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門禮瞰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的仕途基本順利,不管文革期間他怎樣把親爹「打翻在地,再踏上一隻腳」,原文革前任職副總理的薄一波臨嚥氣前,還是對胡錦濤和曾慶紅提出要求,讓他兒子當國家副總理,薄一波表示,薄熙來比他能力強。

薄熙來的仕途是從這裏開始的

文革期間,薄一波在監獄裏,所有孩子都受累。1972年11月薄熙來分配到北京市二輕局五金機修廠當工人,一干就是5年多,直到薄一波被胡耀邦平反,所有孩子都大有轉機。

大學剛剛恢復高考時,「老幹部」子女走後門風很普遍,1978年2月,薄熙來進入北京大學歷史系並不令人驚奇。藉着父親從新恢復權力,1982年薄熙來進入中央書記處研究室、中央辦公廳工作,這些都爲他走入政界打下基礎。

總書記江澤民要來視察大連時,舉止輕薄、作風浮誇的薄熙來因爲父親的關係已經被提拔成大連市長。爲了讓兒子官升三級,薄一波不但及時向兒子傳達了江的這個動向,而且還讓他趕快在廣場上豎起江澤民的巨幅畫像。儘管中央曾規定,領導人活着期間不搞「大樹特樹」,但對江研究的透透的,手裏攥着江把柄的薄一波說,「你儘管做,中央怪罪下來我兜着。」果不其然,江看到自己的巨幅畫像豎立在廣場上,頓時合不攏嘴。沒過多久,江澤民就做個順水人情,把薄熙來上調省裏,成爲省級幹部。

薄一波死的不是時候


薄熙來哭他爹死的不是時候!
2007年秋天召開中共十七大,但薄一波在2007年1月嚥氣,就差那麼幾個月,讓薄熙來哭的死去活來。

因爲太子黨習近平進入政治局常委會,所以薄熙來也被照顧進政治局。一心要當副總理的薄熙來,沒想到好事卻變成了壞事,根據級別他只能成爲最小直轄市重慶市的市委書記。重慶市原來不過是四川省下面的一個城市,江只是某天一高興,把它劃出來,給了直轄市待遇。仕途轉了一圈,似乎又回到了起點。

從抗拒去重慶,到在重慶市不斷折騰,薄熙來的目地就是要引起老傢伙們注意,讓他再往上升一升。江幫了薄熙來,也害了薄熙來。讓薄熙來以爲想繼續提升必須搞出大動靜來,沒想到老傢伙們恰恰害怕這一套。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太赤裸

今年8月23 日某網站出了一篇耐人尋味的文章《薄熙來與習近平,哪個更應該是未來的政治明星?》作者的名字也耐人尋味「UKTOP」。「UK」是「英國」的縮寫,「TOP」是什麼意思不解釋大家都知道,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中學時曾就讀於英國「TOP」貴族寄宿學校哈羅公學,現在就讀於英國「TOP」牛津大學,誰是「UKTOP」呢?當然不會是薄刮刮。一追蹤才知道,原來是刮刮的刮民爹乾的好事。曲線給自己塗脂抹粉的事薄熙來幹過不少了,所以是輕車熟路。

文章把薄熙來與習近平的各方面進行了比較,爲薄熙來大呼不平。

其一是學歷,說習近平曾是文革後那批受再教育的工農兵大學生,「UKTOP」對習近平當福建省委副書記時,在職研究生班獲得的法學博士學位不予承認,並說薄熙來是「考入的,並且,他是在82年以後才開始從政的!從政後再沒有接受過 「再教育」!因此,薄熙來的學歷應該是貨真價實。」短短兩句話裏竟然用了兩顆激憤炮彈。如果沒這篇文章,倒還真忘記了媒體上曾詳細曝光薄熙來如何利用職權到處強索學位的醜聞了。

其二是政績,「UKTOP」說,「在政績方面,無論是從《維基百科》還是國內公開的網站上,看不出習近平有什麼 顯著的政績」,並且毫不掩飾的把賴昌星與習近平綁到了一起。文章說「著名的遠華案的「遠華集團」是1994年在廈門成立的」,但官網的習近平簡歷表明,1994年習近平擔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文章說,「賴昌星於 1999年與妻子曾明娜及兒女一同逃往加拿大,並欲申請難民資格。這期間,在福建的高層太子黨就只有習近平,情商極高的賴昌星會做什麼,我們沒有相關的資料」。1999年,習近平只是福建省委數個副書記中的一個。

人們只知道薄熙來咬破模特乳頭,從沒聽說過習近平和賴昌星有「同志之情」。另外,怕自己受遠華案牽連,倒是江澤民數次讓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遠華大貪官」賈慶林與老婆離婚,把屎盆子扣到老婆頭上。前兩年賈慶林已經離了婚。

「UKTOP」是這樣提到薄熙來的,「其次可能就是他在大連市的作爲了,其實對這些肯定會有爭論的。要不受人爭論的 最好辦法就是不做任何事。」「另外,在薄熙來主政遼寧期間所發生的「仰融案」撲朔迷離,至今沒有定論。」

文章說,「從政績上來說,兩人很難說誰高誰低,依據不同的標準可能會有不同的結論。一個現象是習近平沒有什麼負面的報道,而薄熙來相對就要多一些。但是既然是在改革期,有負面的報道說明他在改革」。


薄熙來這揍像還想當國家主席!
看到這裏確實豁然開朗,原來「改革」之意也包括吞下鉅富楊斌和仰融的財產、把批評薄熙來在大連胡搞的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判刑8年,吞噬遼寧蟻民的活命錢,以及淫蕩成性。

文章很露骨的說,「對於同是太子黨,又同在政治局,從學歷上來說,薄熙來應該更勝一籌的,但是爲何一個被選舉爲國家副主席,而另一個卻成了重慶市市委書記了呢?選舉是否還依據了其他的什麼標準?」

文章說,習近平擺出「親民的、關注「民生」的姿態!」而薄熙來「所說的「只有官錯而沒有民錯」明顯的是表明一種「民主」的觀點!」文章說薄熙來沒有當上國家副主席的「可能問題的關鍵就在這裏了!」

什麼是關鍵呢,就是胡錦濤。文章把胡錦濤拉出來揍了一頓,明確指出就因爲是胡錦濤親習近平而疏薄熙來,就是因爲胡錦濤不要民主,所以薄熙來仕途沒達最高峯。

文章說,「對於胡錦濤,在《維基百科》宋平條目下有:1992年在宋平的推薦,鄧力羣的提名下,胡錦濤在鄧小平的支持下成爲江澤民的接班人。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鄧力羣,他就是著名的「左王」!」


薄熙來400萬豎毛像不止
是想當副總理!
那麼,薄熙來在重慶讓女學生穿上紅衛兵服裝,手拿奧運小旗,表演文革「忠」字舞;花500萬民脂民膏豎起十層樓高的毛像;親自挑選數十首「紅」歌要求必須唱,並開會時領唱;這些到底算是「左」還是「右」?

文章倒數第二段毫不掩飾的把薄熙來心中對胡錦濤的怨恨表達出來,「這就是明顯的才能更勝一籌的薄熙來沒有進政治局常委,沒有被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選爲副主席的真正的原因。」

文章的最後一段最有趣,「中國的公民,如果在未來我們通過一定的努力要回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所賦予的選舉權的一部分權力,也就是隻能在他們兩人中選出一個我們的國家主席,我們會選擇誰呢?」 蟻民們,你們說呢?

除了這篇文章,薄熙來還有其它動作。目前,有人把這文章交給中央,還送到部份元老手裏,說「薄熙來剛當上政治局委員,就公開搞不利於團結的事,爭權奪利,希望中央讓他停止這些活動」。

薄熙來碰上了麻煩,一位資深元老罵道:「薄熙來這小子野心比他爹還大,折騰的這麼歡,原來是瞄上國家主席啊,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0/493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6.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7.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8.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9.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10.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1.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2.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13.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4.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15.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6.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7.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8.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9.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20.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21.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22.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3.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24.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25.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7.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28.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9.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30.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31.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32.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33.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4.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5.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