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門禮瞰
 

進入中共邪黨,好人也要變壞,並且隨時拉出來替黨緩解危機!

【人民報消息】最近兩起中共中級官員去法國考察時未歸的消息震動官場內外。

一個是上海盧灣區副區長忻偉明,隨團去法國考察時不辭而別;另一個是浙江溫州市鹿城區委書記楊湘洪,由他當團長帶考察團去法國巴黎訪問時,有趣的是團長稱病不歸,團員們倒都回來了。

民衆馬上想到「又兩個貪官潛逃成功」。黨組織更有行動,收剿了當地官員們的護照,讓本來沒想跑的也琢磨着要跑。有人說組織這樣做是及時的正確的,這些貪官都應該整治。

看看10月22日的新華網首頁,確實不整治不行,滿篇都是黨官在犯罪。安陽農科所副所長6次受賄32萬,被判刑10年;北京西城法院前院長郭生貴受審;原天津檢察長李寶金情婦王小毛一審獲刑6年;海南文昌市原副市長林師穎因受賄被判刑4年;用政績掩蓋犯罪 優秀女院長的「兩面人生」;「全國物流勞模」做了財色的俘虜;一落馬院長僥倖妄想;農業部高官落馬牽出案中案,原藍田老總「二進宮」;原西雙版納菸草專賣局副局長涉嫌濫用職權案開庭;安徽巢湖市政府原祕書長曹亞東涉嫌受賄被起訴;黑龍江五常市糧庫主任失蹤兩月,留下萬噸虧庫額;全國最大印染企業欠貸20億瀕臨倒閉 董事長失蹤;從楊秀珠到楊湘洪:溫州官員爲何屢屢成功逃往國外……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邪教!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既然中共把自己組織裏的細胞個個都當成癌細胞,而且哪個好細胞進入這個組織,就很快變成了癌細胞,那這個組織還宣稱自己是「偉光正」,還堅持要繼續「領導全國人民」,是不是就不僅僅是可笑了?

新華網在10月22日的報導《上海盧灣區副區長法國考察失蹤· 留言稱將「會友」》中稱,上海市盧灣區副區長忻偉明日前隨團在法國巴黎考察時懷疑"失蹤"。在巴黎下榻的賓館,考察團其他成員早餐時久等忻偉明未見其身影,後請服務員打開忻的房間才發現其已拿着行李離開,留下紙條稱將在法國會友。但直至考察團踏上返滬航班,亦未有忻偉明的任何訊息。

忻偉明現任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今年3月,忻偉明以全國政協委員的身份參加全國兩會,提交了一份「中國大城市生育政策的微調」的提案,建議在北京、上海等長期低生育的大城市,應允許一方爲獨生子女的夫妻生育第二個孩子。


左圖上海盧灣區副區長忻偉明,
右圖溫州鹿城區委書記楊湘洪。
上海市盧灣區區委在陳良宇事發時也是個重點徹查的地區,那麼忻偉明能夠過關,還能隨團出國,說明起碼還沒折騰出大圈兒去。這也是上海官方和熟悉忻偉明的人士,對於忻的突然「失蹤」都感到不解和震驚的原因。

另一例就更令人不解了,溫州市委常委、鹿城區區委書記楊湘洪10月初帶考察團到法國巴黎考察,考察兩天後,這位團長以探望其在法國已經成家的女兒爲由,獨自離隊。領隊的團長當然是可靠的,但等考察團要回國時,楊湘洪也不露面,考察團人員趕快打電話向國內彙報,組織讓他們打電話給楊湘洪,他以腰椎盤突出老毛病復發、已在法國住院治療,無法坐長途飛機爲由,拒絕回國。

有大專文憑的楊湘洪今年52歲,是土生土長的溫州人,在擔任溫州鹿城區委書記之前,曾擔任溫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 2007年3月,楊湘洪當選爲溫州市委常委。到目前爲止沒有任何違紀行爲。

有消息透露,在考察團回國前打電話聯繫楊湘洪後,楊通過其女婿向考察團領導遞交了一份要求轉交給溫州市委的辭職報告,要求辭去溫州市委常委、鹿城區委書記的職務,理由是腰椎盤突出復發的身體原因和區委工作壓力過大,自身無法承受。


退黨保平安!
這兩位中級官員的出走一公佈,令官場和官場之外的人都非常震驚。因爲人們給出走的官員已經套上了一個固定的模式:凡出走的必是貪官。言外之意是沒出走的起碼目前還是安全的,還可以舒舒服服的撈一把。但此次出走的兩位都顛覆了這一邏輯,他們在紀委那裏都沒有掛號。

那麼,到了不惑之年,吃香的喝辣的,要啥有啥,還可以公費出國旅遊,他們爲啥要出走,到一個語言不通的陌生國家去度過餘生?

上海盧灣區委有人說,「現在的幹部確實難當,你必須要和黨保持一致,可是連神七上天都明顯造假,有點良心的人整天表演,沒瘋就已經不錯了」;「我是拖家帶口,要不然我也走了,等共產黨垮了我再回來。」△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3/489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6.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9.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0.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1.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2.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3.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4.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5.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6.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7.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8.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9.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20.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21.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22.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3.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4.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5.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6.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7.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0.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32.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3.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4.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5.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