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没有了共产党,我们这么办──
 
作者:唐子
 
【人民报消息】没有了共产党,我们怎么办?谁提出这个问题,谁就要好好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读懂之后,谁就会恍然大悟:噢,根本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嘛!这个人会痛骂中共:TMD!这个邪魔,害得我问这样愚蠢的问题。

是啊!没有了精神强奸犯、鸡奸犯,没有了杀人犯,没有了大骗子,你说我们怎么办?我们会不再有灵魂被奸污之痛,会不再恐惧,不再上大当。我们会轻松快慰,会享生命之福,会有财产和生活安全感,总之,我们会享有人间幸福。

没有了共产党,我们这么办──

一、把中共强加给我们的一切都统统扔掉!再也不要眷恋。

我们要扔掉党的领导,是它让我们沦为猪狗。我们要扔掉马列毛思想,是它让我们造反当强盗,专走歪门邪道。我们要扔掉所谓人民民主专政,专政就是独裁,有专政就绝没有民主。我们要扔掉社会主义,是它让我们吃了五十六年草。

不要中共领导,党政就能真正分开了。决不允许再有一个无所事事、专干坏事的中共党委、支部系统领着政府作恶。人民不要养两个恶官府,幸福就来了。

我们要扔掉所有恶法,什么邪教、反颠覆、泄露国家安全机密……这些全是为中共惩治不同意它的思想和行为的人制定的。我们要扔掉户籍制度,不能让农民做贱民。我们要废除所有特权制度,决不允许官员非法行政为所欲为。我们要扔掉路卡、关卡、边防证等所有根本不需要的东西。总之,中共强加给我们的一切,我们统统不要,全都要扔掉,再也不眷恋。

为什么是一切?这样做,难道不是偏激。不是偏激,是回归正义。因为中共是邪灵,所做的全是罪孽!清算它所有罪孽,不再给它死灰复燃的机会。我们只留下祖宗的遗产,比如修复的庙;人民的劳动成果,比如高速公路。五十六年暴政,中共哪做过一件好事!今天,凡所有可以被称为成绩的事,没有中共的台湾全都做得更好。我们人均年收入一千美元,台湾人均收入是多少?一万六千美元。扔掉中共所有的强制,我们的聪明才智才能最大的发挥,过台湾人过着的好日子。

二、把中共千方百计阻挠我们得到的自由民主都得到,并维护好。

我们要自由人权。要人身自由,决不能允许限制人的迁移、行动,坚决惩治拐卖人口、绑架勒索、私设公堂的刑事犯罪。我们要言论自由,不要中宣部对我们说什么、不说什么做任何规定,说我们想说的。我们要新闻自由,不要任何机构和官员对媒体报导什么、不报导什么横加干涉,什么赞美、什么批评、什么客观介绍,由媒体自己决定。我们要信仰自由,以自己选择的宗教信仰去追求自己的道德,在社区开展什么宗教活动,进什么样的庙宇、教堂,由我们自己决定。我们要结社自由,自己组织政党、社团、工会、农会,增强和管理个人力量,加入和退出自行决定,不受政府专横者和黑社会的恶势力的压制。我们要游行自由,拥有上街表示对政府、政党、团体的政策、行为不满的权利。总之,别人能享有的自由人权,我们都要享有。因为我们也是人。中国人不是人之另类。

我们要民主竞选。我们要拥有台湾人拥有的自由竞选权利,根据自己的喜好、认知选举我们认为能够公正行政的人出任县长、市长、省长、总统,选举我们认为能够代表我们利益说话、有良好操守立法的人做议员。竞选要从社区、学校就预习、操练培养能力,保证能在竞选时有秩序、有质量地投好自己那神圣的一票。

我们要好好珍惜自由和民主。自由要对道德和法律负责。民主要有序开展,要有防范破坏民主的机制。要依法严厉打击黑社会,以彻底告别中共邪党。

三、还产于民,还钱于民。

没有了共产党,我们就要收回被过去共产党侵占人民的几千亿的党产,用以安置上亿处于贫困线下的饥民、灾民,提高工作者的工薪和全社会的福利。我们要全世界追贪,收回贪官带到国外的钱,解决中国几千万失学儿童的上学问题。

四、继续广传《九评》,在正义感感召下,复兴中华道德。

《九评》所以能引发退党大潮,解体中共邪灵,是因为她唤醒了中共奴的中国人的道德良心。在中共围追堵截的封锁下,《九评》的传播面还是很有限的,没有对话、讨论,真正读懂的也不多。党文化培植在我们心中的小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不时地还会勃动。

读《九评》,通过认清中共邪灵、邪教的本质和杀人、骗人的流氓嘴脸,牢牢确立起中华民族的正义良知,在正义感的基地上重新梳理我们五千年的文化,重拾其中的优秀传统,并将其发扬光大。

结语:没有了共产党,全面复兴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之前,中华民国对比专制皇朝国家,就是新中国。当然这个新中国还很不完善,遭遇到军阀专权、局部内战等。但妇女不缠小脚,男人尊重妇女,社会有了多种政党、报纸,有了自主经营的工商企业,社会充满活力。

有了共产党,中华民国便有了执行苏联命令的工潮、农潮和后来长达二十多年的暴乱,分裂中华民国,让国家没有安定团结、人民没有休养生息。中共之邪恶不仅在于它的出现,扰乱了新中国的建设,更在于它邪毒地抹黑一个正在向着民主、科学、市场文明前进的新国家,把它一手制造的罪恶栽赃,把有道德、讲文明的中华民国诬蔑成万恶的旧中国。国民党把中华民国移到台湾,没有了中共的干扰破坏,经济搞上去了,人均收入是我们大陆人的16倍,16倍啊!

没有了共产党,我们担心什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4/380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7.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6.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6.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7.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8.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9.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2.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3.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