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姜平
 



習近平千萬不能忘記自己的歷史使命!

【人民報消息】今年,有幾件事對於習近平來說處理不好就完,一件是美中公平貿易談判的簽約問題,另一件是由於香港警方暴力的升級,導致美國衆議院全票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參議院的全體投票。

十九大四中全會說是10月份召開,問題沒有解決,怎麼召開?一位老熟人告訴說,基本解決了。

怎麼解決的?我問。

「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

聽說很多老傢伙們都說,十九大讓王岐山出局是最不明智的。

「嗯,現在習近平也看出來,對頭們誰都不怕,就怕王岐山。」

王岐山一治一個準兒?

「沒錯。8月底王岐山去了廣東,讓林鄭回港說一句話。就這一句話讓美國金融大鱷索羅斯損失了100億新臺幣!索羅斯和曾慶紅居然連個屁都沒敢放。你說王岐山厲害不厲害?」

這太驚人了!我太想聽這個故事了。

「哪天吧,今天我還要趕着去開個會。」

那……我長話短說,你看APEC會議習近平會與特朗普(川普)簽署貿易第一階段協議嗎?

「會。一定會。」

你爲什麼敢那麼肯定?我追問道。

「因爲這是江澤民那夥人最怕的事!習近平不會幫助對頭打自己吧?!」

嗯,說的有道理。

「還有,美國衆議院爲什麼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因爲大陸軍警、黑幫僞裝成香港警察和抗議者,打死打傷、強姦雞姦很多捍衛香港民主自由的年輕人。

「是誰讓大陸軍警、黑幫僞裝成香港警察和抗議者,把事態擴大到不可收拾,致使美國衆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習近平還是江澤民、曾慶紅?」

怎麼可能是習近平?誰當政都會希望香港是個繼續下金蛋的老母雞。

「但美國衆議院全票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用來制裁習近平的!曾慶紅高興的手舞足蹈!」

情況很複雜啊!

「還有,爲了讓美國參議院也全票通過,曾慶紅正在香港佈置更大的殺戮!」

真夠狠的!怎樣才能阻止他們的計劃呢?

「習近平必須與川普聯手,江澤民、曾慶紅想幹什麼,都不讓他們幹成,才能解圍。」

嗯,江澤民、曾慶紅最害怕王岐山,若是四中全會增補經濟專家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是上上策。(文/姜平)△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2/698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3.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4.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5.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6.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0.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1.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2.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4.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5.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6.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7.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0.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1.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22.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23.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4.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5.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6.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7.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8.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9.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1.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2.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3.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4.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