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些派出所所長都報廢了
 
劉葆民
 
【人民報消息】現在公安局裏有很多人都聽到過迫害法輪功就會遭惡報的說法,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但是,每當公安系統裏有人意外死亡,不少人就會先去想:這個人是不是幹過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因爲公安系統裏面已經發生了太多的惡報事實。

王克林,原籍河北省保定市滿城縣城東村人,他有個小名叫老多兒,曾在滿城縣公安局工作。單位裏認識他的人現在提起王克林這個名字,有的會起一身雞皮疙瘩,因爲他死的實在太蹊蹺。

二零零三年一天傍晚,王克林與老婆在滿城縣城馬路上散步,路上遇到熟人,妻子停下腳步和別人說話,王克林一個人一邊慢慢踱步往前走,一邊等老婆,一邊轉着腦袋四處張望。他剛走出十來米遠時,老婆和熟人說了兩句話的功夫,突然不知從哪衝過來一輛摩托車將王克林撞倒,王克林當場報廢。

單位的人也聽到了王克林的死和他平時的爲人有絕對的關係。王克林在九九年七月前後擔任保定市江城鄉派出所所長。他瘋狂迫害江城鄉的法輪功學員,隨意綁架、關押、敲詐、打罵、拘留。給許多法輪功學員和學員的家庭帶來巨大的痛苦。

劉本孝,家住遼寧省朝陽市喀佐縣。二零零零年時,劉本孝任喀佐縣某派出所所長,曾把去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從家中綁架走,非法關押起來。過後不久,劉本孝就忽然查出患了直腸癌,手術後不能吃喝,遭了很多罪,折騰半年後,被直腸癌給報廢了,死時才四十七歲。

宋慶利,家住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二零零零年任桓仁縣某派出所所長,曾親自到北京,把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抓回住地,然後對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特別令人心寒的是,宋慶利曾當着一位法輪功學員只有五歲的女兒的面前,用皮腰帶將小女孩的父親打的遍體鱗傷,鼻青臉腫,失去知覺,連頭都抬不起來。嚇的五歲的孩子抱着爸爸的大腿喊叫。孩子幼小心靈受到極大的傷害。而宋慶利在孩子面前一點都不手軟。

一連幾年,宋慶利一直都沒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直到他有一天突然一頭栽進一口枯井才停手,因爲他的屍體兩天後被發現。

王篤慶,原甘肅靜寧新店鄉派出所所長,借打壓當地法輪功學員,夥同其他人員,採取極其卑劣手段,蓄意散佈流言,栽贓陷害當地未婚的法輪功女學員,抹黑法輪功,在當地羣衆中造成了極壞影響。2002年秋,王篤慶酒後駕車一頭栽進西河橋頭,當場喪命。

馮振友,河北唐山市古冶區西工房派出所副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曾用膠皮管子抽打法輪功學員。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家摘窩瓜時,從房上頭朝下摔下來,氣絕身亡,死時51歲。

蘇志剛,原吉林公主嶺劉房子鎮劉房子派出所所長。曾非法抓捕、勞教多位法輪功學員。2004-2005年間,蘇志剛忽然莫名其妙患上了尿毒症,經常做透析非常痛苦。在一次與同事喝酒時,忽然暴死。

劉房子派出所有一名警察,得了重病,快不行了的時候,想起自己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也明白了自己得這個重病就是遭了惡報,他及時醒悟,向法輪功學員誠摯道歉,並且選擇退出中共邪黨,神奇的是,不久身體就慢慢好轉,目前已恢復健康。從此他再也不肯參加迫害法輪功學員,好不容易才把命撿回來,當然不會傻到再給中共第二次賣命。△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0/493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6.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7.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8.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9.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10.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1.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2.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3.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4.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5.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6.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7.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8.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9.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20.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1.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2.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3.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24.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25.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7.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8.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9.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3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1.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32.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33.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4.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5.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