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借呂加平踹江下臺 高層智囊抨擊三個代表(多圖)
 
青晴
 

「三個代表」把胡錦濤也治了?
【人民報消息】「三個代表」自打一鑽出來就在走鋼絲,儘管江澤民硬把它塞進黨章、憲法,可依然沒有打消上上下下對它出爐背景和有何作用的置疑。

四中全會後,江澤民失去了黨政軍大權,儘管他在背後還在發揮着作用,但畢竟不能公開發號施令了。理論界、智庫界終於吐露了自己的一點真心話,紛紛對江澤民主政的十三年進行負面評議,尤其對「三個代表思想」更是大加貶斥。給江澤民出壞主意的攝政曾慶紅對此緊急下令:立即中止。

黨的理論權威置疑「三個代表」

據爭鳴雜誌12月刊關捷撰文報導,《求是》雜誌研究室、中央黨校理論研究室在「三個代表思想」學術研討會上提出:「三個代表思想究竟是在什麼時期形成的,黨內是個謎,理論界也是個謎。」

會上指:黨內人爲的樹立江澤民「偉大」、「英明」「卓越」的形象,還指出:黨內對三個代表思想學習、實踐的宣傳,在很大程度上是交任務、搞形式、教條,是政治上的欺騙。

這裏說的很清楚,讓江澤民行騙的是共產黨,是共產黨把江澤民捧起來的,至今還在捧。

《求是》雜誌簡介是這樣說的:求是雜誌是中共中央主辦的理論刊物,擔負着全面系統地宣傳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完整準確地宣傳和闡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引導黨員幹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全黨馬克思主義水平,促進黨的事業發展的任務,是黨在思想理論戰線的重要陣地。

別人怎麼說沒有關係,都可以歸到「反華勢力」裏邊,但擔負着全面系統、完整準確宣傳和闡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任務的權威們這樣說,問題就極其嚴重了!

馬列毛鄧都已經過世了,只有「三個代表」還活着,中共自己說是按照「三個代表」往前與時俱進的,李長春說共黨掌權幾十年都是「三個代表」的偉大勝利,中共現任總書記胡錦濤帶頭言必稱高舉「三個代表」前面才看得見亮兒,中共高官必須到中央黨校去深入學習理解「三個代表」,全國上下壘個豬圈也要感謝「三個代表」,挖了眼井也要感謝「三個代表」,……最後連中共自己的神經都受不了了,命令中央電視臺停止這種「庸俗的」宣傳。

現在,黨的理論權威突然公開發出疑問:「三個代表思想究竟是在什麼時期形成的?」您說這黨是個什麼東西?!

胡錦濤爲何甘願受江騙?


三月人大,胡錦濤壓抑不住憤怒
胡錦濤上屆就當政治局常委,和江澤民在一起,從江前胡後的照片中,我們看到胡壓抑不住的憤怒。從香港雜誌中看到呂加平的一封信,說他揭露江澤民的身世是胡錦濤背後支持的,但現在呂加平被轟回老家,卻再沒有人幫助他,至今無聲無息。不管如何,胡錦濤知道江澤民是個什麼東西,既然知道爲什麼還甘心情願受騙和繼續協助欺騙別人?

胡錦濤到底是爲民還是爲己?

據說,在權威學術研討會上,有的研究員問參加研討會的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賀國強:「三個代表思想的學習,究竟有什麼效果?」賀國強有本事把別人的票唱到自己名下,卻沒能耐回答這個問題,他支支吾吾的回答說:「這不能問我呀!」他嚥了下半句話:「問江澤民去!」有人說,別說賀國強,根本沒有人能回答得了的,就是江澤民本人在場也得張口結舌。

最近中共最大的醜聞就是,一個70多歲有50年黨齡的老人,原中宣部文藝局局長孟偉哉提出退黨後,中共竟然嚇得動用所有的喉舌,甚至僞造他的筆跡,電視上出現他的影像來證明他的退黨是假的。這豈不是怕起連鎖反應?6000萬黨員還怕他一個人退黨?

現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前中組部部長張全景在2002年退休前曾提出:五大領域系統的黨組織基本上已處於政治癱瘓、組織渙散,這和黨風、有關上級黨組織現狀是息息相關的。

下面讓我們看看香港爭鳴、動向雜誌透露的一點點黨風:

冀一監獄設「紅燈區」

河北一座監獄以建文明監獄爲名,監獄內設有酒吧、桑拿浴、桌球室,近期又增設紅燈區供服刑人員享用。河北省關押的服刑者,紛紛要求轉到此監獄服刑。官方乘機開列價目,按刑期計算,一年刑期收一萬至五萬的轉移費。

海南省要求建紅燈區

今年三月,海南省曾向中共中央、國務院提出在海口、三亞、瓊海、洋浦、文昌等五個市建賭博業、紅燈區,向外全方位開放的報告。

免費嫖娼

雲南省公安廳十五名科、處級幹警,於八月十四日(週末),到某賓館集體享受免費嫖娼,被省紀委抓個正着。公安幹警常到賓館白吃、白拿又白「玩」

高官看「黃帶」解悶

深圳一個官方代表團到日本、韓國訪問九天,在日本下榻的酒店通宵觀看黃色影帶,日本方面有意將此事泄露。廣東省紀委已責成該市市長李鴻忠就此事件作出解釋報告。據舉報:有市領導人以前曾在值班時觀看「黃帶」解悶。

黨校放映色情片

據悉,濟南、合肥、南京、南昌等地有些黨校均長年放映色情片。5月,中央書記處下達命令:各級黨校以各種籍口放映境外、外國色情影片,經查證屬實,該黨校校長予以撤職;組織放映、提供影片、錄像者,開除黨籍、公職。可見這種現象在中共黨校裏氾濫的多麼嚴重。

現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當廣東省委書記時,曾向中央提出辦紅燈區、開賭場和賭馬。


胡錦濤四中全會稱江「敬愛的」
新華社十一月十六日《內參》報道:有關部門對在滬、深上市公司董事會成員自報履歷進行檢查,有兩種非常有趣的反差:一種是學歷、職稱少有遺漏,但學歷虛報佔六成多;另一種是對自己擔任過什麼黨內職務大多數不填報,連「中共黨員」一欄也空白不填。問當事人是否漏填?回答很簡單:誰還瞧你是什麼黨員、書記?現在要靠「力」(指財力,即錢)。

現在大家明白了,爲何把鍘刀放在孟偉哉脖子上逼迫人家不許退黨,因爲中共邪黨號稱6000萬人,其實是個空殼黨!

現在有一個現象值得注意,就是很多民衆對於黨政軍三權在握的胡錦濤寄予了極大的希望,但是他聲明「不平反六四」首先給老百姓當頭一棒,中宣部宣佈二十九條禁令,傳達了胡錦濤要學習古巴和朝鮮的批示,說朝鮮在政治上一貫正確,胡又給失望的民衆澆上一盆冰水。

歷史的車輪不會倒轉,胡錦濤到底打算向哪裏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5/336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6.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7.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8.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9.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0.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1.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2.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3.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4.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5.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6.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0.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3.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4.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35.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