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好瀟灑!世界應該圍着這個視線轉(多圖)
 
李威
 

世界應該圍着和平解體中共這個視線轉!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張好瀟灑的圖片,他的臉紅撲撲的,微微向上仰着頭,充滿了自信,兩臂展開,在微笑着宣講什麼……

誰能相信,這是一個生命正處於極度危險之中的人。他的表情動作似乎在告訴世界:在中共面前,我是勝利者,你也可以!

他就是山西省高級官員、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

賈甲,本月22日隨觀光團訪問臺灣期間脫隊尋求政治庇護,由於得不到及時處理,26日下午被押解抵達香港。暫時停留香港七天。

10月27日,星期五,賈甲在記者招待會上表明,他看到退黨網站總是在解釋一個事情,總是在解釋1400萬退黨的真實性。因爲世界很多國家和政府總是不相信這個退黨數字,總是不相信這個事情。


賈甲在香港記者會上自信的微笑。
賈甲說:「這個1400萬退黨逼迫我要快點出來,促使我趕快去臺灣。」他說自己一生的信念就是解體中共,退出中共一直是他的強烈願望,他願意挺身而出,證實目前已有1,400萬人數的退黨大潮的真實性。並利用此機會在海外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拋棄中共。

他說,大陸廣大官民都唾棄中共暴政,在中國大陸真正希望退黨的人數,遠遠超過網站上的數字:「所以我在這裏說,我認爲高大維、退黨服務中心的1,400萬,不但是真實的、可靠的,而且數字差得遙遠遙遠。

對於「沒中共政權,中國可能動亂」的說法,賈甲說:「中共是中國一切動亂的根源。沒有共產黨,中國一定是穩定的,因爲中國一切動亂都是共產黨造成的,一切動亂,共產黨是根源,我們大家可以看,哪個動亂不是共產黨發動和領導的,哪個動亂都有共產黨的文獻,都有高官的簽字,沒有一個動亂是人民主動發起的,人們發動不起來,人們沒有這個興趣。人們還解決不了吃飯的問題,現在擺在中國大陸人民面前有三座大山──上學、看病、買房子,這還解決不了,還有機會動亂,怎麼可能呢?一切動亂都是黨中央發出來的,黨中央是中華民族動亂的最根本根源,所以沒有共產黨了,中國肯定不會有動亂。」

他說:如果,把退黨中心的網站,一個公開、合法的網站放在天安門廣場,讓中國大陸7,800萬黨員自由的來退黨,叫聯合國來公開監督,沒有迫害,自由選舉,自由選擇,到那時候共產黨剩不下幾個。目前在中國大陸想退黨的人,我認爲應該佔所有黨員95%。

賈甲透露,中共官員私下都議論目前退黨潮和傳閱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私下罵中共,強烈表達退出中共的願望,而廣大的老百姓對中共更是恨透了。

賈甲在記者會上還表示,之所以有此次的決定,是《九評共產黨》給了他很大的鼓舞與啓迪。使他徹底看透共產黨到底是什麼。


退黨保平安!
他同時談到了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他說:那些有罪惡的人是懼怕法輪大法的,沒有罪惡的人都敬愛法輪大法,佩服法輪大法。我們大家都知道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可以說是橫行無阻,沒碰見過對手,不知殺過多少人。但是法輪功卻越鎮壓越興旺。

賈甲說,他的父親是國民黨人員,由於出身問題,一家人屢次遭到中共迫害。今天他能達到較高級別的地位,能夠出來開記者招待會,呼籲退出共產黨,這決非偶然。而今次起義的過程,兩次神奇的走脫(一次在臺灣機場,一次在香港機場),更令他感到確有神助,令他相信解體中共是天意。他呼籲國際社會努力促成中共的解體,讓中國早日實現民主。

七天居留期過後,賈甲將面臨逾期居留,面臨遣返回大陸,面臨生命危險。既然賈甲爲了中國的未來,爲了正義和良知豁出去了,那麼國際社會就不應該把他豁出去,應該無條件的伸出援手。因爲保護賈甲,就是保護自己,解體世界上最黑暗的獨裁共產政權需要每個國家和政府的共同努力。

大陸人民正在睜大眼睛看着呢:誰來保護他們的英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7/420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2.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3.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4.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5.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6.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7.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8.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9.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0.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1.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3.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4.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5.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6.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7.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8.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9.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0.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1.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22.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3.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4.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5.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6.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7.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8.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9.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1.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0,69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2.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3.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34.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5.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