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諸葛仁
 
【人民報消息】現在世界上出現的不可思議的神奇、奇蹟實在是太多了,例如美國「血淚少年」眼睛流血不流淚;塞爾維亞婦人被雷打到,心臟病不藥而癒;婦女心臟扎3根縫衣針,體內「住」23年還活的好好的;荷蘭女子胃痛,醫生居然從其胃中取出78把餐具;失明少女痛哭,哭回了視力;等等、等等。

但澳洲《每日電訊報》的一個報道更具轟動效應,照一位受訪者說的,「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蹟,我覺的好象被一種東西觸摸到似的。」

原來,2006年9月,死於一場車禍的17歲悉尼男孩邁克•坦諾斯,死後其臥室的牆上滲出一種神祕的象油一樣的東西,並且在三年中幫助數十人治癒了疾病。

邁克的父母喬治和麗娜回憶說,就在他去世數週之後,他們的悲痛還沒有治癒時,就在兒子的臥室牆上發現一種神祕的油開始滲出。澳洲專家經過廣泛的試驗之後也無法確定這種「油」是什麼東西,鑑定不出其物質成分。他的父母相信他們的兒子是被上帝選中的聖徒,讓他來向世人展現神蹟的。許多人聽聞神蹟後前來虔誠祈禱,神蹟出現了。

2008年,住在坦諾斯家附近的一名婦女特別想再生一個孩子,所有醫生都告訴她不可能再生育了。她就來到坦諾斯家祈禱,一個月後,她帶着一盒巧克力再次來到坦諾斯家,高興的說:「你猜怎麼着,我懷孕了!」

坦諾斯家的牆上一直有這種神祕的「油」滲出,而且現在整幢房子的每面牆上都出現了,同時,裝有邁克照片和其信仰的神的相框上也有這種「油」滲出。

邁克的父親坦諾斯先生說:「我們兒子是個聖人,這是他在與我們談話,與其他人談話。」他的母親坦諾斯夫人說:「邁克是上帝和我們之間的使者。他已經治癒了那麼多人。」

能夠治病的消息傳出後,很多人從外地甚至外國紛紛趕來。坦諾斯先生說:「整個週末我們家到處是人,附近街道也被迫關閉,人們都想來親歷奇蹟。」

奇蹟在來自墨爾本的波林•馬蒂和保羅•馬蒂姐弟倆身上均得到證實。波林非常興奮的說:「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蹟,我覺的好象被一種東西觸摸到似的。」

是什麼東西觸摸到她的心?是神之手,是實實在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讓她一生中第一次感到了神是真實存在的。

坦諾斯的「奇蹟之家」每天都開放,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好消息傳來。人們對邁克的家人感激不盡、但這家人不收一分錢,哪怕是「捐款」。他們知道神蹟來自神,沒有神哪裏來的神蹟?他們決不能貪天之功。

邁克的父母感到自己已經非常受到神的寵愛,因爲神揀選了自己的兒子,用他來喚醒那些被灌輸了無神論、遠離神的人。這就是神對他們的最大恩賜,他們要把榮耀歸於神。

對於那些沒看到就提前下結論、懷疑和不相信神蹟的人,這家人的回答信心滿滿:「親身來體驗吧!」

看了這個新聞,深受感動,上天的慈悲和用心良苦,實在是人所無法想像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2/516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國際大丟醜 政治局決議難產(視頻) (58,777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2.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90次)

3.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6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4.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87次)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5. 毛對隕石懼怕的內幕與共產黨亡的驚人信息(多圖) (48,07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6.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634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7.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154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8.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605次)

9.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83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10.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71次)

11.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87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2.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64次)

13. 親身來體驗吧!已故男孩顯神蹟 (37,433次)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14. 江這樣做實在太慘烈了點兒(多圖) (37,293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5.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765次)

16. 被姦殺女兵的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36,133次)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17. 情急之下 薄熙來方寸亂成這樣(多圖) (36,030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8.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757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9.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435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20.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84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21.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101次)

22.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85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3.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93次)

24.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70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虛驚了好幾場(多圖) (30,532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6.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78次)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7. 印度鱷魚吃素 港首權肥親家(多圖) (28,875次)

28.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819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9.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245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30.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80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31.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7,013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32.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937次)

33. 小笑話:蝸居美女也要學做宋祖英 (26,889次)

34.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60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5.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7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