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场秘密的中国音乐会(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12日报导,2005年10月9日(星期天),在多伦多西南150公里的尼加拉大瀑布有一场露天中国音乐会,是中共领事馆搞的,领馆通过“可靠”的社团组织多伦多的华人当观众,要拍摄音乐会的新闻发送回中国。不过,这场音乐会却是中共秘密组织、秘密进行的。

◎中领馆给法轮功学员发秘密“通知”

中共海外领事馆搞活动,目地都是宣传中共的那一套谎言,宣扬中共党文化,同时制造海外华侨“爱党”的假新闻发回中国欺骗大陆民众,所以每次中领馆都会通知“可靠”的华人团体去组织当地华人参加活动。这次尼加拉大瀑布露天音乐会的前夕,中领馆阴差阳错不慎把传真的发给了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传真说:

10月9日或12日,在尼加拉大瀑布希尔顿酒店的露天表演场,将举办中国交响乐音乐会,有来自中国……。为了防止法轮功和民运举标语借机宣传,这次演出将秘密进行,不作事前宣传,但社区各社团已接到通知组织观众去现场欣赏演出,因为如果有法轮功在场宣传,演出录像中就会有很多标语,在中国电视台播出时就比较麻烦了。

法轮功学员收到这个秘密传真后,按时来到音乐会地点,在会场的各个进出口拉好横幅,摆好真象展板,手里拿着真象资料等候有缘的中国同胞。

◎天公不肯赏脸,会场“冷死了”

中共领导人出访,无论走到哪里就把阴风阴雨带到哪里。中共领馆这次音乐会是在刺骨的阴风中举行。加拿大南方十月份的天气本来是非常舒服的,但是中共领馆举办的这个大瀑布露天音乐会,会场的上空乌云密布,阴风阵阵,那里冷透了,阴冷好象透过了观众的内脏和骨骼,冷得让人麻木,阴得让人绝望,很多听众中途退场回家,边走边说“冷死了。”


“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分布在每一个进出口


“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特别吸引人

警察对法轮功真象感兴趣

◎“法轮功也来了!”

当观众来到大瀑布,看见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有人露出惊喜的样子说:“法轮功也来了。”很多华人都接过了真象资料并表示感谢。

现场还有大纪元报社的义工发送《九评共产党》,许多人都乐意接受,有意思的是,有一位华人男子甚至从会场走出来对义工说:“你能不能多给四本小册子给我,我里面有四位朋友想要。”义工给了他,他连说“谢谢”并高兴的返回了会场。


观众们会场里读真象资料


观众们会场里读真象资料

舞台后的横幅

音乐会期间,一位抱着小孩的父亲从会场出来对义工说:“我这本小册子又薄字又小,我能不能要一本精装的?”这位义工一边在背包里找一边对他说:“你真幸运,我还有最后一本在背包里,就送给你了。”这位父亲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我会好好保存的。”

一位观众跟义工要了两本“九评”小册子,他说:“我要寄一本回大陆给我的舅舅看。共产党是非常的坏。”


中西方观众乐意倾听真象

◎“我在‘法轮大法好’那个门口等你”

由于会场的所有进出口都布满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真象展板,所有进出会场的音乐工作者、观众和工作人员都能看到并碰到法轮功学员。有不少工作人员接过资料后都赶紧放兜里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还成了观众碰面的标记。

有一位女士手拿着手机跟对方说:“我在‘法轮大法好’那个门口等你。”听完对方回答后她又说:“你那边也是‘法轮大法好’啊?你见不到我,那你就找另一个有‘法轮大法好’的门口吧。”这样问答了几个来回,双方反反复复讲了好多次“法轮大法好”。

◎“我要把相片寄回给大陆的朋友”

有一家三代五口的中国人,进场时接了很多真象资料。出场时高兴的拉着法轮功学员手中的“法轮大法好”横幅照相。学员问他们知道法轮功吗?十岁的孙女抢着回答:“都知道,还非常的清楚。我们刚从大陆移民来没多久,我要把相片寄回给大陆的朋友,告诉他们我在尼加拉大瀑布遇到法轮功了。”


看真象展板

◎“我会收下这一份‘感恩节’礼物的”

音乐会的每一个进出口都有法轮功学员给观众发资料,法轮功学员说:“请了解一下法轮功真象”,或者说:“‘感恩节’免费赠送光碟”,并且满脸笑容递上资料。

一位观众对学员说:“国内的人都知道了,你们的电视很厉害,都传播到国内去了。”

一位中年男子说:“我比你们还清楚,我刚从国内出来。但我会收下这一份‘感恩节’礼物的。”

◎巧遇十几年前的同班同学

一位学员在门口发资料时,竟然遇见十几年不见的同班同学,她的同学惊喜的说:“你还坚持炼法轮功啊?我以为你们都放弃了呢。”分别时学员要送一本真象小册子给他,他指着自己的口袋说:“从那边过来时我已收到一份了。”

◎一位美国商人对恶党的评价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来到展板前,对学员说:“我是一位商人,曾经到中国做过投资,对共产党很了解。它不但要你的钱放在它那里,而且还要你按它的乱规矩去做。否则它就卡着你的脖子,让你动不了。所以共产党一定要垮台,不然的话,中国人民就永远不会有一个自由民主的政府。”

◎“我们怎么找不到进口呢?”

一对看上去象中国干部模样的夫妻俩,在音乐会快要结束时,在会场的对面马路问人:“我们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进口,又听到那边的音乐声,怎么进去呢?”路人告诉他们说:“你们在‘法轮大法好’那个标志的门口进去就对了。”

这时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走过来给那对夫妻递上一份真象资料,说:“了解一下法轮功真象吧。”这夫妻俩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笑笑的接过了,还对那位学员说:“谢谢你。”

◎“你们辛苦了。”

下午4时30分,音乐会结束了。纷纷出场的人们又一次见到了法轮功学员,进场时没有得到法轮功真象资料的现在得到了。有观众还友好的对学员说:“你们辛苦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1.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2.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4.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19.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0.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1. 中共快了!永定门城楼龙头对着中南海吐黑烟 (36,115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2.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3.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8.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29.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