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真切的不由你不信!中共老幹部自述夢遊地獄
 
大陸來信
 
【人民報消息】我是一名退休幹部,今年六十八歲。過去我深受邪黨灌輸的無神論影響,從來就不信神、不信鬼,更不信有天堂和地獄。然而一次夢遊卻徹底轉變了我的觀念。

那是二零零五年四月十日,大約凌晨三點鐘左右,我做了一個離奇而真實的夢。在似睡非睡之際,看見來了兩個地府陰差。一個頭戴高帽子,身穿白衣服,嘴裏伸出很長的紅舌頭,一直耷拉到胸口,手拿着大鐵鏈子。另一個頭頂兩邊尖中間凹,穿着黑衣服,手裏攥着腰牌,腰牌上寫着字,寫的是什麼我沒看清楚。看到陰差這幅模樣,我心裏挺害怕。後來才知道,這兩個陰差就是民間所說的黑白無常。

陰差讓我跟他們走,我說:「我沒犯什麼錯,跟你們走幹啥?」黑無常說: 「你就跟我們走吧,到了就知道了。」我只好起身跟他們走了。一開始還挺亮堂,可越走路越黑。我看到路兩邊放着長條桌,桌上放着一些大碗。不少人坐在簡易木凳上喝水。他們個個衣衫襤褸,破爛不堪。女的全都披頭散髮。水碗裏的水很髒,象泥湯子一樣。我嫌髒,一口水也沒喝。

走了一段路後,天色一下子亮堂了,我們好象走進一個極其廣大的屋子裏。這時我看到地上支着一口大油鍋,直徑大約五米左右。鍋底燒着木拌子,鍋裏沸油翻滾,熱氣灼人,兩個尖頭鬼卒光着身子赤着腳,腰間只圍着一小塊布,正在往油鍋裏扔罪囚。不一會就扔進了四五個罪囚,每扔進一個就聽見「媽呀」的慘叫聲,淒厲無比,嚇得我不敢看下去,趕緊閉上了眼睛。

陰差繼續領着我向前走,又看到不少罪囚被綁在柱子上。鬼卒們手拿鋒利的尖刀,或挖它們的眼睛,或割舌頭,或破腹掏心。慘叫聲不絕於耳,聽的我頭皮發炸。

再往前走,看見兩間好大的屋子,裏面分別關着許多赤身裸體的男女罪囚,它們個個骨瘦如柴,直嚷「餓!餓!」看到我走過來紛紛從鐵欄杆後伸出手來,哀求道:「給點吃的吧!給點吃的吧!」我摸摸身上,什麼也沒帶。陰差說:「它們就這樣,不用管。」

再往前走,看見一片望不到邊的火海,火舌竄滾,熱浪襲人。火海里很多罪囚在掙扎着,慘叫着,空氣中瀰漫着令人窒息的焦糊氣味,慘狀令人觸目驚心。

又往前走,看見地上立着兩架刀山。每架刀山梯次橫放着三十多把鍘刀,刀刃向上,鋒利無比。鬼卒揮舞着狼牙棒,逼迫罪囚上刀山。有個罪囚腳剛踩上鍘刀,腳底立刻被割的鮮血噴湧,上了兩三把刀就掉下去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要回去,陰差不答應,催我繼續向前走。

再往前走,看見一個挺深的大池了,直徑有四米長,裏面有一些光着身子的男女罪囚,被毒蛇、蠍子咬的直打滾,發出「媽呀!媽呀!」的慘叫聲。

再往前走,看見很多罪囚被鬼卒逼着喝糞湯。

我說什麼也不看了,執意要回去。陰差就把我帶到一個陰森森的大殿裏。大殿中央擺着一個類似古代官衙審案用的桌子。後面坐着一個頭戴烏紗、身穿古代官服的官員,臉色黑不黑、藍不藍的,一部黑鬍鬚飄掛在胸前。我認定此人就是閻王爺。左面站着一個鬚髮皆白的老人,右面站着一個手執拂塵的童子。大殿兩旁各站着一排陰差,手持兵器,頭戴高帽,一身短打裝束,很象古代官府裏的衙役。

殿裏有個陰差讓我跪下,我不跪。閻王爺問:「你犯了什麼罪?」我說:「我沒犯錯誤,我得回去。」閻王爺翻開一本簿子,看了幾頁,說:「你回去吧,回去後把在這裏看到的情況告訴活着的人。」

這以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突然醒來,發覺驚出一身大汗,身下的褥子都溻溼了。

這件事我和家人以及一些老朋友講過,他們很多人都深感震驚,由此相信了生死輪迴、善惡有報的天理。在此,我願意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再一次告訴世人,請大家引以爲鑑,不要輕信邪黨宣傳的無神論,多行善事,以免身後遭受地獄之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7/420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3.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4.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5.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6.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7.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8.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9.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0.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1.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2.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3.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4.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5.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6.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7.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8.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9.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0.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1.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2.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3.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4.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5.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6.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7.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8.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9.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0.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1.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2.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3.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0,69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4.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5.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