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郝凤军丹麦国会演讲 为起诉贾春旺案作证(多图)
 

郝凤军、陈用林在丹麦国会作证,与国会议员Jorgen Arbo-
Baehr Enhedstisten、丹麦著名人权律师 Tyge Trier、法轮功
学员朱学智等人在国会合影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5日报导,作为中共的高检查院检察长、前公安部长贾春旺,自1999年起直接负责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所有非法关押、酷刑和谋杀行动。当贾春旺担任公安部长时,他透过全国公安系统组织、筹划和鼓吹迫害法轮功。在他当权期间,数以千计法轮功学员被杀害,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入狱,数十万人被送入劳教所。贾春旺也积极的散播反法轮功的谎言和诋毁性的宣传,以为其恐怖罪行寻找“理由”。

在丹麦,受到贾春旺残酷迫害的三位丹麦法轮功学员代表中国和其它世界各地在贾春旺的当权期间饱受巨大苦难的法轮功学员提起诉讼,向丹麦警署递交刑事诉状,以酷刑罪起诉中共最高检查院检察长、前公安部长贾春旺。丹麦总检察长办公室已向丹麦媒体确认收到此诉状,并说将严肃对待此诉状,而且正在紧急处理。

作为原告之一的19岁的刘晓天,他的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在贾春旺担任公安部长期间被残酷杀害。住在丹麦艾斯伯爵格(Esbjerg)的另一名原告杨天乐(音译),则亲眼目睹他的母亲被非法关押在情况恶劣的监狱中达三年之久。

最近三位原告多了一位有力的证人——原天津610办公室的警官郝凤军来到丹麦,为“起诉610头目贾春旺案”进行指证。


郝凤军与天津法轮功学员朱学智在哥本哈根相会
据大纪元11月11日报导,应丹麦国会议员的邀请,前中共官员郝凤军及陈用林11月10日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出席当日在国会举办的演讲会,就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现状问题,特别是为正在丹麦进行的“起诉610头目贾春旺案”进行指证。

郝凤军说,作为前天津市610办公室的情报分析员,他曾亲眼看到过丹麦居民、法轮功学员朱学智当年申请难民时的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妻子的个人材料及个人财产情况,并指证说天津市公安局以朱学智修炼法轮功为由,扣押了其在天津的所有资产。


丹麦著名人权律师 Tyge Trier
出席会议的丹麦著名人权律师Tyge Trier表示,“郝凤军先生提供的证词是非常有说服力的。他是一个很好的证人。他有关于610办公室的一手资料,他的个人经历也很打动人。他今天在国会提供的证词将对丹麦的贾春旺起诉案提供进一步证据。我们希望中共明白,它的领导人需要对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负责任。”

据丹麦国家日报记者Berlingske Tidende报导,丹麦法轮功负责人Marco Hsu说,“610办公室是为镇压法轮功而特别设立的机构,而贾春旺是该机构的负责人。因此贾春旺对镇压是有责任的,理应受到起诉。”

Marco Hsu说,估计在过去的6年中已有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超过6000多人被判刑,其中最长的刑期是18年。自从中共1999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和酷刑。法轮功在中国有1亿学员。

代表法轮功的著名人权律师泰葛-特莱尔对国家日报的记者Berlingske Tidende说,按照《联合国反酷刑公约》,丹麦有义务对贾进行调查。

中共的最高检查院检察长贾春旺在海外被告上法庭,这消息经各种渠道传回大陆后,公安系统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们感到相当的惊慌。


与前中共官员郝凤军、陈用林会面的丹麦外交部代表


丹麦国会议员Jorgen Arbo-Baehr Enhedstisten


前中共官员郝凤军、陈用林作证丹麦国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4.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