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姜平
 
【人民報消息】江家人現在總是疑神疑鬼,認定胡錦濤「十一」前就知道西班牙國家法庭對江澤民的判決,所以讓江「60年輝煌」時大出風頭,以此證明江的身體情況出庭沒問題。其實中央邀請所有的離退休元老出席,其中也包括江澤民,只不過江澤民自己要緊跟在胡錦濤後面、和胡並肩站在天安門城樓上。

「那場合誰也不好說什麼,總不能把他扒拉到後邊去吧,自己不怕捱罵,別人誰願意做那個惡人。」

「現在得上法庭了,宣傳上恐怕要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轉什麼彎?」

「十一要表現自己身體倍兒棒,再幹幾年沒問題,現在得放風說自己身體極差,有今天沒明天,……」

「這招兒不靈,那個89歲的老納粹已經試過了,最後還不是躺在床上推去審判。」

王冶坪對老姐妹罵道:「胡錦濤頂不是個東西了,我們家問他怎麼辦,他總說研究研究,研究到哪天是一站?!」

老姐妹把話岔開:「十一看老江身體還可以,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比前一段時間好一些。有時候還出去走走,最近西班牙這事一出,好多人都躲着我們,好像老江成了瘟疫,所以他也不那麼願意到處去了。」

「聽說習近平是老江推薦上去的,他上去後不應該不報答一下吧?」

王冶坪說:「誰說他是我們那位推薦的?」

「外面很多人都這麼說。」

「那……宣傳唄。他不會和我們老江一個心眼兒的,誰對我們怎麼樣,我們心裏都有數兒。」

昨日,有人向胡錦濤彙報,說江澤民最近常興師動衆的去醫院急診,醫生說這些小小不言的病,保健醫完全可以解決,根本不需要來醫院。

胡聽完,忍住笑說: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

(人民報首發)


江系人馬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十一要表現江身體倍兒棒,再幹幾年沒問題,
現在得放風說主子身體極差,有今天沒明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3/515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1.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2.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3.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5.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6.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8.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9.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1.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2.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3.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14.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0.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1.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2.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3.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4.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5.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6.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8.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9.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0.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31.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2.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38次)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33. 鳳毛麟角!這樣的好乾部現在太少見(圖)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34. 越琢磨越怪!重慶新司法局長升官咋這表情(圖) (24,842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5.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1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