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谈法轮功
 
【人民报消息】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近期的第三次公开信曝光中共警察普遍使用性酷刑迫害男女法轮功学员。读过第三封信的人受到强烈震撼。大纪元记者童昕鹿青霜采访报导,前六四学生领袖,现任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表示,人类对邪恶的估计永远不足,看了高律师的报告信,我们才相信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了惨绝人寰的程度。法轮功能够走到今天,在人类历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篇。他还表示,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呈现出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品质──宽容平和大度,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力量是拯救中华民族的希望。这样的迫害延续六年是中华民族的耻辱,使我们的后代和万世都无法去面对。

高信让我们相信惨绝人寰的酷刑

法轮功学员所遭受到的惨绝人寰的暴行,他们能够顶住,能够走到今天,这本身就在人类历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篇,我们承认他们是中国二十一世纪最当之无愧的一群英雄。

过去的几年里,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在街头演示酷刑,在领事馆前静坐,数年如一日,不畏寒风,不畏暴雨,,向世人讲真相说明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迫害。但很多人,包括我本人,觉得这些人是很好,我们应该相信他,但又有一种不可置信的感觉,怎么可能有这么厉害的暴行?你比如说,有一种酷刑,关在铁笼子里面,就像我这个坐过监狱的听起来、看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不可置信,人类的暴行残忍到这种程度,人们宁愿不相信,就把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这种酷刑忽略了。

高智晟律师,他不是法轮功学员,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维权律师,一个普通民众,一个普通知识份子,他和焦国标教授一起,用第一手材料写出来,让人不得不信。回过头来,就觉得法轮功学员过去受了太多的委屈。

举个例子,海外有一个比较流行的网站的主编、老板,他曾经就跟我说过,他说他们从来不发法轮功的消息,“他们受到的迫害,我们得不到证实,而且他们说得也太夸张了,酷刑怎么会那么严重,你们坐过劳教的都知道,都没有看到过那么严重的。”这是很有代表性的。像这种东西,法轮功学员真是有口说不清,但高律师这么一笔啊,一锤定音,让全中国人都哑巴了,那种以各种理由不报导法轮功真相的,不报导法轮功受迫害情况的人,他们再也找不出理由了。

还有各种人权律师,各种各样的团体,他们再不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他们就不能再说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是不可信的了。那么下面就给他们出了一个难题了,要怎么做?相信除了高律师以外,很快就会有其他的举动,通过法轮功学员以外的人把它披露出来,让世人直面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迫害情况,希望法轮功学员的处境能够得到改变。

法轮功学员了不起──在被迫害中宽容大度平和高贵

法轮功学员的了不起,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顶住了几年来受到的迫害,而且他们在顶住这种迫害的时候,所使用的方法,把我们中华民族最优秀的文化发扬出来了,那种宽容,那种大度,那种雍容华贵,那种气概,不记恨,能够包含的那种心态,那种气度。

我跟法轮功学员有很深的接触,所以这几年,我觉得自己也得到某种升华,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就像高律师所说的,他们在跟这些人谈话的时候,看到他们那么平静,他们是从地狱里走出来的,按焦国标写的一个很辛辣的说话,就是法轮功学员介于神鬼之间。就是他们受到那么深重的迫害,怎么可能还能活过来,感到有种琢磨不透。就是因为他们的这种境界已经高得超出了一般人所能够表现出来的境界,所以感化了这些人。

像我们一些民运人士受过迫害的,就觉得好像有点苦大仇深。但法轮功学员不是这样,从他们的脸上,尤其是有些女性,你感觉不到她受过迫害,像李伟勋,她受过那么深重的迫害,但她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就像是一个天使。他们的这种精神迟早会让中国人觉醒,就像我们今天已经是觉醒过来的人,像高律师啊,包括我前面讲过的某个流行网站的这些老板,这些主编。

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力量是拯救中华民族的希望

法轮功学员的这种境界,他们自己不会去表白这些,我相信通过高律师焦国标所说的,通过其他的人把它描绘出来,让常人都能够听得懂,得看明白,那么中华民族整个的精神境界会得到一个升华和改善。

中华民族现在最大的问题,既不是贪污问题,也不是贫富不均的问题,也不是表面上所说的政治制度的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过去的政治制度造成的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的堕落。我们做为维权人士,民运人士,一直在推动这个政治制度的改变,但道德堕落了,就是真的这个制度改变了以后,要想改变这个道德比改变这种政治制度更难,而法轮功学员就承担了这样的使命。这一点,将来中华民族所有的人都会认识到这一点。

法轮功学员走到这一天,我们应该抱着感激的心,支持他们以后的活动,关怀他们,给他们力量,而不是在旁边,袖手旁观,冷热嘲讽。

允许这样的迫害延续六年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我过去一直在向西方社会披露中国社会的黑幕,我自己也在监狱里受过迫害,当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我所见到的,已经是令人发指、令人觉得难以置信了,但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迫害,比我所见到的黑暗还要黑暗,还要残暴。

我刚开始听到法轮功学员说他们所亲身经历的迫害的时候,觉得就像我们小时候听封建社会的事,什么五马分尸啊,慈禧太后把她的情敌手脚砍掉后放到缸里腌起来,还有凌迟,过去觉得这是在我们现在社会不可能再发生的事。但这次通过高律师所描述的这种大规模的对人类的迫害,做为一个人来说无法接受,应该让这个政权在历史上消失,它已经把我们中华文明摧残到万劫不复的地步,对我们中国人的人格尊严的摧毁,使我们的后代和万世都无法去面对。

我们现在的人觉得秦始皇时代的人活得那么窝囊,后来还出了个陈胜、吴广。将来我们的后代会想,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人怎么活得这么窝囊,法轮功学员承受着如此残酷的迫害都已经有六年时间了,我们十几亿中国人,居然可以忍受,居然没有反对。让我们的后代都觉得无颜生活在世界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3.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4.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5.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6.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7.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8.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0.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1.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2.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3.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4.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6.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7.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18.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19. 愈演愈烈!中共高层一个解不开的迷(图) (46,013次)

20.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1.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2.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3.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4.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25.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26.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27.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28.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29.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40,470次)

30.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1. 江专列起火!有人惦记取他老命(图) (37,808次)

32. 这种货都敢威胁胡锦涛撂挑子(图) (37,620次)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3. 康熙大帝与路易十四(多图) (36,077次)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4. 萧扬透露!罗干把中共折腾到翻白眼儿(图) (35,534次)

35. 又一个更厉害的定时炸弹:高智晟三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 (35,3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