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英國修女捐贈意外巨財 中共主教千方百計騙錢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英國一位修女十六歲開始艱苦修行,最近把獲得十萬歐元的意外之財全部捐贈慈善機構。

中央社記者函乃國倫敦15日專電,一名住在愛丁堡的修女日前接獲電話通知說,她不久前搭乘Ryanair航空公司班機成爲第一億名乘客,可得到十萬歐元獎金。她以爲有人在惡作劇,但是Ryanair隨後以傳真說明,證實她確實幸運得獎。她昨天對蘇格蘭媒體表示,她決定將獎金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十六歲就入修道院成爲修女的凱瑟琳.墨斐,於10月從愛丁堡搭Ryanair的班機,前往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探望她生病的母親。她從未想到會因爲搭乘飛機而贏得一大筆意外之財。

她表示,以廉價票爲號召的愛爾蘭Ryanair航空公司是她唯一的選擇,因爲作爲修女,她必須遵從守貧與節儉的原則。

Ryanair花了近兩個月時間,從飛往十九個歐洲國家的兩百二十一條航線中,找到公司成立以來的第一億名幸運乘客。

凱瑟琳修女表示,她決定將獎金全部捐給一個叫做慈善姊妹(Sisters of Mercy)的慈善機構,用來救助無家可歸和貧困的人。

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那些著名的政治和尚、政治主教們想方設法弄錢發財,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教傅鐵山就是非常好的例子,連聖誕夜作彌撒都要收門票,五十元一張,無錢者禁止入內。你說他到底信錢還是信天主。

中共統治大陸以後,不許和尚尼姑神父等神職人員相信神佛,真信神佛的打入監獄,如神父龔品梅和西藏衆多僧尼。然後由政府逐年撥出專款,把廟宇及其人員統統供養起來,類似按月支薪,並在其中發展黨團組織,培養起了衆多的官方「和尚」、「尼姑」、「道士」、「神父」、「牧師」。八十年代,在全國宗教界人士中,出現了「局級道士」、「局級方丈」、「處級阿訇」、「處級牧師」、「科級神父」等奇觀。已故前中國佛教協會主席趙樸初居士的行政級別最高,享受地方省部級、軍隊兵團級待遇。這位宗教界的高級幹部,當代最大的「政治和尚」是正宗的共產黨幹部,死時火化一堆骨灰,哪裏會有舍利子。

幾十年來,中共是如何向民衆灌輸對宗教的認識的,浙江有一條標語可以說明些問題──「偷稅漏稅,來世罰作尼姑」!


相關文章:

透視令人發噱的標語口號!(圖)
傅鐵山撈瘋了!愛國主教一個荒唐至極的通知(多圖)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圖)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冥冥之中有定數 冥冥之中也有變數
這故事可千萬別當故事看
歷經千年依不壞 唐僧頭蓋骨首露真容
不可思議的忍受!九華山高僧的故事(圖)
小和尚就是這樣成爲去西天取經的玄奘法師(圖)
一個12歲入獄的西藏尼姑
故事雖小警世人!和尚貪財落到這步天地
中共摧毀四川色達佛學院的錄像向世界公開 (圖)
逃出西藏──尼姑受酷刑
邪變宗教信仰 虐殺宗教教徒
最新消息:解放軍佔據佛教學院嚇死多名尼姑
美國之音: 四川驅逐佛教中心尼姑和尚
江澤民需再抄「地藏經」:服刑尼姑在拉薩離奇死亡
宗教政策妙不可言:政治和尚享省部級待遇
中共去年對西藏政治與宗教壓迫全面惡化
九華山僧尼圓寂後肉身不腐的奇特現象
古籍中褻瀆佛法者遭報的十則故事
古代褻瀆佛法者遭報的七則小故事
西方社會中的不朽肉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5/336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67次)

7.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8.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9.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0.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1.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