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樹死人出了大漏洞!新華網句句協助控訴中共(多圖)
 
青晴
 

這年頭誰還穿60年代的解放鞋?
【人民報消息】從10月10日開始,中共突然開動所有大媒體,宣揚一個死去一年多的人──湖北省宣恩縣椿木營鄉民政助理、年僅42歲的周國知。

僅兩天時間,宣傳級別迅速攀升,從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新華時評到全國民政系統、湖北省委「決定」,直到中央新聞媒體採訪側記,看這勢頭馬上國家領導人就要簽署什麼命令,號召全國人民學習周國知。

我說先停一停,加強執政能力的宣傳也別這麼急,一急,樹死人就出大漏洞!新華網的那些報導,字字血句句淚,在協助老百姓控訴中共的殘暴統治。

首先,從周國知的簡歷就看出他從來都不討領導喜歡:入伍四年才入黨,入黨沒多久就復員回老家,臨死之前的職位越來越低,從湖北省宣恩縣原椿木營區(後改鄉)後壩鄉鄉長、粟谷鄉鄉長成了「椿木營鄉計生辦主任」,什麼人才安排在計劃生育辦公室當主任啊,他臨死前只不過是個鄉民政助理。

再看看那些事蹟,每一句都在控訴中共的統治太殘暴了!

句句報導都在揭露


周國知這張遺像取自他工作證
比如:「汪碧秀再也忍不住心底的哀慟。她用雙手把最後一張照片擺在墓前正中,那是他們一家4口唯一的合影──只不過,全家人簇擁着的,她的丈夫、孩子們的父親,卻是一張遺像。「國知,咱們有了『全家福』了!」她一頭撲倒墳前,淚流滿面。」

據新華網說,那張遺像還是從工作證上取下來的。這和江戲子擁有數不清的百態千姿、搔首弄姿照片的強烈對比!

2001年10月20日,江澤民能用300萬美金(2500餘萬人民幣)在APEC會議上放45分鐘煙火,而一個鄉幹部家竟困難到這種程度,可想而知當地百姓是如何掙扎的。

再比如:「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椿木營鄉,當地羣衆把周國知的事蹟編成了民歌來傳唱。「他爲百姓辦實事,致富他是帶頭人。一是解決茅房戶,家家戶戶住瓦屋。二是修通財源路,脫貧致富有奔頭。」」


2001年10月20日45分鐘焰火花掉300萬美金
如果法國總統希拉剋懂中文的話,就會知道當中共在世界上用極大經濟利益引誘商賈時,它的百姓還處在解決茅草房的時代!

報導說:「無論是擔任小鄉的鄉長、還是計生辦主任、民政助理,周國知20年如一日,不計名利」。

這句話只有高高在上的大記者們才能寫得出來,都窮到那份兒上,連吃飯住房都保證不了時,有什麼名利可計算?爭名利、搞面子工程是那些有性病、腦滿腸肥的江家幫、貪官污吏們的事。

媒體數次透露,江家幫爲江澤民在海外買了豪華別墅,還在銀行裏爲江存了三億五千萬美金,江並不滿足這些,自己又偷盜國庫,一次就偷轉到加勒比海地區銀行二十多億美金(約合200億人民幣),致使數個爲江氏家族服務的銀行主管鏜鋃入獄;還有那些高官洗黑錢、攜鉅款外逃、模仿總理的筆跡從銀行騙錢等等太多太多禍國殃民的事……


周家臥室的一面牆仍用塑料布遮擋着
再看看報導怎麼宣揚周國知的:「在他彌留之際,一心牽掛的還是與羣衆相關的樁樁件件。而他自己的房子從1986年蓋到現在,還缺着一面牆。」

在黑龍江省五個副省級幹部落馬的報導下面,新華網在同一版面揭露周國知和湖北百姓的窮苦,這不是在罵中共又是想幹什麼?

周國知的事蹟是對中共的諷刺

如果把新華網的專題、視頻、評論,還有相關鏈接文章都看完之後,得出的結論是:周國知只不過做了他應該做的事情。比如一個年輕婦女說,計劃生育辦公室主任周國知通知她去看婦科病之類的故事,那不就是他的工作嗎?難道中共已經到了能上班就是好乾部?確實是這樣。


這是周國知生前的破家
爭鳴雜誌10月刊透露,中紀委、中組部、監察部的文件指出,幹部長期掛職病休情況;借病休、養病在外機構任職工作情況;無病裝病、小病大養,遊山玩水情況,病休仍享有崗位津貼、福利待遇、獎金情況;幹部編制超額、機構名義上精簡,實際膨脹情況嚴重存在。

據該文件披露:副省部級幹部,有百分之二十五是中、長期病假、病休;地廳級幹部有百分之三十是中、長期病假、病休;縣處級幹部,有百分之二十二是中、長期病假病休。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周國知能按點上班就是好樣的,就能當中共幹部學習的楷模!

中共爲何不樹立黃金高當樣板?

據統計,這幾年,湖北省外逃幹部365人,地廳級或以上官員33人,攜帶資金60億。 這要和廣東省外逃幹部1640人,地廳級或以上官員170人,攜帶資金1550億元相比,確實是個楷模的地方。


正在穿防彈背心的黃金高
新華網10月10日的頭版頭條是《基層幹部楷模周國知:一個鄉民政助理的生命歷程》,要樹立基層幹部楷模,那福州市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是最典型的樣板,他六年穿着防彈衣反貪,可真是豁出命來保護國家財產的。爲何中共不樹立黃金高而樹立死去一年多的管計劃生育和當民政助理員呢?

也許,中共以爲周國知的「事蹟」沒有碰到自己的痛處,而黃金高是在拿刀子剜他們的肉!其實中共真的腦子不夠使,難道周國知的「事蹟」報導不在處處揭露中共的橫徵暴斂、魚肉百姓嗎?

看完這些報導,我得出一個結論,湖北省的各級領導沒有幾個不應該被彈劾下臺的,中共要再加強黨的執政能力,無法生存的老百姓就揭竿而起了。

唱高調不能當飯吃,掩蓋又能維持多久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1/328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3.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4.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5.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6.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7.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8.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9.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0.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1.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2.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3.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15. 與江交手不留後路 溫家寶背水一戰(多圖) (38,361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8.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9.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1.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還要看!胡江交易(多圖) (31,876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 軍方孤立郭伯雄 表態擁護胡錦濤(圖) (29,290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