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人气旺盛(多图)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的演员全是生活在多
伦多的大陆移民。

【人民报消息】由海外华人独立制作,反映海外移民生活,已经播出了五集的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好评,人气之旺令人称奇。

大纪元记者靳欣10月14日多伦多报导,在该剧的原产地多伦多,几位剧中的演员都成了人们关注的明星。男主角Jason去apple电脑店,一群华裔青年认出了他,当中一人大声喊“Jason”,周围的人都友好而又开心的笑了。他去吃饭时,旁边的两位华人不停的用眼睛打量他,并故意议论这个剧拍得如何如何好。

他到剧场去观看演出,前后有四拨人认出了他,主动上前和他打招呼问:“你是不是《缘聚多伦多》的男主角?”。他的一位刚从国内回到多伦多的同学是个爱看电视剧的人,看了《缘聚多伦多》后迫不及待的对身边的朋友说:“有这个好事怎么没跟我说,我愿意自费去演都行!”


男主角Jason。

出国前,Jason 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现名中国传媒大学),《缘聚多伦多》播出后,他以前的朋友打来了越洋电话,说他们很多同学一起看了电视剧,表示非常喜欢,问在哪能买到光盘。当Jason告诉他们,九集电视连续剧才花了三个月都拍摄完成了,国内的同学觉得很惊讶,说拍得很成功,还问到是否演员都是在国内接受过专业培养的,演的很好很自然。Jason的这些同学有是在CCTV-1, CCTV-4和BTV(北京电视台)工作的。

饰演剧中女主角悠悠的可馨,自己就有从十几岁孤身到多伦多做小留学生的人生经历,电视剧播出后,一位当年在伦敦的大学同窗给她打来电话,祝贺她参演了这么好的电视剧,听到这位曾经在北京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工作过的同学由衷的称赞,可馨觉得又意外又自豪。


女主角悠悠。

一位到可馨家安装 Rogers 设备的工作人员起先没有注意到可馨,聊天中当他听到可馨的名字时,他突然说:“哎!可馨?这不是电视连续剧《缘聚多伦多》里的主要演员的名字吗?原来就是你啊!”

剧中最让人难忘的是房东吴太,她走到哪里都有人看着她笑,有的直接走上来,夸她演得好,有的问她是在什么地方学习的表演。


房东吴太。

谭主任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热心人,有很多同事和朋友,平时大家不知道她会演戏,《缘聚多伦多》播出后,大家都兴奋起来了,每个周末播完一集,大家就都围着她打招呼,跟她谈自己对剧情的感受和理解,有的说:“哎呀,悠悠的妹妹死了,太可惜了,我看后挺难过的。”有的说:“我父母从国内来探亲,很喜欢你演的这个电视剧,说很好看。”还有的说:“唉,怎么过了九月份就不可以免费收看了?我今天就去订新唐人去,保证下周末一定看你的表演。”


谭主任。

大街上,大海的影迷拿出照相机提出要和他合影,一看对方是小姑娘,平时大方的大海一时腼腆起来,大海说:“影迷问我还在卖鞋吗?我真没想到大家真的记住我了,心中很感动!”


大海。

一些观众在网站上留言,耿志说:“刚看完第三集,很感人,可以看得出,演员是真心投入,非常令人感动,我也跟着哭了,所揭示出的事实,发人深省,为什么中国人遇到这么多灾难?真的是‘赤祸’啊!”

更多的留言:地震中那些豆腐渣很多事学校的校舍,那些孩子太可怜了,演员演得多真实啊,故事也都是真实的,中共贪官在庆祝所谓的国庆日时别都是假大空啊,想想老百姓吧,希望艺术中心拍出更多反映老苦大众的电视剧,替百姓说真心话,谢谢你们啦,怎么能够让更多百姓看到哇。

我已经看了前几集了,真的很好看,演得非常自然呢,中国人终于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电视剧了。不需要经过文化部的审批,真是太过瘾了。


剧中的女工程师辛颖。


我们都急等着看后几集哪,很好看!我们的朋友有从大陆刚来的,也说好看,早就想对新唐人说了,成立自己的影视剧作中心,拍更多的电影电视剧,和神韵一样,让这些电影电视剧走遍世界,走进中国大陆。相信有许多好剧本,在大陆无法投拍,新唐人拍吧。我们期待着更多更好的作品面世。

也有的人已经听说了这部剧,正在找寻该剧的DVD光盘:总算在北京人在纽约之后,又有了一部讲海外生活的片子,预告看起来很赞,在哪能买到?


剧中的作家老王。

目前该剧仍在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播出,在新唐人网站ntdtv.com上也可以直播收看,每周末该剧的播出时间是:大陆时间周五和周一晚8:30,北美时间周六下午3:30,晚9:30。

该剧的影迷还可以在缘聚艺术中心的网站yuanju.ca上留下自己的心声,和演员保持互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3/512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 蒋介石何以失去大陆?国防部尽是匪谍(多图)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3.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精彩变调《今天是国殇日》(视频)
4. 精彩变调《今天是国殇日》(视频) (66,489次)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 中共白宫升旗死折腾 “卡壳”异象历史空前(多图/视频) (58,510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6.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中共“国庆” 60周年 回头看禁片(图/视频)
7. 中共“国庆” 60周年 回头看禁片(图/视频) (52,349次)

8.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9. 小笑话:CCTV《实话实说》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10.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11. “十一”前夕 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毛的最后舞者》(视频) (45,32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12.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13.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4.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5.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6.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7. 动态网推出新测试版6.89U 下载链接在此 (37,950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8.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9.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20.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21. 毛家人对毛新宇晋升少将传闻的反应(多图) (35,954次)

升旗三折腾!白宫旁中共官员个个脸绿(图)
22. 升旗三折腾!白宫旁中共官员个个脸绿(图) (35,634次)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23. 殃视咋办!赵本山脑动脉破裂住院(多图) (35,586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24.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5.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6.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7.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8.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9.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0.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1.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2. 锦州报头“天灭中共” 当局极度惊恐(图) (33,232次)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3. 见花眼花!江泽民最爱哪种花(多图) (32,687次)

34. 一个非常惨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够损!中共建临时观礼台的秘密(多图)
35. 够损!中共建临时观礼台的秘密(多图) (31,6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