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盧笙
 

郭德綱于謙演出劇照。



蛇年春晚請郭德綱來爭取觀衆!



爲上春晚,趙本山在哈文面前不得不裝孫子!

【人民報消息】據騰訊娛樂12月23日報導,12月22日,央視蛇年春晚進行了語言類節目終審,據悉共有14個節目參加了審查。自稱是「非著名相聲演員」的郭德綱讓人意外的和搭檔于謙在衆人的簇擁下出現在央視蛇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終審現場。記者也了解到,郭德綱參審作品談的是理想,現場觀衆的反響也十分不錯。

報導說,12月22日下午四點左右,相聲演員郭德綱和搭檔于謙十分「意外」的出現在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的審查現場。二人搭乘一輛藍色的房車前來,而郭德綱當天的打扮也十分時髦,他身穿紅色羽絨服,帶着一副黑色墨鏡,頭頂鴨舌帽。下車後,正巧碰到徒弟曹雲金審查完離開,雙方還停留攀談了幾分鐘。隨後,郭德綱便在衆人的簇擁下進了央視大廳,一頭鑽進離大門最近的西邊圓樓休息室。這個休息室多年來都是趙本山的專屬,現在歸郭德綱了。

趙本山幾乎是和郭德綱同時到達的央視,趙本山應該知道自己被換了地方,所以很低調的直接進了靠東側的方樓休息室。

騰訊娛樂了解到,除去趙本山,郭德綱和于謙是當天最後參審的一組演員,兩人在休息室中換上灰色演出長袍後,便走進了演播廳,而兩人一進審查大廳,現場觀衆就報以熱烈的掌聲。二十分鐘後,郭德綱和于謙也滿面紅光地從審查現場出來。

隨後,經過多方打探,記者獲悉,郭德綱和于謙此次在央視春晚審查現場表演的相聲主要內容是談「理想」,表演風格上,兩人依然十分「郭德綱」,表演獲得了好評和掌聲。很多網友都表示,十分期待郭德綱的表演。

四川新聞網報導說,據知情人士透露,郭德綱的相聲,是當天整個語言類節目終審,反響最大,掌聲最熱烈的。有網友甚至讚揚郭德綱上春晚「十分給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轉發了這條微博,並表示「對,讓他們陪咱老百姓過年!」據了解,爲了郭德綱能登上春晚,哈文作了非常大的努力,不僅約其密談,還在演播廳騰出了一間專門的休息室,供郭德綱的團隊使用。

去年沒通過審查的趙本山今年是最後一位參審,但實際上他並沒有在審查現場表演。總導演哈文在審查完郭德綱的節目後,才從演播廳到趙本山所在的休息室,聽他念本子,本子還是央視自己寫的。所以,趙本山的小品若是上春晚,就等於是哈文的友情贊助。

當年趙本山想上春晚,是拉着一車茅臺酒去尋關係,去年被哈文拿下後當時就走不動道兒了。趙本山就是靠着「上春晚」撐檯面鎮徒弟的,沒有了這個檯面,他上哪兒去賺錢,賺誰的錢?所以在哈文身上猛下苦功,把哈文請去本山大本營熱情過度的招待。趙本山越熱情,哈文越爲難,其實雙方都明白,趙本山團隊已經江郎才盡了。觀衆越不想看趙本山,趙本山非死乞白咧的要上,這就與熱愛藝術沒關係了,而純粹是與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掛上了鉤。

趙本山此人道德商德都數下流中的下流,誰捧他都沒有用,觀衆裏尤其是東北老鄉被他坑的傾家蕩產的都不在少數。每年最幽默的是,春晚前趙本山被觀衆評選爲「最不希望看到的那張臉」榜首,春晚後趙本山被CCTV評選爲最受歡迎的「小品王」。趙本山本人的名言是:觀衆需要我!

過去您聽說過趙本山的休息室讓郭德綱的團隊使用了嗎?現在事情發生了,趙本山連個屁都不敢放!

您感覺到沒有,蛇年還沒到,邪的東西就沒那麼大邪勁兒了,整個形勢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在潛移默化的變化着。△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4/576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2.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3.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14.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5.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大喊
16.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86,609次)

17.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8.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9.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20.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1.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2.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3.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4.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25.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6.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7.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8.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29.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0.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1.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2.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33.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50,388次)

34.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5.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