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車禍現場安慰受傷狗狗 暖警獲讚揚(圖)
 



充滿愛心的副警長喬希.菲奧雷利把外衣蓋在受傷的狗狗身上,並坐在牠身邊安慰牠。

【人民報消息】一個平凡而特別的暖心之舉,讓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副警長成了英雄,聲名遠揚。

2018年12月的一天,奧西奧拉縣(Osceola County)警局副警長喬希.菲奧雷利(Josh Fiorelli)接報趕赴一個車禍現場,他面對的傷者不是人,而是一條毛茸茸的小狗。

當時,一位居民卡洛斯.伊裏齊(Carlos Irizzy)恰好在遛狗,他看到菲奧雷利坐在草地上,身邊趴着一條比特犬。狗狗身上蓋着警官的外衣,只露出白色的腦袋和前腿。牠閉着眼,看起來痛苦憔悴。菲奧雷利低頭看着牠,輕撫牠的頭,伴着輕聲細語的安慰。

充滿愛心的副警長不是袖手等候動物救援人員到來,而是像照顧朋友似的坐下陪伴牠,給牠身心的溫暖,向這世界展現了執法人員的鐵漢柔情。照片在臉書共獲得三千多個心情、留言和轉發,也引來媒體關注。

「那不是每天能見到的景象。」伊裏齊感動地告訴當地電視臺。

菲奧雷利受訪時表示:「那邊天氣很冷,牠身上是溼的,沒有人在那裏陪牠,所以我就留下來陪牠。」

警官當時並不知自己被人看到,當他最終知道時,四方的動物愛好者都在讚揚他的善良與愛心。

「感謝你(菲奧雷利副警長)這樣做……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富有愛心地對待受傷動物。你爲你的職業和警服增添了聲譽,你是優秀警察的好榜樣。神保佑你!」

「謝謝你副警長!你是個特別的人!」

菲奧雷利則笑說:「我知道很多狗受傷之後會變得很防範人,但牠一點都不怕人。」話雖如此,他一定很清楚,他的坐地陪伴,給了痛苦驚慌的小動物怎樣的安慰。

這條狗名叫菲奧娜(Fiona),牠接受醫護救助後,長得壯實起來了。雖然照片裏牠看起來像是白狗,實際上大部份毛皮是黃色的。牠沒戴頸圈,獸醫沒有掃描出微芯片。

不過菲奧雷利說,不管狗狗有沒有主人,他無論如何都會去安慰牠的。他也強調人對於狗狗的重要,「牠們可能只是你生活的一部份,但你卻是牠一生的全部。」

另據當地媒體報導,善待動物組織得知菲奧雷利警官的善舉,給警局送上了裝框的表彰證書,外加一盒美味的素食餅乾。(林晴綜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1/698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3.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4.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9.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10.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1.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2.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3.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5.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6.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7.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0.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1.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22.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23.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4.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5.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6.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7.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8.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9.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1.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2.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3.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5.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