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華鎮江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公安部應該叫「嫖妓部」。

爲了名符其實,江澤民把四川最大強姦犯、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收進自家門當上侄女婿,2002年把周升爲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2007年再塞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當上中央政法委書記。


被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嫖的王菲主持公安部春晚。
香港東方日報11月12日出了一個消息,說公安部「頭號警花」的王菲,因涉及公安部前部長助理鄭少東腐敗案被審查。

2000年,30歲不到的文藝兵王菲從瀋陽軍區轉業到汕頭市公安局宣傳科,因頗有姿色,曾主持過汕頭電視臺的《汕頭警聲》、廣東省電視臺的《與法同行》等節目。

7年前,江澤民當政時期,王菲代表汕頭市公安局參加廣東省公安廳主辦的演講比賽,以全省第一的成績代表廣東參加公安部的演講比賽。從這時開始,王菲攀上了時任廣東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的鄭少東。2005年4月,鄭少東被公安部長周永康重用,晉升爲公安部黨委委員、部長助理,王菲隨即被調入公安部政治部,與鄭雙雙入京。

如今,男女之間談的不是感情、愛情,而是「買肉」和「賣肉」的行情。王菲利用鄭少東的關係,經常遊走於京粵滬之間,現身於五星級賓館的各類豪華飯局,插手各類經濟案件,因此結識各方政商界人士。

王菲受鄭少東案牽連被抖落出來時,級別爲公安部政治部正處級警官,還是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的主持人。王菲供認她是40餘高官的「公共汽車」,收到「乘車費」4千多萬元。

東方日報報道說:公安高層包養情婦並不鮮見,而且與鄭少東類似,大多喜歡內部發展。前不久被捕的重慶市黑惡勢力最大保護傘文強的情婦陳光明,居然是重慶市公安局經濟偵察總隊總隊長,位列副廳級。陳光明頭頂有多重光環,她曾榮膺「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勞動模範」、第五屆「中國十大女傑」、中共十七大代表。但這個表面威風凜凜的陳光明,卻是文強的性奴,至今單身。


老婆被三呆婊包養,羅浩不能不衰老!
東方日報確實有點土的掉渣兒,「性奴」不當「三八紅旗手」、「勞動」模範、和「中共十大女傑」,誰有資格當呢?宋祖英得到的獎牌更多呢。陳光明只不過當了一屆黨代表,而宋祖英自從被江澤民包養起來後,年年3月參加兩會,有一次全國政協會議選舉副主席時,還得到一票咧!

陳光明直到文強被捕時依然單身,這不新鮮,文強不倒臺,誰敢娶陳光明呢?宋祖英看到那張小紙條,爬上江澤民的床,不就是以離婚和住在海軍招待所裏當24小時應召性奴爲代價的嗎?直到十七大四中全會江突然被趕下臺時,小英子被正式包了15年。老江成普通黨員後,宋祖英才低調復了婚,此時宋祖英的老公離婚不離家已經整整四分之一個甲子年。

東方日報報道說:有人笑稱,陳光明付出的是青春與肉體,收穫的卻是光環與職位。更有人譏笑,文強床上培養女幹部,居然將情婦培養成副廳級,也算是官場一絕。

東方日報是少見多怪,還是裝糊塗?陳光明提個副廳級算啥「官場一絕」,宋祖英唱了幾支小曲兒就升爲少將,而提拔她的是中共黨章裏的「三呆婊」,這才是「官場一絕」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4/514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7.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9.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0.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1.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2.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3.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4.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6.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7.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8.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1.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4.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5.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6.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7.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8.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0.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1.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2.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3.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5.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