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伟大的精神解放
 
【人民报消息】2004年11月19日,历史将见证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这一天,“九评共产党”由《大纪元》发表第一评,用历史事实确凿无疑地告诉全民∶中共是一个邪恶生命,它附体于每一个被它暴力恐吓和谎言欺骗的人身上;从内心认清中共,告别恐吓和欺骗,中共邪灵将消亡。

从一评到九评,中共邪恶的杀人、骗人历史大曝光,其反宇宙、反人类、反民族的暴政面目全然裸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荒唐镇压和酷刑迫害令人震惊,其利用国家政权教人做流氓的邪教本质特性让人憎恶,由此引发浩浩荡荡的退党大潮,一场抛弃中共邪灵迎接精神生命新生的道德之旅开始了。时至今日,中华儿女已经有近 570万人勇敢地退出中共及附属组织。清浊分流,正义直接向邪恶宣战∶退党退党,告别中共!中共解体指日可待。

“九评”已在中华历史上掀起了一场真正的思想解放运动。人们判断是非的标准已不再是中共的暴力和谎言,也不再是“不断发展”的面目全非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也不再是强加于人民头上的以人民的名义或以革命的名义的数不清的恶法、恶规章、恶条例,而是自己的良心、良知,正义感和普世价值。九评发表一周年,从来狂妄得批这批那的中共史无前例的闭嘴消音。中共哑穴被点,惟有被动地、愚笨地封锁网路、阻挠电话劝退,均徒劳无功,坐视其组织砖块一天天被拆,难熬坐以待毙的每一天。

中共的解体已大势所趋,势不可挡。解体中共扶正人心,中华大陆才能根本实现社会公正。社会公正的实现,必须先有正义的声张,江泽民倒行逆施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必须彻底清算。江泽民依靠中共组织系统犯罪并获得庇护。中共的解体,将使这一犯罪无法再进行下去,也将使江泽民彻底失去庇护所。全面审判江泽民的系统工程将继续进行,直至替天行道。

“九评”正在书写中共解体的伟大历史。“九评”是神州大地中华儿女的十全大补丸,服用者将获得勇气和智慧不再被中共恐吓和欺骗。“九评”是中华儿女的福音书,让每一个人都看到“九评”是和平解体中共、付出最小代价、中华民族重生的的最有效途径。时值“九评”发表一周年,全球审江大联盟呼吁∶爱我中华的每一个人,请让你的良心和正义作主,都来传播九评,加入传福音的浩荡潮流,让每一个人都能看到“九评”,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认清中共,抛弃中共,让中国早日得新生。

“九评”奇书,正在催动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觉醒。在这个波澜壮阔的过程中,中国人民必将回归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和宇宙的纯正精神。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2005年11月18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8/383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8.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9.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10.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4.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5.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6.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7.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8.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9.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0.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9.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0.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