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震撼!臺灣逾四千法輪功學員排出鮮豔的法輪圖形 (多圖)
 



超過4,000名來自全臺的法輪功學員,25日中午在
中正紀念堂前成功的排出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

【人民報消息】在連日寒流來襲下的臺北,今日難得露出和煦的陽光,超過4000名來自全臺的法輪功學員,25日中午在中正紀念堂前成功的排出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常務理事廖曉嵐說,這是自1999年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以來,由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完整的排出法輪圖形,意義非凡。

據大紀元記者吳涔溪臺北報導,曾經是胡錦濤清華大學時的同班同學、原廣東電力學校高級講師張孟業,修煉法輪功超過10年,上個月在友人協助下,成功離開大陸抵達泰國,25日也受邀來中正紀念堂參與排字活動。

他說,今天台北的大型煉功排演活動,令他想起在中共下令鎮壓法輪功前,大陸各地的集體煉功活動,場面都是如此的盛大。即使是1999年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他們曾經試圖在廣州市公開集體煉功,但是警察隨即趕到,接下來就是拘捕、關押和非法勞教。

「臺灣的自由和大陸的獨裁形成極其鮮明的對比。」「大陸至今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有爲數衆多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和洗腦班遭受慘無人道的對待。」這是他今天參與臺灣法輪功活動的最大感觸。

根據明慧網圖片資料館,1997年和1998年在武漢和廣州都有近5000人蔘與的排法輪圖形活動,表現法輪功當時在大陸的弘傳盛況。具中共官方資料,在鎮壓前,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7000萬。

25日中正紀念堂前的廣場聚集了來自全臺的法輪功學員,整齊劃一的功法動作、特殊的顏色排列、祥和寧靜的氣氛,吸引週末遊客的目光,不少中外遊客拍照留念,有詢問平日到哪去煉法輪功、是否收費等等。

這次的活動由臺灣法輪大法學會主辦,排字活動告一段落,在祥和的氣氛中,近10名學員拉開了一張黃底紅字的大橫幅,場內及場外的學員雙手合十齊聲高喊「恭祝師尊新年好」。不少學員流下眼淚,場面感人。

廖曉嵐說,法輪功學員修煉後,身體健康、道德提升、心靈平靜,這是許多人用一生的積蓄都換不來的。因爲親身受益,所以大家對於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非常感謝,但是師父不收禮也不收費,所以只能以一句簡單的問候表達由衷的敬意。

六年多來,根據統計,近300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當局殘酷的鎮壓下被迫害致死,日前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三度上書胡錦濤的公開信中,揭示目前仍在勞教所和「法制教育學校」(洗腦班)包括性侵害、酷刑折磨等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李春衛表示,中共仍殘酷鎮壓法輪功的今天,臺灣的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大法的標記「法輪」是震撼人心的。大家都有個心願,表現臺灣地區自由學煉的情況,給予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更好的聲援。




來自全臺逾40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法輪圖形,並高舉「恭祝師尊新年好」橫幅。




來自全臺逾40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法輪圖形。




來自全臺逾40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的法輪圖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5/388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8.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0.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1.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2.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3.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4.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5.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7.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9.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20.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1.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2.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7.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30.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33.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34.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35.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