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試驗鑽地導彈」?中共飛豹戰機國際航展上失蹤(圖)
 
【人民報消息】10月14日,一架中共飛豹戰機在陝西國際航展上表演時突然失控,墜毀在離內府機場2公里外的棉花地裏。前艙飛行員已經確認遇難,大陸媒體有消息稱,飛豹戰機墜毀在沼澤地並且殘骸沉沒。大陸網友對此次墜機事故的結果和當局的解釋處理表示非常不滿,許多人認爲飛豹戰機是一個豆腐渣工程。

中共專家:前艙飛行員來不及跳傘

《北京晨報》報道,10月15日上午,中共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執委會在西安證實,14日上午在陝西蒲城飛行表演中墜毀飛機的前艙失蹤飛行員已經遇難,僅後艙飛行員彈射出艙跳傘。據官方的說法,墜毀飛機非現役戰機,爲中共航空工業集團所屬的中航工業試飛院所有,應邀在訓練期間參與展示表演。

根據資料,「飛豹」座艙爲串列式雙人全密封座艙,裝2臺HTY-2C型「零零」雙座指令程序彈射座椅,彈射速度範圍0-1,000公里/小時,彈射高度範圍0-21,000米。按照此設計技術規範,這次事故完全滿足安全設計要求,不應該出現彈射座椅一個打開、一個沒打開的事情。

爲何第二名飛行員沒有跳傘逃生?中共專家稱,因爲飛機墜毀前是在俯衝,飛機有個彈射次序,第一個飛行員彈射後因爲時間差問題,坐在前艙的第二名飛行員根本沒有機會操作彈射了。

村民:戰機墜落10分鐘仍有爆炸聲

據西部網報道,14日上午親眼目睹飛豹戰機墜機全過程的董樓村村民老王說,飛機墜落十幾分鍾後,飛機零部件仍在爆炸。墜機地點距離他們村還有2、3裏的路程,飛機機頭紮在棉花地中,留下一個直徑10米左右的大坑。

「當時我就站在屋頂上看錶演,就看見那飛機一頭栽了下去,一飛行員在離地面二、三十米的高度打開降落傘。然後砰的一聲爆炸了。我們過去看的時候,離飛機墜落已經過了十幾分鍾,但是裏面的零件依然在砰砰的爆炸,我們都沒敢走近。」

大陸消息:不見戰機殘骸

大陸媒體有消息稱,15日中午在距離墜機現場50米的地方已有特警把守。據稱,墜機點是有水的沼澤地,飛機已完全沉沒。現場搭了兩個軍用帳篷,挖土機已擺在現場旁邊,但沒進行任何工作。目前仍不見任何戰機殘骸,墜機現場不允許拍照。

「第二名飛行員爲什麼沒有跳傘」成爲大陸網友們討論最多的一個問題。對於此次墜機事故的結果和當局的解釋處理方式,網友們表示非常不滿,許多人認爲飛豹戰機是一個豆腐渣工程。

網友:這就是豆腐渣工程

十堰市網友:不見殘骸!! 不是飛豹飛行表演!是試驗鑽地導彈呀!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紹興市網友:飛豹真懂事!省了你們挖坑掩埋!省時又省力!

宿遷市網友:自己沉了,省得埋了,沒法鑑定了,呵呵呵,反正我信了!

惠州市網友:還是中國的高科技好啊!出事了連殘骸都沒有,這是美國沒辦法比的!哈哈!

網友威海世紀:還能打仗嗎?口號喊的夠響亮的 !連米(美)國1/10也趕不上。

網友 troublesome :又是專家說,又是完全沒有殘骸,完全不用研究到底什麼是什麼地方的事故,哎,又有筆經費可以轉移進口袋咯!

網友大個仔:這就是豆腐渣工程。靠。堂堂大國,連個彈射器也要分先後。你就不能搞成兩個一齊彈出來的嗎?那以後誰還敢坐在前艙啊?

上海市網友:就是沉到火山裏也要挖出來啊,何況只是沼澤,領導要帶頭下去挖殘骸。

網友金權帝國:這下不用埋了, 溫州(動車慘案)那次就是因爲埋,惹了多少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6/554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6.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7.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8.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9.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0.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1.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3.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4.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5.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6.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7.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8.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9.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2.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4.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5.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6.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7.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8.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29.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1.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2.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