍然保持與外界聯繫,他放棄衛星電話,而依賴當年從蘇軍手中起繳的跳頻無線電臺和美國政府當年送給阿富汗游擊隊的美軍制式遠程無線電話,使情報機構一直無法確定拉登的準確隱身地。

本拉登已經失去了政權,他只能打游擊,但他在和美國玩捉迷藏,牽扯着五角大樓的注意力。

報導說,此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也曾宣稱,拉登仍然活着,目前正在巴基斯坦西部活動。另有消息指出,沙特或者阿聯酋的部分高官仍在暗中源源不斷地爲拉登提供鉅額經濟支持,加上每年貢獻的家族收益,使拉登花大把的錢在「安全」、恐怖襲擊的策劃與實施、及自己的生活開銷。

從今年8月底開始,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第5特遣隊」再度現身巴基斯坦-阿富汗邊境地區。兩年前,他們曾經在阿巴邊境地區執行過搜捕拉登的特別行動,這次可說是「故地重遊」。目前,駐紮在阿富汗的一萬八千人的美軍部隊面臨的任務之一是繼續追蹤本.拉登。

一萬八千美軍追蹤一個泥鰍拉登?!

智利駐聯合國大使、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基地與塔利班委員會」負責人赫勒爾多.穆尼奧斯也說:「只有在所有國家都參與的情況下,才能夠取得反恐怖主義戰鬥的勝利。」

其實世界上所有國家已經參與了,沙特和阿聯酋的部分高官沒有參與嗎?中共沒有參與嗎?他們都在幫助邪惡軸心,尤其是中共,不但提供技術、武器,甚至連軍隊都拉到阿富汗去和美軍對陣,結果有些軍人被俘虜露了餡兒。

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問題上,正義和邪惡的陣線已經非常分明,只不過有些國家爲了各種利益問題,故意忽視中共是世界最大軸心國,還提出與中共合作,搞什麼聯合反恐,這不但在自欺欺人,而且助長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

拉登可以暫時放一放,把中共先解決了,再看看拉登還需不需要一萬八千美軍去追蹤了?說不定那時他舉着雙手連滾帶爬的自己出來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5/329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 踩江──古典文學篇 (多圖) (109,063次)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2. 喬石宋平尖銳批評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議鐵腕解決江家幫(多圖)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6. 小笑話:江澤民最後一次用「naive」的時刻(圖) (47,318次)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7. 形勢所迫!江澤民在上海最後一搏(多圖) (45,100次)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8. 事情擺這兒!您來評判 胡錦濤到底有權沒權(圖)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0.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11.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2.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3.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4.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5.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6. 驚人內幕!平反法輪功 高層祕密決定先處置這四個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層打算這樣平反法輪功 (39,215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8.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9.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20. 毛骨怵然!江澤民集團百種酷刑一覽 (多圖) (37,784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21.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22. 人道大倫遭蹂躪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圖) (36,449次)

23.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24.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5.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6.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7.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28.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3次)

29. 曾慶紅僱兇連鎖反應 近兩月南非黑人殺中國人不眨眼 (30,377次)

30.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31. 小笑話:曾慶紅告發羅幹(圖) (29,922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2.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3.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34. 多維,我鄙視你!趙致真,逃不逃你都沒希望(多圖) (28,471次)

35. 誅滅無道,乃春秋大義 (28,4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