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法轮功说话是算数的!访澳的张德江无处可逃(多图)
 
张叙
 

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
【人民报消息】 中共党魁胡锦涛 9月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酒店与大纪元记者不期相遇,记者当面问胡锦涛,为何未见商务部长薄熙来随行,胡锦涛尴尬万分。

2004年7月28日,美国哥伦比亚地区法院判处薄熙来“酷刑罪”和“屠杀罪”,目前,薄熙来已经在英国、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美国、秘鲁、智利等国家,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当时胡锦涛一行人访问加拿大,原本预定随同访加的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则未出现在访问队伍中,而且在访问团启程之前,薄熙来的名字就已经从名单中消失了。薄熙来怕在美国和加拿大被逮捕,所以不敢到美加露脸。

因迫害法轮功而在海外被起诉的中共官员包括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已达数十人,所以凡是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现在出国时都特别提心吊胆,深怕在海外接到起诉书,怕像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那样被押上海外的法庭,怕像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那样被赞比亚警方通缉后慌里慌张逃亡偷渡回中国,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人最怕的就是在海外被逮捕。

* 10月9日为线,写保证书和悔过书的以观后效

明慧网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下午2点钟左右发布了一个非同小可的消息《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公告中说:「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所以,法轮大法慈悲于这部份有罪的、站在死亡路口的中共官员,给他们开通一条希望之路!10月9日为线,写保证书和悔过书的以观后效,坚持继续迫害不肯悔改的官员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偿,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 10月9日以后被起诉的部分中共高官


起诉黄华华的原告法轮功学员段凯文和他妻子
2005年10月在加拿大访问的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到达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二天(10月21日)上午,就在其去维多利亚岛的船上,接到了卑诗省最高法院的传票,怕被逮捕黄华华吓得连忙偷跑回大陆。

2005年10月28日正在加拿大多伦多访问的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因任职期间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受害人在多伦多起诉,林炎志吓得立即取消行程躲起来,然后偷偷溜回大陆。

* 迫害法轮功的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被起诉

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广东省省委书记张德江,11月7日被澳洲法轮功学员谢焱以身体伤害、非法监禁、酷刑罪等告上澳洲纽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案件,传票11月8日成功送达正在希尔顿酒店参加「2005中国广东─澳大利亚经济交流会」的张德江。张德江被起诉的消息极大的震撼了参加此次会议的中外代表──法轮功说话是算数的!

按澳洲司法规定,传票送达被告28天之内,被告张德江必须对法院作出回应,否则的话,做缺席处理,法庭可以进行缺席审判。

目前,这位广东省委书记已被中共内定为十七大的独裁政权副总理,这正应了一位作者的话:谁手上无辜者的血越多,谁在中共里官升的越快!

* 张德江被举报犯下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递交起诉张德江传票的法轮功学员温尼赵(左)及
手拿诉讼状副件的法轮功学员、原告谢焱
成功起诉张德江的同时,11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谢焱与纽省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凯·茹比切克、约翰·戴乐一同到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去递交了举报信,并向联邦警察局派出的代表介绍了申诉内容,举报代表团内的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广东省委副书记王华元、广东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吕晓积极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行,要求联邦员警对这些中共官员的罪行进行调查,将他们逮捕扣留,并进行刑事起诉。联邦警察局的警官泰特女士代表联邦员警接受了举报材料,表示她将立即把材料转交给联邦员警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并尽快通知谢焱他们的处理结果和做出的决定。

* 澳联邦员警取证受迫害学员的证词

大纪元11月14日报导,在递交了举报材料后的第二天,谢焱就收到了来自联邦员警相关部门的电话,希望能尽快约见她听取她所举报内容的证词。于是双方约定好第二天一早的会见。11月10日上午9点,谢焱和丈夫菲力浦一同到联邦警察局去会见联邦警局,提供关于举报内容的证词。

整个取证过程花了超过三个小时的时间,纳森警官和他的助手向谢焱详细询问了她仅因为在广东街上向路人派发了法轮功真象传单,就被判2年零3个月的劳教, 2000年10月至2003年1月期间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身心备受摧残,曾经被灌食、被多次吊铐,有一次被吊了五天五夜,并强迫她看诬蔑法轮功的资料和录影,逼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在劳教释放之后,又在2004年2月被非法从家里直接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所幸的是她在身为澳洲公民的未婚夫和海外善良人士的帮助之下,被营救到了澳洲。联邦警官在详细记录了谢焱的受迫害经历之后,也感到很震惊,仅仅因为信仰和修炼一种功法就受到如此残酷的迫害。他们表示将会把今天取得的证词再转发给他们上级的有关部门,来决定下一步警方将采取什么行动,并表示会在近日内将他们的决定通知谢焱。

* 广东省是镇压法轮功严重省份 澳洲居民及家庭深受迫害

张德江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在他任职广东省委书记期间积极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其上任之后广东地区又有3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对广东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广东省长黄华华在今年出访美国和加拿大时,也因积极迫害法轮功,以“酷刑罪”被起诉。

王华元现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管政法,2001年中共当局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策划的自焚案发生后,身为省纪委书记的王华元立即召集广东省纪委召开揭批座谈会,并在会上讲话攻击法轮功。根据曾经亲身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揭露,王华元曾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纪委书记的身份到广东省三水劳教所坐镇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此外,王华元还到省第二戒毒劳教所、省妇教所等地视察、直接策划、布置迫害。

吕晓是广东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原中共茂名市政法委书记、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据消息来源,吕晓于2000年12月,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重伤并拘押,并将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的大量证据显示,广东省是全国镇压法轮功的严重省份之一。截至2005年10月,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省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64 名,居全国第八,对法轮功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追查国际”已于2004年2月13日发出了对广东省省委、省政府黄华华、王华元、吕晓等人的追查通告。

一旦澳洲警方确认张德江、王华元、吕晓的罪行举报,就可以立刻逮捕这几个凶手。

希望看到此报导的迫害过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不要象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那样被赞比亚警方通缉后慌里慌张逃亡偷渡回中国,也不要象黄华华和林炎志那样仅仅立即停止所有访问赶紧先躲起来,再想办法偷偷溜回中国,也不要象林炎志一行中的一个犯罪官员那样,从餐馆里出来吓的用皮夹克包住头。这些都不解决根本问题!

唯一能够解救你们的,就是认真阅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立即改过的官员将有生路!




中共代表团成员从法轮功学员的展板前走过的心理状态表露无遗




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国会山前揭露林炎志的罪行


相关文章:

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3/383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8.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9.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0.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1.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2.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3.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4.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5.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6.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7.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8.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0.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2.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