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張目
 



「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最近的預測不可能發生。



2001年8月,章家敦出版英文專著《中國即將崩潰》,現在看來不可能實現了。

【人民報消息】美國康乃爾大學法律博士章家敦先生,因在2001年8月出版英文版《中國即將崩潰》一書而被稱爲「著名中國問題專家」。他寫這本書時,是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出這本書時,也是在江澤民當政時期。

當時,我基本認同他的觀點,認爲中國即將崩潰。認爲中國經濟崩潰,中共政權就會崩潰。但是,由於西方大富豪的投資,中共政權沒崩潰,而且在1999年7月正式以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時,使用的國家財力(實際上絕大部份是西方投資)達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鎮壓最高峯時竟達近二分之一。2003年5月,朱鎔基卸任總理兩個月之後,看到了自己任總理時的真實財政報表,當衆哭昏過去兩次。

2001年,章家敦先生在書中寫道:「中國過去50年在經濟、社會及政治方面累積的弊病太多太深,目前的經濟繁榮是『虛假的』,在加入世貿組織的強烈衝擊下,中國將在短時間內崩潰。」「中國現行的政治和經濟制度,最多隻能維持5年……中國的經濟正在衰退,並開始崩潰,時間會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前,而不是之後!」

2006年,章家敦評論指「中國處在叛亂中」,「中國已經崩潰到半路」。2008年,章家敦撰文說到中共國的幾個特點:「北京破產」、「奧運疲勞」、「脆弱的中國」。中共國雖然脆弱,但北京沒有宣佈破產,奧運也耗出巨資。

2009年章家敦認爲「中國的統治明天結束」,2010年他預測「中國:全球下一個經濟大崩潰」,2011年他預言「中國即將到來的破產」,2014年「中國經濟火了40年,終於要崩潰了」。

但是,十多年來,他的所有預測都沒有發生,被挖苦成「中國崩潰論專家」。這說明什麼呢?說明人間的局勢是由宇宙間更大的力量在左右着,人看到的只不過是表象。如果,人執著的活在自己的邏輯推理中,那麼就成了別人眼中的笑料。

2015年4月2日,美國「研究中國專家」戴維-珊巴(David Shambaugh 中文名沈大偉)舉行演講會,也談起「中國崩潰論」,很可笑的。

2015年10月,章家敦再次就中國經濟與政治等方面發表看法,同時推測說,中國將出現像東歐、蘇聯般無人領導的革命,導致中共政權垮臺。

章家敦說,由於中共的高壓統治,中國人民可能因爲害怕而不敢公然反對該黨,但當他們看到改變的希望時,事情就會急遽變化。「因此,當中共敗象盡顯時,人們會真正進行抗議,而無論人們有無革命的意圖,這些抗議事件最終都會失控。」

蘇共解體設計的有缺陷




1991年8月,葉利欽(左一)登上莫斯科的一輛坦克呼籲俄羅斯人民
抵制中央政府的強硬路線。

章家敦談到蘇共解體時說,在當時,沒有人料到蘇聯政體會崩潰,但突然之間,東歐與蘇聯等共產黨政權紛紛垮臺。這些情況幾乎都沒有人領導、沒有人組織,不需要領導人就能進行革命。

他引述捷克前總統哈威爾的話說:「沒有人能了解社會,因爲重要的不是那些建築物,也不是來自政府的壓迫,而是民心所向。」

他認爲,中國的情況也是一樣。當人民受夠了,特別是當這套制度無法再帶來繁榮時,他們就會挺身而出。他認爲,中共的統治合法性主要來自於經濟持續成長,一旦經濟成長放緩,其統治合法性的基礎就只剩下國家主義,這恐怕不足以使該黨保有權力,所以它感到不安。

章家敦的這種說法是「有奶便是娘」,經濟決定中共的統治合法,這完全是錯誤的,比中共奶水多的有的是。中共半個多世紀以來從來沒有用這說法來證明自己統治合法,這種理論反而會動搖中共的統治合法性。

中共洗腦用的理論是「我是娘,不管我有沒有奶」,「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章家敦談到蘇共解體,也談到蘇聯等共產黨政權紛紛垮臺時,幾乎都沒有人領導、沒有人組織。這種狀態好嗎?走過那個艱難時刻的前蘇聯人都已經給出了答案。

很多俄羅斯人指責葉利欽,說他對國家不負責任,把共產黨政權搞垮了,卻沒有解決人民生活的下文。葉利欽對那些指責他把國家陷入貧困之中的民衆感到憤怒,說他們在蘇共統治時期希望能過沒有共產黨統治的恐怖日子,等共產黨垮臺了,他們又懷念那時起碼還有面包吃。葉利欽痛斥這些人沒有良心。這也是他倍感傷心突然辭職、把總統職位和一個癱瘓的國家交給時任總理普京的原因。

蘇共解體設計的有缺陷,是先砸爛一箇舊世界再說,這種做法不會再重演。

宇宙嶄新的變化在人間就表現在中國

歷史走到了2015年的10月,中國的走向已經清晰:以習近平爲首的正義力量,從體制內部收拾那些危害國家和百姓的蛀蟲(這不是內鬥,是清理垃圾和有害物質),並同時發展經濟,讓中華民族在經濟騰飛的同時,把中共建立的所謂「國家」無震動的返回到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正常生存狀態。

這豈不是把一隻被蛆蟲蠶食的爛蘋果恢復成一隻新鮮的好蘋果嗎?沒有人能相信。因爲這不僅完全違背了人間的理,而且宇宙的歷史中也沒有這等好事發生。爛了、壞了、墮落了,就淘汰了、爆炸了、墜毀了,連星球都是如此處理的,更何況人。考古學家在大洋底下發現了不同年代的古代高大建築,那都是一茬茬敗壞了的人類被淘汰的證據。

2011年9月,薄熙來和周永康最猖狂的時候,「雨燕」伽馬射線衛星觀測到,類太陽恆星靠近黑洞,黑洞強大的潮汐力不斷扭曲恆星並最終撕裂它,破碎的恆星裏的生命完全沒有逃生的希望。接下去,即將被吞噬的恆星物質被掃入一個盤內並加熱到數百萬度的高溫,成爲流質。

到了2013年,習近平已經接手黨政軍三大權,科學家們發現吞噬一切的黑洞開始轉換角色,從宇宙殺手變成了孕育新星的母親。

科學家們宣佈,在我們銀河系的中心,已經有證據顯示超大質量黑洞不再是宇宙的破壞者,而是正在其周圍「創造」着宇宙的新天體。 聽起來象是神話故事,但卻是由科學家眼睛看到的,他們說人類的天文史將改寫!

銀河系是宇宙的一部份,地球是銀河系的一部份,而中國是地球的一部份。人類的天文史將改寫,人類的歷史是不是也能改寫?黑洞從宇宙殺手變成了孕育新星的母親,中華民族從中共國的爛體制中走出來,回到五千年神傳文明的歷史長河中暢遊,這也不匪夷所思。

宇宙的更新不會落下任何一個小小的角落。落實在人間?很幸運,就在中華大地。

中共將不會存在,中國決不會崩潰,中華民族已經開始騰飛,這就是神的旨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7/622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1.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390,668次)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2.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3.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4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4.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5.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6.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208,590次)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7.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201,966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8.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9.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0.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1.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2.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3.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4.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5.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6.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7.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8.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0次)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19.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84,902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20.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21.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2.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3.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贈
24. 贈"和平尊" !潘基文驚喜萬分 習近平Q笑憨憨(圖) (72,14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27.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53,995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28.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29.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30.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36,288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1.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2.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3. 姐姐照顧癱弟48年 一諾千金令人感動(圖) (35,832次)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4.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733次)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5.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5,42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