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外电:2010年世界10大预测──中国经济崩盘
 
【人民报消息】美国《新闻周刊》对于2010年的世界作了10项预测,针对与人们关心的时间情势做出重大预测,其中人们最关心的中国经济走向,《新闻周刊》预测中国经济将会崩盘。

预测道,市面上有一种看法,认为中国是全球性金融危机的优胜者。(据中共当局公布的数据)中国经济成长了8%,现金充斥──由于过去一年银行业的新贷款增长了一万亿美元,中国民众甚至对于信用紧缩没感觉。但是所有低利贷款膨胀了股票和房地产市场,使得许多上层投资者担心泡沫。事实上,一些对冲基金对中国投资看跌,甚至连中共官员都警告市场上有一部份新借贷和投资是热钱。

即便如此,中共当局依旧继续提升已经过剩的钢铁、水泥和化学制品的产能,以便支持其巨大的政府公共建设和制造业项目。绿色技术成为了最新的时尚(6千亿刺激方案中的三分之一致力于绿色技术),但是从中国欧盟商会(European Union Chamber of Commerce)最近的报告,警告中国生产的风力数量远高于任何人愿意购买的数量。结果是中国股票和不动产的泡沫将破灭,导致全球性不稳定的通货紧缩的发作。如果这个危机与一个银行业的危机、贸易战或者是中国成长减速同时发生,全世界都会听到这个泡沫爆破的声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7/516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6.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9.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11.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37,608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2.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3.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4.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5.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6.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7.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8.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9.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20.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21.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2.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3.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4.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5.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6.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27.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8.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9.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30.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31.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2.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3.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34.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5.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