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姜平
 

江宋醜聞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下臺後,有一次我和王冶平的老姐妹吃飯聊天。話題一拉開就跑不出江澤民。

九月十三日,由中央宣傳部、監察部十五名成員組成的中央工作組,進駐了中央電視臺。據聞該中央工作組的任務是調查若干宗「政治性」事件和領導班子問題。其中就有江澤民宋祖英傳聞的核實問題。

這個問題牽扯到央視幾個人入獄,不少人受審查,人人自危。近來江澤民權衰的厲害,電視臺的人就開始反映,說他們實在冤枉,要不是宋祖英那婊子酒後吐真言,誰沒事吃飽了撐的敢傳沒影兒的事,所以要求工作組還事實本來面目,給宋祖英處分。

還有人反映說,宋祖英最沒臉,有一次不知哪個朋友發壞,給她手機發了一張她和老江摟着的合成照,宋祖英不但不以爲恥反以爲榮,還滿臉帶着炫耀,到處散德行,唯恐人家不知道她是江澤民的姘頭。

王冶平的老姐妹說:當初那會兒,真沒把江牛皮當回事,沒想到他有權以後竟敢賣國!還賣了相當於四十多個臺灣的土地面積給了俄國。

我說:一般咱都說是「出賣」國土,其實準確的說,他不是賣,是白送。江澤民當時送禮的時候有一個請求,就是當他的權力受到威脅時,希望俄國出兵幫助!

老人說:對,對,江澤民整個一個賣國賊!

我說,不知誰把江澤民勾着葉利欽脖子的照片給散佈出來了,是不是俄國乾的啊?那照片真沒法兒看,噁心死人了。怎麼發賤到那種程度?扭着脖子賤笑,真象個同性戀。

她說,要不是老江今年四中全會下臺了,我還真不願意說,否則我們老姐妹見個面說個話都成了泄露國家機密,都得受監視。其實江牛皮沒有什麼祕密可保,淨是些笑話。依我看,老江真有神經病,而且還不輕呢。

神經病種類可多了,他是哪一種?──我追問。

哪一種可說不好,好象他時常能幻聽幻覺,一犯病就鬧笑話。聽說他最妒忌最在乎的就是那位在美國的李洪志大師。聽說李大師本事可大了,全世界有好多好多徒弟。江牛皮最見不得人家本事大,聽說他在家常常突然站起來說,「我是總書記、國家主席,攥着槍桿子,你不就是個小老百姓嗎!」要和人家比試比試。剛開始,家裏人一勸,他就瞪眼珠子,後來他一個人再在那裏自說自話,別人就好象沒聽見一樣。王冶平乾脆回屋睡覺去了。


江澤民神經了!
後來,到處都有江澤民摟着葉利欽脖子的照片,老姐妹見面時,我問怎麼回事。王冶平說:「說出來都丟人,還不是要和李大師比試比試。」「比試摟脖子啊?」我噗嗤笑了。

「唉,也不知怎麼回事,老江說當時聽見有人在他耳邊說「李洪志比你強,李洪志比你強!」他的妒忌心噌的上來了,突然去摟葉利欽的脖子,說是要和李大師比試比試,自己能摟上外國總統的脖子,人家摟不上。 ……這不是神經了嘛!當上個國家主席,就不知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了。」

老姐妹安慰說:擁抱是外國禮節,摟一下也沒關係。

王冶平說:但老江那哪兒是摟啊,純粹是發賤,還把臉使勁扭過來,唯恐人家不知道是他。老江總說俄國對他怎麼怎麼好,我看就不是那麼回事,要真是那麼好,爲什麼要把這些照片捅出去。再說,葉利欽不讓登,誰敢登?

我真不明白,咱國家怎麼讓這麼個玩意兒獨裁了十五年,看來中共也神經了!



相關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已成獨眼瞎(圖)
看完注意保密!江澤民爲什麼乳房碩大下垂,沒有鬍子?(多圖)
王冶平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晚宴間突然起立高歌一曲(多圖)
王冶平密友再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在俄國演講差點被趕下臺(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要對着這些照片揮拳頭(多圖)
曾慶紅下死命令!軟禁王冶平 封鎖胡錦濤(多圖)
小笑話:透露江澤民的幾件小事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小笑話:宋祖英壟斷江澤民的絕招(圖)
小笑話:老江看起來很年輕的祕密 (圖)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如果遇到的色狼是這個人怎麼辦呢?!(多圖)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小笑話:偷錄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講話
小笑話:江澤民與王冶平的戀愛史(多圖)
小笑話:江澤民碰到宋祖英的丈夫(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江綿恆小兄弟的雙規自白 (108,101次)

2. 漫畫:江氏縱犬圖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3.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爲何勾住葉利欽的脖子撒嬌(多圖) (61,583次)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4. 曾慶紅下令不讓唱「國際歌」的原因(多圖) (60,271次)

5. 內幕!江澤民當總書記時最怕的就是這類圖片(圖) (55,930次)

6. 敢當衆向江撒嬌的女人 國慶公然向胡錦濤撒潑(多圖) (49,240次)

7. 老將軍「逼宮」江就範 江綿恆跺足捶胸怒罵江家幫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蓋達而是北京(圖) (44,418次)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9. 胡錦濤,以後給布什打電話理智點(多圖) (42,899次)

10. 菲律賓欺負江氏人馬 慘不忍睹無人救援(多圖) (42,206次)

11. 轉嫁宋祖英 冒牌統帥給全軍致命一擊 (42,092次)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12. 胡錦濤,你應該知道這個關於她沒有被強姦的奇聞(圖) (40,058次)

13. 您只當笑話聽!江澤民糗事三則 (39,959次)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14. 82歲的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保持晚節吧!(多圖)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這二份文件不敢公開(多圖) (38,659次)

16. 吳邦國幫襯打垮中共 人大炮彈橫飛高呼黨滾蛋(多圖) (37,373次)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17. 上海幫又遭一擊!號稱世界第一高樓硬停工(多圖) (37,302次)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18.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36,750次)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19. 驚人的聰明!看過照片,您不會忘記這位小姑娘(多圖)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錦濤可別糊塗(圖) (35,985次)

21.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22. 是胡涮了民主黨派人士 還是國家主席又遭涮?(多圖) (34,591次)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23. 一張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綁匪還殘忍的圖片(圖) (33,285次)

24. 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31,720次)

25. 朝鮮共產黨解體 中朝重兵邊境對恃 (31,546次)

26. 總書記只是傳聲器!胡錦濤發言稿曾慶紅拍板敲定(多圖) (30,089次)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7. 給四大銀行斷奶! 陳良宇哭爹喊娘 溫家寶置若罔聞(圖) (29,920次)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8. 胡錦濤總書記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發出刺耳噪音(多圖) (29,367次)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 江的傑出貢獻!萬餘貪官外逃 攜款八千億(多圖) (29,221次)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30. 30萬懸賞 無人破此崖墓之謎(多圖)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審判!柬埔寨成立審判紅色高棉特別法庭(圖) (28,059次)

32.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28,012次)

33. 北京正陽門散發陣陣陰氣 希拉剋咧嘴猛贊中共大紅包(多圖) (28,009次)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34. 痛快!長毛梁國雄是這樣對付流氓中共的(多圖) (27,855次)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35. 江澤民準備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門過最後一把癮(圖) (27,7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