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杨佳── 中共砍杀的最后一颗头颅
 
任百鸣
 
【人民报消息】记得释迦牟尼在印度传播佛法时有这么个故事,有一帮外道曾疯狂剿杀修佛弟子,侩子手问修佛弟子是否还信佛,回答“信”者,就地砍头,一连砍了499 人,到第500人,仍不为所惧,依然说“信”,结果刽子手一刀下去,明明是砍向佛弟子脖颈,却是刽子手自己的人头应声而落,血溅四野,佛法神威显现,先前被杀者皆复活如初,外道纷纷跪拜诚服,佛法大兴。

这虽然是一个有关正信的故事,但是那“最后一颗头颅”的惊人逆转还是寓意颇深。

杨佳案二审决定维持一审死刑判决,中共仍选择了杀杨佳,对杨佳来说,刀已悬在头顶。但是中共这一刀下去,到底落地的是谁的人头,现在已经很难说了,弄不好这一刀真正砍掉的恰恰是中共自己的脑袋。

中共号称杀人党,在几十年的统治中被中共残害的无辜人士数千万之众,尽管中共杀人如麻,但人们绝对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颗砍不掉的“最后的头颅”的出现,一刀下去,但见中共这个杀了一辈子人命的刽子手却身首两地,即人民觉醒并行动,中共统治彻底崩溃,中共杀人历史也就此终结。

或许杨佳的头颅就是这样的铁颅,天下受苦于中共暴虐已久 ,一把杀向中共司法黑暗的“杨家快刀”脍炙人口,民众甚至在上海高院前发出了“打倒共产党”的怒吼,这是中共建政以来首次出现群体性公开喊出“打倒共产党”的口号,难怪立即震动中南海。

现在,很多人联名上书要求最高当局特赦杨佳,也有人明确警告中共,一个杨佳被杀害,千万个杨佳会涌现。

中共判杨佳死,以平“党愤”,树“党威”,却反而激起更大的民愤,在这个“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顺应天意的神助之力已经不是人间所能盘点。有人说,中共判的动杨佳,却杀不起杨佳,有人说,中共把杨佳送上祭坛的同时,就在把自己送进地狱。

其实,要救杨佳也不难,让刽子手的手瑟瑟发抖的是,广大民众以各种方式宣告天下,将用涂、摘中共党委的招牌的方式祭奠英雄刀客,那就是全民起义的标志。与此同时,加速“三退”(退党团队)的雪崩效应,瓦解中共内部,在中共举刀前,挥“九剑”(九评)先削掉刽子手的脑袋为最佳选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5/489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6.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0.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1.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2.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3.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4.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6.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7.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8.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9.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20.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3.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4.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5.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7.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8.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9.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3.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4.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5.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