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夢找到了落到60米深的懸崖底部的少女(圖)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據美聯社、美國廣播公司(ABC)和《西雅圖時報》等多家媒體10月12日報道,美國西雅圖一名17歲少女勞拉-海契10月2日晚在參加朋友聚會後離奇失蹤,儘管警方展開6天6夜地毯式搜索,她卻依然音訊皆無。

但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家人準備放棄希望之際,勞拉一位朋友的母親竟在睡夢中夢到勞拉出車禍的地點,並於10日根據夢境中的指示,真的在一處60米深的山谷中找到汽車殘骸和困在汽車後座的勞拉!儘管整整8天沒吃沒喝,傷勢嚴重的勞拉卻奇蹟般的存活了下來。

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夢境經歷,不過很少人寫成新聞刊登在網站上而已。其實那種讓人醒來之後還能清晰記得的夢,並不是夢,它不過是在另外空間發生的而已。人只知道我們的世界,但越來越多的事實證明,在我們的空間之外還有更加廣闊的空間,有些事情是在那裏發生的。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神奇的故事:

失蹤 6天6夜搜索無果

據報道,這名奇蹟生還的女孩名叫勞拉-海契,現年17歲,是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人。10月2日晚,勞拉在參加一個朋友聚會之後,在駕駛她的豐田汽車回家途中離奇失蹤,之後朋友們再也沒有見過她。10月3日,當勞拉的父母發現她失蹤後,立即向警方報案。

負責調查此案的約翰-烏克哈特警官稱,在搜索過程中,警方向整個華盛頓州警察局發放了尋人啓示。但是經過6天6夜的地毯式搜索之後,勞拉依然彷彿人間蒸發一般,音訊皆無。因此,許多家人和朋友開始私下作最壞的打算:「勞拉要麼是與男友私奔了,要麼就是已經被歹徒殺害了。」母親吉恩-海契含淚回憶道:「當時,我們已經徹底絕望,在我們內心深處,都只當她已經死了……」

奇異 夢中出現車禍地點

然而就在人們一籌莫展之際,事件有了意想不到的轉機。10月9日,勞拉的父母抱着最後一線希望,組織親朋好友成立了一個志願搜索隊,勞拉-海契一名好友的母親沙-諾哈爾也是搜索隊成員之一。

據諾哈爾稱,9日晚上,她在經過一天緊張的搜尋工作之後極度疲勞的入睡了。但是,她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諾哈爾稱,夢中,她恍惚跟着一隻彷彿是《艾麗斯漫遊奇境記》中的小白兔來到了一片樹林中,而那隻白兔似乎在不停的對她說:「跟着我,一直往前走……」。最後,諾哈爾走到了樹林深處,她驚訝地看到,勞拉的汽車停在那裏,已經成了殘骸。在汽車殘骸邊上,勞拉正衝着她招手叫喊。

諾哈爾稱,夢中的一切是如此栩栩如生,就彷彿她真的去過那裏一樣。而更離奇的是,在夢中出現的一個路牌上清楚的寫着,這片樹林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市郊的一個高速公路旁!

發現 受困8天奄奄一息

10月10日星期天大清早,諾哈爾立刻帶着女兒開車到夢境中出現的雷德蒙市郊那個車禍發生地點尋找。一路上,她不停的在心中暗暗祈禱。令人驚異的是,諾哈爾發現,當她和女兒們逐漸往叢林深處中走去時,所見到的情景竟然和夢境中所見的越來越相似。

諾哈爾稱,最後在叢林中一個地方,似乎是「一種無形的力量」讓她停下腳步,然後攀上一個水泥欄杆。接着她就突然看到觸目驚心的一幕───在她前面是一處大約60米深的陡峭懸崖,而在懸崖底部山谷濃密的樹叢中,正躺着那輛失蹤多日的豐田汽車殘骸!諾哈爾立刻對着女兒大聲叫道:「快打911!這就是那輛汽車!」

諾哈爾稱,女兒用手機報警之後,還找來一名路過的騎摩托車男子幫忙。半個小時之後,3人一起設法來到山谷底部的汽車殘骸旁邊,他們發現,勞拉正一動不動的被卡在汽車的後座上動彈不得,已經奄奄一息。

但令人驚訝的是,儘管8天沒有進食和飲水,但勞拉的意識還清楚,甚至還可以與諾哈爾說話。

諾哈爾回憶說:「當時我告訴她,人們都正在找她,大家都愛你,你一定要堅持住,千萬不要放棄。而勞拉喃喃的回答說,「我想我玩得太晚了,已經過了宵禁時間吧……」」

一件壞事此時卻成了一件好事

此時,警方的救援隊終於趕到了,勞拉-海契立即被送入西雅圖哈博威醫療中心進行搶救。醫生髮現,海契已經嚴重脫水,而且腦部因撞擊有一處血液凝塊、臉部多處骨折,情況非常危急。但不可思議的是,令勞拉腦部的血液凝塊無法繼續擴大、從而保住性命的是由於嚴重脫水!一件壞事此時卻成了一件好事。

據悉,11 日勞拉依然沒有脫離危險,醫生正在密切監視她的健康狀態。爲她治療的艾倫博根醫生稱:「對於一個失蹤八天、不吃不喝的人來說,她的狀況已經是好得驚人了!」

約翰-烏克哈特警官稱,就他所知,過去24年裏在他所管轄的範圍內,還從未發生過這樣的「生還奇蹟」,目前他正在對勞拉遭遇的車禍進行全面調查。12日,勞拉的姐姐艾米在接受西雅圖電視臺採訪時,激動的表示:「勞拉失蹤後,我們都以爲再也找不到她了,可是現在她居然又活着回到我們身邊。我敢說,這種事情發生概率只有百萬分之一,這不是奇蹟又是什麼呢?」

時差的祕密

另外一個奇怪的事情是,失蹤八天的勞拉,堅持說自己是一天前才出的車禍。這不禁讓人聯想到有個客機突然離奇失蹤,60年後的某天,一名乘客回來了,她依然那麼年輕,當人們告訴她已經過去了60年,她不肯相信,堅持說才過了十五分鐘,但當她發現她的家人死了、老了以後,才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更離奇的是,採訪她的記者說,她迅速的變老,幾個月之後,她已經成了名符其實的老人。

勞拉的醫生認爲,她已經喪失了部分記憶,當醫生告訴她失蹤了八天而不是一天時,「她立刻顯得狂躁不安」。 勞拉真的喪失了部分記憶嗎?還是等她身體好轉後現身說法吧。也許這又是「時差」開的玩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9.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0.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1.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14. 120萬高幹家屬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間裏化妝(圖) (39,72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5.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7.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8.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9.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20.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2.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3.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4.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5.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6.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7.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8.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30.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1.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3.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4.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5.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