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敲響中共喪鐘 暴動加劇胡溫執政危機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袁玫蒙特利公園市報導) 大紀元時報12月18日於蒙市蘭利活動中心舉辦第2次「九評共產黨」座談會。會中名政論家伍凡以事實根據說明目前中國共產黨爲了經濟利益、政治利益爭權奪利,不公平對待老百姓,有冤無處申。新上任領導者不思改革,仍一味欺騙人民已引起嚴重的動亂,伍凡表示,如此下去,共產黨氣數已盡,「九評共產黨」是敲響中共之喪鐘。

伍凡表示,9月份四川曾發生二起暴動,一在重慶市,一自稱是官員的人毆打一貧民,且口出狂語「我是局長打死人怎樣,20萬就可擺平」,而引起全市5萬人之暴動,包圍警局及市政府,燒警車,後地方出動軍隊鎮壓;一是在萬源縣,有一處上有高山下有水源之地,當地政府爲要有政績而上報要在這個地方蓋水電站,如此下游將全部沖掉,居住下游的人民一生積蓄家當將一無所有,引起10萬人抗議不準開工。8月份鄭州也發生幾千回民與漢族戒鬥之紛爭,100多人喪生。諸如此類事許,中共皆封鎖消息不準透露。

農民困苦情況亦是引起混亂原因,不公對待農民,土地不爲農民所有隻爲租借,而且隨意可以收回,在鄭州曾有由於官員看中一塊土地想開發圖利,但農民不願喪失賴以維生的土地,而發生農警衝突。這種官商勾結唯利是圖,罔顧民生疾苦之事枚不勝數。許多退伍軍人心中也是憤憤不平,因青春歲月都奉獻國家,但在退伍後,政府就把他們往農村一扔,不給工作,沒有費用,一無所有,就帶頭抗議抗稅。據美國之音報導,有3個在韓戰與美軍作戰的退伍軍人,大徹大悟不想再被共產黨欺騙,後寫信給美國總統布希告之詳情,希望布希能爲他們主持公道。

伍凡表示,另外人民受苦受難無處申冤,在地方政府是得不到解決辦法甚而被捉,就往中央去。今年夏天就有10萬人在天安門廣場欲上訪申冤,反而被趕的趕,或被捉去勞改隊勞教所,如此人民吃了苦頭只有往肚裏吞。種種情形都是在共產黨統治下,達到如此地步的混亂情況。

伍凡分析,中國官員分二類,一爲縣以上到中央,不包括軍隊約有5000萬人,這些人的開支由中央國庫支付;縣以下官員開支中央政府不管,這些人約6000萬,完全由百姓供養,農民已經生活貧困,如何再負擔這大筆費用?共產黨不爲人民服務,只爲自己荷包爲妻小,將金錢大批匯出,其數目據統計每年已超過600億美元。其獨裁專制,官大壓死人,這種只爲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視民如草芥,真所謂爲權錢之大惡魔!

伍凡表示,自胡溫上臺,2年來說要實行」新三民主義」,推行親民政策,實行憲政,但一路下來什麼都沒做,都是騙人。在九評刊登後,他們內部之談話透露胡錦濤說「我們意識形態控制失敗,應該向北韓、古巴學習」此番說詞實令人毛骨悚然,如何能向最最落後的國家學習統治和欺騙的手段呢?伍凡表示,胡錦濤上任如此欺騙人民,對他的期待是一種錯誤作法。在這個月的11日他把中國獨立筆會會長劉曉波、理事餘傑及改革派的學者張祖華(曾經是胡錦濤之老同事)捉提入監,只因他們有不同看法而已。這件事實表明了共產黨有內部的派別鬥爭,但在憲法中明文規定人民有言論、出版之自由。胡溫政權加強封鎖網站,不讓人民知道外面世界所發生之事。以上所汫之事實表現了這大半年來中國一直有動亂,海外媒體、網站的透露及刊登事實,使共產黨心驚膽顫,深怕自己寶座不穩。

伍凡說明,在發生這些動亂時,共產黨一般有兩種處理方法:鎮壓捉人及繼續矇蔽欺騙老百姓,不讓他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共產黨及其高壓欺騙政策。大量建造面子工程、政績工程、欺騙外國人來投資,事實上在中國西南、西北、華中等地區嚴重貧富不均,高官們有人吃一餐飯花費20萬,而貧窮百姓的兒子考取大學,母親沒法替兒子繳交2000元註冊費而上吊自殺。老百姓如此親身遭遇還會相信共黨講的話嗎?如此受欺負,心中能平嗎?當被逼狠了就會起而革命了。

中國人民只求個安定生活、平等待遇,他們不願因爲生在農村就永遠做農奴,而事實上,中共高官子弟就可爲所欲爲,飛黃騰達,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伍凡表示,共產主義所講的公平、正義何在?如今是官僚和資產階級壟斷結合控制了中國政治經濟,貧苦百姓毫無發言權。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必將引起更大、更嚴重的社會動亂。共產黨氣數已差不多了,「九評共產黨」是敲響中共之喪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1/336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4.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5.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6.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7.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8.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9.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0.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1.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2.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3.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4.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5.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6.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7.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8.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19.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0.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1.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22.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4.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5.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9.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