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致信《明報》澄清事實
 
【人民報消息】

明報編輯啓:

貴報於2005年10月5日社區版刊登的一篇題爲「法輪功弟子反九評」的文章,其標題及內容涉及嚴重誤導讀者,大紐約地區法輪大法學員特集體在此致函予以澄清:

文中提及的韓京麗,於一九九八年前後到法拉盛煉功點上來要學法輪功。但並不按照法輪功的法理「真善忍」修煉心性,反而利用法輪功學員們的善良,向多位法輪功學員騙取錢財達數萬元。法輪功學員們才發現她在此已有前科,惡習不改,曾善意的相勸,並嚴肅指出此類行爲危害社會、危害自己。當在法輪功學員中失去她欺騙的市場後,此人又自稱是法輪功學員到社會上行騙。有數名受害者可以指證。

衆所周知,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面向全社會敞開大門,自願進出,不論貧富貴賤,不論種族階層,任何人想學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都會義務教功。法輪功學員有嚴格的心性和行爲要求,法輪功以「真、善、忍」爲本,直指人心,強調修煉要修心,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不修心只煉動作不是真正的修煉,這樣的人也不是法輪功學員。

我們相信貴報也是被韓京麗欺騙,才登出這篇文章,而不是象很多讀者猜測的是別有企圖。所以我們希望貴報能登出我們的這封信,以敬告貴報讀者,免得更多人士上當受害。另外,我們覺得此文標題內容誤導讀者,貴報值事主編應作檢討。法輪功學員多次與明報聯繫,希望貴報能報道法輪功受迫害情況,全無下文。衆所周知,明報在國內這麼多法輪功學員經受嚴酷迫害的新聞上,基本不聞不問。此次在沒有向在紐約法輪功信息中心了解情況,無視歷來與明報聯繫的學員,在沒有核實當事人身份的情況下,就匆匆刊登此文,嚴重違反新聞原則。希望明報從新聞職業的角度多做反省,再不要出現此類差錯,敗壞中文報紙形象。

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協會誠心希望各中文媒體警惕韓京麗之流,以免成爲幫助別人欺騙的工具。我們希望各媒體尊重事實,遵守新聞原則。作爲法輪功學員,我們也願意與媒體合作,提供更多有關法輪功的真相供媒體報道。

1999 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以來,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國家政權和暴力機器竭盡全力鎮壓無辜的法輪功民衆。在江澤民和中共的淫威下,迫害也延伸到海外。一些海外中文媒體及駐外官員也充當了對法輪功造謠中傷的主犯或協從,他們利用手中的職權主動或被動的在不同程度上參與了這場迫害。然而暴權不可能「萬歲」,蘇聯的垮臺也是出人意料的迅速。對人權踐踏者也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受到嚴懲。當歷史走過今天這血腥的一幕,每個人都要爲自己的行爲負責。而今天每一個人的所作所爲對他就尤爲重要。誠心希望每個人珍惜自己的未來,爲他人的未來負責,不要助紂爲虐,爲一個即將被歷史所淘汰的惡黨暴權作陪葬。

請明報編輯及員工明辨是非,不要有意無意的成爲別有用意者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幫兇。支持善良正義,才會爲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特此通告,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
2005年10月12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3.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0.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1.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2.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