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林凌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

【人民報消息】1942年12月出生的胡錦濤,在共產黨1949年10月建立政權時還不滿七歲,毫無疑義他全盤接受的是共產黨的教育,他在1964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時才21歲,到2004年12月的今天已經是有40年零8個月黨齡的老黨員了。而且剛剛當上共產黨總書記不過兩年。

拋棄共產黨是不是非常難?沒什麼難的。神經正常的人,沒有一個看見自己長個癌瘤,還使勁抱着它親的!

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清b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會長孟偉哉比胡錦濤歲數大、黨齡長,但他在看完《九評共產黨》之後說:「我以七十歲的經驗 、五十歲的黨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看來拋棄邪教共產黨不在入黨年限,而在於是否承認自己身上附有邪靈並願意剷除它。

胡錦濤當總書記以後,江澤民頭上那頂「世界第三號獨裁者」的帽子就轉讓給他了。從胡錦濤上臺以來高層和人民對他都寄予了很大希望。但是時至今日,他的總書記架子端得還真夠足的,似乎好容易才過上癮,其表現連元老和軍頭都大失所望,甚至提出嚴厲批評

近日,胡錦濤主持的中央政治局會議已決定今冬明春的三大工作。會上透露,當前,農村、城市基層、高等院校的黨組織,已有百分之八十至九十處於癱瘓狀態,名存實亡。

爲使黨起死回生的三大工作


胡錦濤願意和江同舞嗎?!
爭鳴雜誌12月刊羅冰報導,十一月初,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已訂出今冬明春的三大工作:

第一項,正確、全面掌握社會動向和民情,採取積極、有實質性的措施,紓解民怨、民憤;

第二項,從中央政治局一級帶頭,在工作上、生活上、作風上,體現反腐敗鬥爭的決心和意志;

第三項,加大力度對省部、地廳二級黨組織建設整頓,推動、抓好農村、城市基層、學校黨組織整頓和建設。

從這三項工作就可以看出,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爲了「利民、爲民」,而是爲了使瀕死的黨起死回生。在這個思想指導下,紓解民怨、民憤,反腐敗鬥爭、貪官下馬入獄都不是爲了人民,而是爲了讓殘害人民的共產黨多延長几年壽命而已。

那麼看看基層黨的領導是怎麼看待、對待共產黨的。

社會上一見「書記」就要國罵

新華社《內參》有關黨組織癱瘓的報道非常真實而且精彩。

新華社七月五日《內參》報道:哈爾濱、大慶市國有企業黨委領導人,都不希望別人稱呼自己「書記」、「副書記」,還一再叮囑:見報不要寫黨的職務,但要在「董事長」的下面,寫上高級工然b師。問他爲什麼不要報道「書記」的職稱?都口徑一致的說:書記不受歡迎,社會上一見「書記」就要國罵□
ƍd注:「他媽的」的文明代號)。

據悉,四中全會,胡錦濤做報告「加強黨的執政能力是重中之重」,這些書記們笑着說:總書記閉門造車,啥也不懂,純粹是個呆子!


中共的宗教色彩
新華社十月二十五日《內參》報道:江西寧都革命老區鄉村進行村民普選村長、鄉長後,村民稱:村長、鄉長是咱們幹部、百姓的領導,村支書、鄉黨委書記是「稅收黨」的「稅袋官」

那各級黨組織是幹嗎的?不幹活卻最肥,中共不是吸血鬼又是什麼?

新華社十一月八日《內參》報道:上海、南京、合肥等地大學校、系黨組織生活會搞二套制:上級來參加,都談三個代表實踐,也作些自我批評;平時的組織生活會,一般只有三分之一應與會者參加,二小時的組織生活會,常要延長,談論炒股、炒外匯,交流在外搞市場講課收入、風月新聞、出國獵奇見聞,成了每月一次黨組織生活會不可缺少的話題。

不怪說中共是個空殼黨,上面騙下面,下面豈不騙上面?上下一齊騙,共產黨獨裁統治確實具有「中國特色」!

新華社十一月十六日《內參》報道:有關部門對在滬、深上市公司董事會成員自報履歷進行檢查,有兩種非常有趣的反差:一種是學歷、職稱少有遺漏,但學歷虛報佔六成多;另一種是對自己擔任過什麼黨內職務大多數不填報,連「中共黨員」一欄也空白不填。問當事人是否漏填?回答很簡單:誰還瞧你是什麼黨員、書記?現在要靠「力」(指財力,即錢)。

從什麼時候貽d始這樣的?從「改革開放」開始,到江澤民統治時期達到頂峯,所以別怪那些黨官愛錢,都是江核心言傳身教調教出來的。

新華社《內參》反映的只不過是九牛一毛,其實所有的黨組織早已經全部高位癱瘓了。

江家幫地盤裏能正常運作的基層黨組織不到一成

從中紀委、中組部一份關於農村、城市基層、高等院校黨組織狀況的考察報告來看,江家幫把持的省市農村、城市基層(企業、街道)、高等院校黨組織,百分之八十五至九十五,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其中有十七個省(區)農村黨組織高達百分之九十五處於癱瘓狀態,多年沒有運作。這十七個省(區),包括李長春曾任省委書記的河南省、吳官正曾任省委書記的山東省、賈慶林曾任省委書記的福建省、程維高曾任省委書記的河北省農村黨組織、還有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安徽省、雲南省、廣西壯族自治區等,連革命老區的江西省、陝西省、山東省能正常運作的,僅一成不到。

江蘇省、遼寧省、山東省、陝西省、黑龍江省、廣東省、重慶市等江核心人馬把持的地盤;已經連續三年推薦不出基層國企單位先進黨組織,上報中組部。

這不足爲奇,『華盛頓郵報』記者約翰浦非2001年3月24日從北京發出的對江澤民的專訪報導說,當問到中國人民是否對共產主義失去信仰時,江澤民承認也許是的。他說:「年輕時我認爲共產主義很快會實現,但現在看來不是了。」


新華網編造孟偉哉退黨
江澤民作爲黨的總書記不相信共產主義會實現,也承認中國人民對共產主義失去了信仰,那麼看看昨天新華網上編造的孟偉哉的《嚴正聲明》就非常可笑了:「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三十多年前的文革語言至今還如此時髦啊!

但是,中共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孟偉哉12月12日再度勇敢的站出來駁斥新華網僞造的所謂「嚴正聲明」 ,他在聲明中說:「 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已經不是共產黨員,將來至死都不會再是一個共產黨員,更不會到陰間去拜見禍害人類的卡爾-馬克思!」

偉哉!國人都如此勇敢的站出來,中共還敢造假嗎?!

五大領域黨組織高位癱瘓

現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前中組部部長張全景在退休前曾提出:五大領域系統的黨組織基本上已處於政治癱瘓、組織渙散,這和黨風、有關上級黨組織現狀是息息相關的。
張全景是2002年十六大退休的,那麼也就是說,五大領域黨組織早就高位癱瘓了。

張全景所指的五大領域系統,是農村黨組織、城市街道黨組織、企業事業單位黨組織、高等院校黨組織、文化藝術系統黨組織。

被列爲黨組織建設重災區的十二大系統爲:金融系統、新聞出版系統、公安系統、衛生系統、教育系統、工商系統、稅務系統、證券系統、地產系統、工程系統、境外中資系統、人事部門。

這些重災區都是掠奪國家資產最瘋狂的部門。

胡錦濤不要民族興旺要中共起死回生?


胡錦濤僅僅是爲了權位嗎?
今年10月四中全會上,胡錦濤提出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可見現在的黨組織不只是高位癱瘓了。中共癱到怎樣的答7b度都不奇怪,令人關注的是胡錦濤的態度。

看最近開的幾次政治局會議還真有點這個意思,尤其是《九評共產黨》出來以後,聽說胡錦濤有一個絕密講話,他說:『我們在意識形態上是失敗的。北韓沒有發展經濟,但是他們在意識形態上始終堅持黨性的原則,他們是正確的,在這一點上我們倒要好好地向他們學習。』

如果這個講話是真的,那太可怕了,金正日是「世界第一號獨裁者」,北韓又是邪惡軸心國,難道胡錦濤想從季軍搶當獨裁冠軍?難道胡錦濤竟然連經濟復興、民族興亡都置之度外,拼死也要讓殭屍共黨起死回生?

解體共產黨,才能挽救中國

十一月,胡錦濤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作了一次講話。

胡錦濤說:腐敗歸根是政治腐敗、組織腐敗。我們不能不承認,不能刻意迴避政治腐敗、組織腐敗。腐敗是社會最大的公害。任何社會制度的腐敗,到了某種程度,執政黨就會垮或由人民起來推倒執政黨。

既然胡錦濤知道腐敗的根源是共產黨,那爲什麼還要讓共產黨凌駕在法律之上爲所欲爲呢?

胡錦濤說,反腐敗鬥爭工作十五年不算短,但還不能從源頭上遏止腐敗,還不能建立一套有效監督、檢查機制,反應到執政黨面臨着生與死的抉擇。腐敗局面不改變、腐敗不除,黨將不黨、國將不國。不少高級幹部將目前腐敗狀況和亞洲一些資本主義社會國家比較,還認爲不差。這種思想阻礙反腐敗工作進行,導致反腐敗工作使人民喪失信任,這是執政基礎動搖的訊號。


了不起的孟偉哉!
難道胡錦濤反腐敗僅僅是爲了贏得民心,其目的是爲了鞏固共產黨統治,而不是爲了清除國家肌體上的腐肉?

胡錦濤還講了前蘇聯共產黨執政七十四年垮臺的教訓,他說:其中有一條,就是蘇共上層領導的政治腐敗,地方基層黨組織名存實亡。如果我們不能正確解決好執政基礎,完全可能執政不到七十年,甚至在更短時間垮臺,國家前途要敗在我們這一代。

胡錦濤說顛倒了,死撐着不讓中共垮臺,國家前途才會敗在他們這一代手裏。如果能夠順應歷史潮流的發展,解體共產黨,才能挽救中國,否則就是螳臂擋車。

小胡,學學孟偉哉吧,他稱得上是中華民族的一位了不起的英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1/335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3.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4.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5.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6.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7.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8.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9.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0.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1.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2.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3.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4.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8.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3.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4.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5.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