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只是美軍和蛋炒飯是不夠的
 
齊銘
 
【人民報消息】看網上流傳這樣一個句子,「感謝美國空軍和蛋炒飯」。想了一下才明白,這是在講述朝鮮戰爭時,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非要吃蛋炒飯,動了明火,被美國空軍炸死。若毛岸英還活着,中國恐怕就會像朝鮮一樣世襲,爲隱晦的感謝這一事件,美國空軍才遭遇上了蛋炒飯。

朝鮮這個政權分明就是中共的放大鏡,這個政權和中共體制的根源本是相同。雖然毛澤東沒有兒子能接班,其它紅色貴族爲了子孫後代費盡心思,目標不外乎兩個,撈錢或撈權,或是撈完錢再撈權。所以在中國有人會經商又會當省長。

改革開放曾經給一些人帶來對中共政權的信心,可是現在看來,改革的目的其實不是爲了人民,而是爲了即得利益集團的整體利益。無論怎樣改,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是不變的。也別相信個別人能改變什麼,某人會自已打飯,其實說明不了什麼,就好比金三胖看了場迪斯尼劇就解讀說他有政改傾向一樣扯蛋。

紅色後代不再有打江山的資歷,也沒有足夠的威信。只有權力的世襲才能保障紅色家族不光彩歷史的繼續掩蓋和利益獲取的延續,因此有時會不顧臉面。正好比朝鮮金氏政權,難得是一代人「爲人民服務」,更難得的是幾代人「爲人民服務」。

雖然沒有了毛岸英,可中國還是有那麼多的紅二代,只是感謝美國空軍和蛋炒飯是不夠的。這種特權的傳承影響着整個中國政壇,從上到下,哪個當官的不會爲自已的後代費盡心思?在利益分配上,人民永遠是處於被剝削的境地,這種狀況已無法改變。

中共是個邪惡體制,只有符合了邪惡的特性才能更好的生存。近日網傳胡錦濤女兒的故事。胡錦濤雖然沒有大作爲,但同江澤民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他對子女的自我約束,也是因爲來自對邪惡的恐懼。江澤民、周永康的兒子可以貪,他的子女就不行。

江澤民、周永康完全符合了中共的邪性,貪腐行爲有持無恐,因爲中共體制支持這種行爲。而不肯同江周同類,相對清廉的人,卻成了被挑刺的對象。這樣看來,中共體制是一個製造惡人的機制。一個好人進了中共權力圈,很快污染就來了。

人民是中共專制和壓迫的對象,人民被強迫接受中共的領導。被壓迫卻還必須供養它,還要被洗腦成心甘情願,思想也要被禁錮。如今中共的力量在逐漸的衰弱,這種對思想的禁錮也越來越不靈了。要知道中共不會賦予人民拒絕中共的權利,趕快丟掉對中共的幻想,擺脫中共的這種意識形態才是重要的,中共將會在人民自救中解體。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2.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3.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4.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17.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8.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9.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2.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3.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4.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5.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7.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9.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30.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34.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5.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