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徐超透露自己被腦控,不但無法工作,連正常生活都有困難。

【人民報消息】今年31歲的徐超來自浙江省台州市,他姐夫的姑父是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的親兄弟。徐超控訴,自己被腦控長達12年,不但無法工作,連正常生活都有困難。

徐超向媒體表示,從2008年開始,他耳中出現噪音,例如經常聽到隔壁發出各種各樣的敲擊聲;他的情緒也變得不穩定,感到非常焦慮、驚恐等,從而做出一些使家人難以理解的行爲。一直到2015年,他都在斷斷續續地接受精神科治療。

2015年10月份左右,他突然聽到一個男性聲音用普通話說,「你被腦控了,我們要對你進行實驗。」

「然後,我在網上查閱大量資料,才驚奇地發現,全國跟我一樣的受害者成千上萬,所經歷的情況都是大同小異。我回想之前出現的各種症狀,可能都是他們故意搞的。」

徐超認爲,腦控者一開始並不會透露腦控相關信息,直到受害者表現出失常行爲、被家人認定患精神病後,才告訴其「被腦控」,但那時受害者再向親友說什麼,都不會被採信。

徐超和大量受害者描述的一致,例如每天24小時被灌輸的思維和聲音騷擾,內容都是暴力、辱罵、恐嚇、欺騙等。

此外,徐超的語言功能也受到嚴重干擾,比如說跟家裏人說話,剛想好的話,大腦中就出現聲音等干擾,就說不出來了;或者非常想說出來的話跟剛才自己想的意思不一樣。經常這樣,跟朋友交往中也這樣。但是,他用打字表達時,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徐超還表示,他在本次接受記者採訪前一天已經連續36小時沒有睡覺,其它人經歷的被製造夢境、在睡眠中被強制對話的情況,他也都經歷過。他的免疫系統已經變得很弱,比如說身體的一個小傷口,很長時間難以癒合。

徐超口述自己受害的經歷,並錄製成視頻讓其它受害者保管,萬一某天被迫害離世能留下一些證據。

2012年,中國軍事醫學科學院放射與輻射醫學研究所發表題爲「意識控制武器與行爲學圖像數據庫的建立」的論文,文中介紹意識控制武器(又稱思想控制武器)的實施對象是人,可以從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情緒、潛意識、夢境等方面對人進行控制,使人產生憤怒、恐懼、羞恥、悔恨等情緒,最終使受害者整日處於不良的精神狀態,甚至引導人自殺行爲。

徐超認爲,腦控實驗是一種國家行爲。這麼多年來,受害者一直在國家部委、省市的公安機關上訪,但都沒有下文。有些國家部委承認這個事實存在,但推說這是國家行爲,它不想解決。

由於家人反對,徐超無法和其它「難友」一起上訪,也無法和家人解釋腦控,因爲你一提,「他說你精神不正常,馬上給你吃藥。」

徐超說,腦控受害者多年來集體在20多個省的有關部門上訪,這絕不是精神病人的行爲。

據統計,腦控受害者最起碼來自19個省和3個直轄市,受害起始時間從2000年到近年不一,年齡從小孩到老人不等,從事不同行業。

有外媒曾報導,中國某大型報業集團體育部主任王先生、江西武寧汪海榜、浙江楊明權、安徽姚多傑、黑龍江遲桂霞和遲桂敏都詳細講述過自己的受害經歷。

其中,姚多傑說,這種試驗不是簡單的試驗,它是一種虐殺性的迫害性試驗,很殘忍的,就是給你慢慢地折磨死。「折磨到你崩潰,完完全全的反人類行爲。」

此外,汪海榜也曾在控告書中列舉因爲不堪受此折磨而自殺身亡的6名受害者,包括福建吳巧妍、湖北程輝、河南崔雅顏、北京江雨朵、內蒙寶力道和武漢李旭東。

徐超表示,遭腦控的受害者遭遇都非常悲慘。他希望把這個信息傳遞出去,引起更多人的關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4/715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2.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4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3.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5.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6.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7.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86次)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8.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312,163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9.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1.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8.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0.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99次)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22.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25.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7.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8.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9.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30.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1.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2.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3.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4.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35.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