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蓬佩奧:喚醒世界 應對馬列怪獸威脅(圖)
 



蓬佩奧說,對世界自由的第一大威脅就是中國共產黨。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1月10日在華盛頓「里根總統基金會」自由與民主中心啓動儀式中發表講話,回顧了川普政府四年來的重要外交遺產:美國對華戰略的轉變。

會上首先播放了里根總統的一段講話。他說,我們現在難以樂觀,不是因爲民主越來越虛無縹緲,而是因爲民主的敵人越來越囂張,民主每天都在證實,他不是脆弱的,但需要被培養。我們要有行動來維護民主。

蓬佩奧說,今天面對很多挑戰,如應對共產中國,美國仍然是閃閃發光的國家。美國人熱愛自由,也要讓其它國家得到自由。神賦予的人權不可剝奪。

他說,過去四十多年來,美國對中(共)國過於輕忽,而川普政府在美國對華政策上有了轉變:向中共問責,要求真正的對等。問責包括中共在南海的非法主張、中共的間諜、統戰及科技盜竊行爲、以及在新疆、西藏等地違反基本人權的行爲。

爲了應對中共的挑戰,他說,美國在外交及軍事上爭取同盟,川普政府在印太區域進行了「歷史性的投資」,一方面增強武裝力量,另一方面爭取盟友的支持。

蓬佩奧說,聯合國有的機構無法捍衛人權,例如知識產權組織,對美國來說非常重要,卻竟然由中共官員指導。而美國要確保正確的團隊執行任務,建立國家之間的合作。他提到對華爲的制裁說,有50個國家電器公司與我們合作,讓國際受益。

他說:「對世界自由的第一大威脅就是中國共產黨。好消息是,自由世界和主權國家正在向我們靠攏。」蓬佩奧說,有人說不想選邊站,「我提醒他們,一邊是威權、野蠻主義,另一邊是自由。真正的戰鬥是選擇站在哪一邊。」

蓬佩奧說,從美澳印日組成的四國聯盟,東南亞國家聯盟到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川普政府已成功喚醒這些組織認識來自中國共產黨這個「馬克思列寧主義怪獸」的威脅。

他指出川普政府已成功轉變對中共的政策,並表示要幫助中國人民推倒中共的網絡防火牆。

蓬佩奧說:「最終,中國人民將決定其國家的歷史進程。我們的基本工作是,保證中國人民可以獲得信息數據,所有他們需要知道的,這樣他們也能分享到我們所珍視的自由。我們要擁有能力,讓他們能推倒這個禁錮中國的網絡防火牆,這將讓中國人民做出完全不同的決定,不同於現在領導人帶他們所走的路。」

他預測中(共)國最終將終結一黨專制,「最終中國人民,就像蘇聯人民一樣,將最終決定這個國家的歷史進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0/717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3.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46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5.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6.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7.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8.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9.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10.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1.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3.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4.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5.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6.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7.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8.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9.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0.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1.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3.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4.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5.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26.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6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9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1.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2.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3.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4.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35.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72,2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