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李少華
 

當年中共紅軍究竟爲什麼要長征?它的歷史背景怎樣?

【人民報消息】最近大陸的各大官方媒體都受命在高調報導所謂的「紅軍長征七十週年」,但是經史學家研究證明,紅軍長征實際上是「假抗日、真逃亡」,而且也沒有兩萬五千裏,只有八千里左右。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說:我在1984年決定寫一部歷史小說,我就去研究歷史。我查的資料都是共產黨的資料,都是毛主席的著作,都是中共中央的文件,我到今天爲止不用海外或者臺灣的文件和資料。

我發現一個疑問,1986年北京師範大學所編寫的中國現代史教科書上說:「1934年10月21日晚上八點鐘,中共中央紅軍反擊蔣介石第五次圍剿失敗,南下退」。可是就在這本書裏面你再翻開幾頁你就發現它又說了這麼一段話:「1934年10月21日的晚上八點鐘中共中央宣佈勝利長征北上抗日」。


中共要利用92歲的鄔家珍時,
才給她穿上一件新衣服。
辛灝年說,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爲什麼同一天所說的話完全兩個意思,而且整個紅軍「長征」的路線是先向南再向西再向西北,根本就是和侵華日軍佔領的東北風馬牛不相及。一個在東北;一個往西北,那麼怎麼去打侵華日軍呢?所以這個問題就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也引起了中國大陸許多歷史學家的很大興趣。在這一、二十年當中,我們對這個問題是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並且挖掘到了事實,而我們挖掘的事實都是根據中央的文件和毛主席的著作。

辛灝年還說,研究事實後我們發現,中共第一不是長征,是逃跑;第二不是北上抗日,是想逃到蘇聯去;第三侵華日軍當時在東北,它往西北跑。我覺得失敗逃亡和勝利長征,這兩種詞是不能相對應的。

那麼,要想知道中共的「長征」到底是怎麼回事,首先必須把基本的事實搞清楚,這是最起碼的常識。但共產黨要維護自己的謊言就首先要把事實攪混,讓你看不清事實,你就盲從它的說辭。中共獨裁統治五十七年來,下的最大的工夫就是攪混水和美化自己。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5/420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3.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4.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5.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6.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8.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9.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0.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1.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2.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3.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4.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5.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6.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7.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8.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9.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1.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2.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3.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4.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5.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6.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7.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8.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0.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1.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3.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4.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5.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