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場祕密的中國音樂會(多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0月12日報導,2005年10月9日(星期天),在多倫多西南150公里的尼加拉大瀑布有一場露天中國音樂會,是中共領事館搞的,領館通過「可靠」的社團組織多倫多的華人當觀衆,要拍攝音樂會的新聞發送回中國。不過,這場音樂會卻是中共祕密組織、祕密進行的。

◎中領館給法輪功學員發祕密「通知」

中共海外領事館搞活動,目地都是宣傳中共的那一套謊言,宣揚中共黨文化,同時製造海外華僑「愛黨」的假新聞發回中國欺騙大陸民衆,所以每次中領館都會通知「可靠」的華人團體去組織當地華人蔘加活動。這次尼加拉大瀑布露天音樂會的前夕,中領館陰差陽錯不慎把傳真的發給了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傳真說:

10月9日或12日,在尼加拉大瀑布希爾頓酒店的露天表演場,將舉辦中國交響樂音樂會,有來自中國……。爲了防止法輪功和民運舉標語藉機宣傳,這次演出將祕密進行,不作事前宣傳,但社區各社團已接到通知組織觀衆去現場欣賞演出,因爲如果有法輪功在場宣傳,演出錄像中就會有很多標語,在中國電視臺播出時就比較麻煩了。

法輪功學員收到這個祕密傳真後,按時來到音樂會地點,在會場的各個進出口拉好橫幅,擺好真象展板,手裏拿着真象資料等候有緣的中國同胞。

◎天公不肯賞臉,會場「冷死了」

中共領導人出訪,無論走到哪裏就把陰風陰雨帶到哪裏。中共領館這次音樂會是在刺骨的陰風中舉行。加拿大南方十月份的天氣本來是非常舒服的,但是中共領館舉辦的這個大瀑布露天音樂會,會場的上空烏雲密佈,陰風陣陣,那裏冷透了,陰冷好象透過了觀衆的內臟和骨骼,冷得讓人麻木,陰得讓人絕望,很多聽衆中途退場回家,邊走邊說「冷死了。」


「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分佈在每一個進出口


「法輪大法好」的橫幅特別吸引人

警察對法輪功真象感興趣

◎「法輪功也來了!」

當觀衆來到大瀑布,看見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有人露出驚喜的樣子說:「法輪功也來了。」很多華人都接過了真象資料並表示感謝。

現場還有大紀元報社的義工發送《九評共產黨》,許多人都樂意接受,有意思的是,有一位華人男子甚至從會場走出來對義工說:「你能不能多給四本小冊子給我,我裏面有四位朋友想要。」義工給了他,他連說「謝謝」並高興的返回了會場。


觀衆們會場裏讀真象資料


觀衆們會場裏讀真象資料

舞臺後的橫幅

音樂會期間,一位抱着小孩的父親從會場出來對義工說:「我這本小冊子又薄字又小,我能不能要一本精裝的?」這位義工一邊在揹包裏找一邊對他說:「你真幸運,我還有最後一本在揹包裏,就送給你了。」這位父親激動的說:「非常感謝!我會好好保存的。」

一位觀衆跟義工要了兩本「九評」小冊子,他說:「我要寄一本回大陸給我的舅舅看。共產黨是非常的壞。」


中西方觀衆樂意傾聽真象

◎「我在『法輪大法好』那個門口等你」

由於會場的所有進出口都佈滿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和真象展板,所有進出會場的音樂工作者、觀衆和工作人員都能看到並碰到法輪功學員。有不少工作人員接過資料後都趕緊放兜裏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還成了觀衆碰面的標記。

有一位女士手拿着手機跟對方說:「我在『法輪大法好』那個門口等你。」聽完對方回答後她又說:「你那邊也是『法輪大法好』啊?你見不到我,那你就找另一個有『法輪大法好』的門口吧。」這樣問答了幾個來回,雙方反反覆覆講了好多次「法輪大法好」。

◎「我要把相片寄回給大陸的朋友」

有一家三代五口的中國人,進場時接了很多真象資料。出場時高興的拉着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法輪大法好」橫幅照相。學員問他們知道法輪功嗎?十歲的孫女搶着回答:「都知道,還非常的清楚。我們剛從大陸移民來沒多久,我要把相片寄回給大陸的朋友,告訴他們我在尼加拉大瀑布遇到法輪功了。」


看真象展板

◎「我會收下這一份『感恩節』禮物的」

音樂會的每一個進出口都有法輪功學員給觀衆發資料,法輪功學員說:「請了解一下法輪功真象」,或者說:「『感恩節』免費贈送光碟」,並且滿臉笑容遞上資料。

一位觀衆對學員說:「國內的人都知道了,你們的電視很厲害,都傳播到國內去了。」

一位中年男子說:「我比你們還清楚,我剛從國內出來。但我會收下這一份『感恩節』禮物的。」

◎巧遇十幾年前的同班同學

一位學員在門口發資料時,竟然遇見十幾年不見的同班同學,她的同學驚喜的說:「你還堅持煉法輪功啊?我以爲你們都放棄了呢。」分別時學員要送一本真象小冊子給他,他指着自己的口袋說:「從那邊過來時我已收到一份了。」

◎一位美國商人對惡黨的評價

一位來自美國的遊客來到展板前,對學員說:「我是一位商人,曾經到中國做過投資,對共產黨很了解。它不但要你的錢放在它那裏,而且還要你按它的亂規矩去做。否則它就卡着你的脖子,讓你動不了。所以共產黨一定要垮臺,不然的話,中國人民就永遠不會有一個自由民主的政府。」

◎「我們怎麼找不到進口呢?」

一對看上去象中國幹部模樣的夫妻倆,在音樂會快要結束時,在會場的對面馬路問人:「我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進口,又聽到那邊的音樂聲,怎麼進去呢?」路人告訴他們說:「你們在『法輪大法好』那個標誌的門口進去就對了。」

這時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走過來給那對夫妻遞上一份真象資料,說:「了解一下法輪功真象吧。」這夫妻倆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笑笑的接過了,還對那位學員說:「謝謝你。」

◎「你們辛苦了。」

下午4時30分,音樂會結束了。紛紛出場的人們又一次見到了法輪功學員,進場時沒有得到法輪功真象資料的現在得到了。有觀衆還友好的對學員說:「你們辛苦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5.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8.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1.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2.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4.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8.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19.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0.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21. 中共快了!永定門城樓龍頭對着中南海吐黑煙 (36,115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