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世界之門推出火鳳凰最新正式版:3.1版(圖)
 
【人民報消息】根據世界之門發佈的消息,世界之門今天推出了火鳳凰最新正式版,3.1版。

火鳳凰是一款全功能加密匿名上網軟件。它能有效地保護互聯網用戶的隱私,隱藏用戶的身份,讓用戶不受限制地暢遊互聯網。火鳳凰可以保護用戶不受公司,地區,服務商和國家對網絡活動的監測,跟蹤和阻截。

火鳳凰由世界之門於2006年七月初推出,其強大的功能和簡單易用的特點,在短時間內吸引了大批用戶,成爲反網絡封鎖的後起之秀。同時火鳳凰也吸引了更嚴密的封鎖。新的3.1版,借鑑了過去的版本在中國的複雜的網絡環境中的應用經驗,加強了反封鎖功能,提高了速度和可靠性。

「我們這裏火鳳凰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用了,前不久能夠用了一段時間,後來又不能用了,現在我用3.1正式版上來的,初始化速度極快,比以前快的不是一點半點,從打開火鳳凰到打開主頁其速度和無界、自由門已經不相上下了。恭喜大陸網友又有了破網利器。」清心論壇上網名爲「看蒼穹」的用戶測試了火鳳凰3.1版後反饋道。

火鳳凰3.1版可以從火鳳凰的官方網站http://hfh.edoors.com下載。清心論壇http://www.qxbbs.org也提供下載鏡像,同時提供火鳳凰用戶的反饋和技術交流論壇。

火鳳凰3.1版支持Windows XP,2000和NT,暫不支持VISTA。世界之門計劃在後續的版本中開發對VISTA的支持。

關於世界之門

「世界之門」是一家位於北美的高科技網絡技術公司,其產品包括世界領先的基於互聯網的內容,通訊,搜索引擎,以及突破網絡封鎖等的綜合平臺。「世界之門」門戶網站的網址爲http://www.edoors.com。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7. 胡溫與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較量 (56,079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8.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9.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10.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11.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2.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3.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14.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49,594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15.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49,356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6.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7.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8.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9.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20.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21.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22.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23.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4.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5.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6.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7.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8.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9.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30.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31.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32.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33.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精采圖片!步入步出十七大會場兩重天(多圖)
34. 精采圖片!步入步出十七大會場兩重天(多圖) (38,88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5.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