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賈甲回國或引發中共內部某種變化
 
【人民報消息】三年前脫離中共的前山西中共官員賈甲,爲促進中國民主和退黨大潮,10月22號毅然從新西蘭返回中國,在北京國際機場遭公安拘押。外界分析指出,賈甲回國,很有可能引起中共內部某種變化。

據新唐人記者梁珍 李元翰 朱娣 採訪綜合報導,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中國過渡政府副總統、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賈甲,10月22號乘坐航班從新西蘭返回北京。三年前的同一天,他從大陸隨團到臺灣後向海外尋求政治庇護,脫離中共起義。

賈甲臨行前在留下的書信中表示:返回祖國就是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我們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公安國安幹警和全國各族民衆要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

22號早上,賈甲在北京國際機場的邊防檢察站被公安拘捕。他通過電話對大紀元記者轉告國際社會,謝謝大家的關心。他表示: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

北京出入境邊防檢察總站人員24號接受新唐人記者查詢時說:「不叫拘留,我們就是滯留他,在這裏了解情況。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睡覺,該問一些問題,我們會按照法律或者上級機關的要求去處理這些問題。」

新西蘭駐北京大使館得到消息後,馬上與北京國際機場邊防站聯繫,並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調查賈甲的情況,但都遭到拒絕或拖延。

新西蘭外交部部長馬瑞-麥卡里的發言人、新西蘭國會議員和綠黨外交部發言人凱斯-洛克、大赦國際奧克蘭的負責人瑪格麗特-泰勒,都表示正在盡力調查賈甲的情況。

10月21號在賈甲飛離新西蘭的當天,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發表文章表示:奧巴馬總統計劃11月訪問中國,他應該關注中國的退黨運動,因爲這表明,中國人民完全理解人權和公民自由。

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超過6千2百萬。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向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表示:「賈甲前途未定,賈甲事件回到北京之後,會不會引起中共內部某種的變化,或者引起激烈的變化,也是在所未定,很有可能發生各種各樣微妙的變化。」

在賈甲在臨行前書信中表示: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

此前,賈甲曾表示:「共產黨身邊的高官、軍人、中央警衛團、官兵,才是它害怕的。那麼我們號召廣大黨員退出共產黨組織,就直接瓦解中共的權力力量和它的軍力基礎,這是共產黨最不願看、最害怕的東西。」

今年6月6號,賈甲發表文章指出,據他所知: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

今年9月召開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據傳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發動政變,迫使四中全會沒有設立討論太子黨習近平進入中央軍委的議程。

伍凡說:「清王朝在武昌起義之後終於結束了,那麼中國的歷史會不會重演,突然有一股軍事力量來結束共產黨的專政呢?所以共產黨非常害怕軍事政變。而這個軍事政變可能性是時時刻刻存在的,中國的歷史正在以某種非常類似的形式在重複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6/513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5.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6.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7.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8.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9.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0.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1.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15.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6.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7.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18.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9.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0.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1.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2.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4.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5.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6.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7.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8.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9.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30.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4.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