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马勤
 

拿破仑的头骨发现嵌入了一条半英寸长的微型晶片。

【人民报消息】生于1769年8月15日的拿破仑-波拿巴被誉为军事家、政治家,是法兰西共和国近代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他率领的军队曾经占领过西欧和中欧的大部分领土,正是因为如此,欧洲各国迅速组成第七次反法同盟。1815年6月18日拿破仑的军队在比利时滑铁卢战役中全军覆没,7月15日他正式投降。拿破仑独裁的法兰西第一帝国覆灭,法国国王路易十八再度登基。拿破仑被流放圣赫勒拿岛。7年后,1821年5月5日,拿破仑在岛上去世。

拿破仑去世后直到如今,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他的死因,对于毒杀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因为在他的头发里查到坤。

最近,在拿破仑头骨上发现被外星人植入的晶片,该晶片的制造技术现代人还达不到,只有外星人可以制造出来。于是引起轩然大波。

俄罗斯应用飞碟学学会会长、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弗拉季米尔-阿扎扎称,法国科学家曾对拿破仑的遗骸进行过秘密检查,结果竟在拿破仑头骨中发现了一枚无法解释的神秘芯片!

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是神秘芯片的发现者。他参与了一项对拿破仑骨架的研究项目,为此法国政府批准140,000美元的预算。杜波依斯博士的研究专题是「拿破仑的矮小身材是否因垂体发生疾病所致」。

他说:「当我检验拿破仑头骨内部,我的手刷过一细微的突出物。」「然后我用放大镜看那个地方,发现的东西让我目瞪口呆,这是某种超先进的微晶片。」根据骨骼围绕晶片生长的程度,专家认为当拿破仑还年轻时它已被植入了。

这条半英寸长的微型晶片目前人类还创造不出来。检验拿破仑遗体的法国科学家承认他们「深感困惑」。安德烈-杜波依斯博士在法国医学杂志作出惊人的揭示,称「这一发现几乎是不可思议且难以理解。」

他们对此现象只能做出一种解释,那就是神秘的物体可能是一种外星人植入物,这更引起惊慌,这表明法国的统治者曾一度被UFO绑架!

于是,科学家从研究拿破仑的头骨开始研究拿破仑的历史,发现1794年7月,当25岁拿破仑还是一个炮兵上尉期间,他曾从军营中神秘地失踪过几天,当拿破仑归营后,他无法向司令官解释自己为何失踪的原因。他后来说在Themidorian政变时被囚禁,但没有被逮捕的记录存在过,「我相信那可能是绑架发生的时间。」

从那以后,没过多久,他就当上了将军,当上了法兰西独裁皇帝,从一个炮兵上尉一跃成为纵横法国和欧洲的风云人物,叱咤风云达22年之久。不可思议的是,他能把挨饿、乌合之众的部队转变成为一流的战斗力队伍和粉碎意大利人的防守。

俄罗斯应用飞碟学学会会长、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弗拉季米尔怀疑,拿破仑神秘失踪的几天可能正是遭到了外星人的绑架,他的头骨可能正是在那时被植入了芯片。

弗拉季米尔称,俄罗斯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外星人不仅存在,并且许多「人类遭到外星人绑架」的事件都是真实的。让前苏联最困惑的是苏联第一位宇航员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而中国科学家彭加木的沙漠神秘失踪也是外星人干的,中共最初竟然认为他是叛逃。

弗拉季米尔说:「外星人可以控制人类的大脑,他们有时候会绑架人类,并往他们身上植入微型芯片,尽管我们不知道它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科学家称,「到现在为止,种种迹象都已表明,之前外星人所绑架的受害者,都是老百姓而没有在世界事件上担当重要角色。」「但现在我们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外星人在过去的行动足以影响人类历史 - 并可能继续这样做!」

拿破仑头骨里超先进芯片的发现,再一次提醒世界:人是非常非常弱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2/554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4.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5.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6.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7. 半笑话:胡锦涛批准编辑《江传》内幕 (157,924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3.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14.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88,36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5.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75,719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6.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7.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9.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20.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21. 庆贺《人民报》周报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2.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23.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46,854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4.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5.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6.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8.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9.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30.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1.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3.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4.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