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南海的兩場貽笑天下的敗仗
 
李明真
 
【人民報消息】當今中國大陸上最「火」的兩個人,一個是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一個是藝術家艾未未。火到什麼程度呢?

咱們先說陳光誠,在國內陳光誠的不值幾毛錢的小破房被幾百人包圍着,監控着。除了警察之外,中共當局還動用了大量的民間力量。據知情人提供的證據,這還是中央級別的指令。一個貌似強大的政權動用千人甚至以上的人力、物力,對付一個手無寸鐵的盲人,竟然還打了一場持久戰。這是一場什麼樣的戰爭呢?意義何在呢?要說這中共壞到了極致,其實也蠢到了極致。對陳光誠的「戰爭」正是中共壞到極致和蠢到極致的最好展示。

陳光誠本是爲了反對中共的計劃生育爲民維權,原本名聲不大,也沒有紅遍海內外,可是中共愣是把一個瞎子推到大馬路的中央,然後判了一個違反交通秩序罪。因爲案情蹊蹺離奇,這盲人陳光誠被中共推進了人們的視覺範圍,陳光誠就這樣開始「火」了起來。隨後陳光誠出獄,按理說一個殘疾人,遭此劫難着實令人同情,人與人之間本就是互相關照着生存的關係,來一些人看望一個含冤的盲人,怎麼說也就是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正常體現。可這蠢到極致的中共,愣是僱了上百的打手,一批一批的將看望陳光誠的民衆給打了回去。結果怎麼樣?盲人陳光誠「火」遍全世界。這不還驚動了國際警察美國國會。美國國會特意爲陳光誠召開聽證會,且意欲組團前往中國臨沂看望誰也看不到的陳光誠。都發展成國際事件了,牽動了全國的老百姓對執政黨的質疑,老百姓說:這樣的政權就應該推翻。借用郎鹹平先生的話說:完了,政治上破產了,維穩失敗了。

爲什麼說中共失敗了呢?我們想啊,陳光誠維權要的是什麼呢?公道和公理呀,那不能爲民做主給予公理和公道的政權是不是就應該交權下臺。聰明的陳光誠用他與中共的較量告訴中國人民的就是這個道理,而且陳光誠成功了。中國老百姓一面倒的力挺陳光誠,被打得頭破血流,依然前仆後繼奔赴東師古村。而對中共的所作所爲,中國人深惡而痛絕之,這就使得人心極大程度的背離中共。一個殘疾人因獨自對抗強權中共而成了中國人民心中的英雄。而就因一個盲人能讓這麼多中國人在政治上對中共表態反對的,這中共還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蠢」。

我們再看另一個被「火」了的艾未未,看報導艾未未是個藝術家,但我知道艾未未卻不是因爲他的藝術。最早知道艾未未是因爲他爲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們喊冤。後來當他「被失蹤」時,就引起了同樣有被失蹤經歷的我的格外關注。中共頂不住來自國內國外的壓力,釋放艾未未以後,這愚蠢極致的中共就想了一個自以爲聰明的愚蠢的辦法妄圖加害艾未未。什麼辦法呢?罰款1,522萬,15日不上繳,每日再罰款20萬。中共算定艾未未一時絕拿不起這筆錢,那它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抓捕艾的妻子,沒收艾的所有財產,這樣艾未未將生不如死。

壞吧?一個政權對一個自己的百姓壞到這種份上,古今中外沒見過吧?在艾未未的問題上愚蠢的中共同樣把自己壞到極致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示給了中國人民。被逼得無奈的艾未未弱弱的在微博上說:借錢給我吧,贏了我還,輸了我也還。接着這事情就有了戲劇性的發展。艾宅成了錢窩,百元大鈔變成了「飛機」一張一張的飛進了「愛的懷抱」。艾未未就這樣「火」得一發不可收拾了。

說來也真有戲劇性,這中共一直引導中國人不關心政治向錢看,可艾未未事件中,中國人卻用錢掌摑了中共的臉,明確表態反對中共。事件發展到現在,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上升到政治高度了,而這全國人民戲劇性的參與政治的背後的推手,正是最怕人民參與政治的中共自己。

艾未未的臉笑圓了,爲啥?贏了唄。全國人民也從陳光誠悲壯性的情緒中,暫時解脫成喜笑顏開坐看中共怎樣收場的心態。其實無論結局如何,中共在人心上已經輸的一敗塗地。

得人心者得天下,中共把兩個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老百姓,毫不猶豫地推上了政治舞臺。然後用盡強大的政權力量打了兩場失敗的再不能失敗的政治大敗仗。哎呀!你說蠢也得有個限度吧,這中國被這樣一羣愚蠢至極的東西領導,還想建成超級大國稱霸世界?作夢吧!

而這艾未未和陳光誠的事件還有一個令中共更發抖的效果。據報導,參與艾未未和陳光誠事件的其中很多是年輕人。年輕人呀!代表着什麼?意味着什麼?中東革命的經驗告訴我們,年輕人的參與代表着覺醒和希望,意味着中國推翻中共的「茉莉花革命」有了先鋒。完了,中共政權的根基破產了,政權的崩塌也就是個時間問題了。

郎鹹平教授斷言中共沒人看得懂經濟,我今天也在這裏推斷,中共其實也沒人懂得搞政治。歷史上堪稱政治家的,唐朝的李世民、清朝的康熙帝、乾隆爺。作爲政治家不但要把國家管理的國富民強,自己也得青史留名吧?而當今中共朝中除了斂財、爭權,有管理國家的人才嗎?根本就沒有,要不怎麼能出現政治上,一個政權對兩個百姓的讓人貽笑天下的敗仗?

文章寫到這,就有了感慨,不知道因爲害怕中共,嘴裏總唸叨自己不參與政治的中國人有何感想。同情陳光誠吧,就是反對共產黨,讚賞艾未未吧,也是和共產黨唱反調,怎麼都能和共產黨扯上關係,也就是怎麼都能被參與了「政治」。但總不能沒了表情吧?怎麼辦哪?不幸生在了中國,在一個充滿了詭異的無處不政治的國度,想遠離政治還彷彿真就成了天方夜譚。

我勸這些爲難的朋友,既然躲也躲不掉,那就索性政治一把,不敢像陳光誠和艾未未一樣站出來公開反對中共,那就「翻牆」到海外退黨網站上盡情聲討中共,然後匿名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與中共脫離關係。我告訴你,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效果,感覺爽極了。而且膽量會由心而生,從此以後,你會覺得自己真是個腰桿挺直的中國人,不信你就試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5/556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2.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194,506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3.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8.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58,303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9.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10.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1.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2.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3.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4.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5.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6.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7.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18. 笑死人的真實故事…看完你準老實 (52,378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9.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20.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51,538次)

21.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2.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3.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4.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6.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7.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歷史就是這樣安排馬英九的(多圖)
28. 歷史就是這樣安排馬英九的(多圖) (33,886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29.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0.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1.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2.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33. 蘇東坡的輪迴故事(圖) (28,130次)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34. 美國18歲鎮長PK湖北25歲女鎮長(圖) (27,965次)

35. 遭強迫做色諜 中國女演員邵小珊失蹤(圖) (27,8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