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江蘇無錫三十多名訪民簽字蓋手印,揭露2020年無錫市「零上訪」內幕。圖爲表格局部。

【人民報消息】今年以來,江蘇無錫政府宣稱要達到「零上訪」,但背後卻是對訪民使用非法行徑。多名訪民表示,無錫很黑,黑得看不見!

無錫訪民周小鳳提供的一份「2020年無錫市零上訪內幕」表格顯示,訪民多遭遇半路綁架、非法拘禁在家、長年跟蹤、強行取保、堵門等限制人身自由的非法手段。表格上面簽名蓋手印的有37人。

周小鳳表示,三十多個人都是每個人自己籤的,自己蓋的手印,都是他們來找到我的。每個人遭到各種手段、各種堵門、各種打壓。

據介紹,訪民上訪有各種事由,遭強拆的比較多,大部分都是房子的事情。有的經過十幾年,一分錢賠償都沒有。有的在上訪的過程中被打得殘疾的,還沒有簽字,像腿腳不方便的殘疾訪民胡青妹就是其中之一。

周小鳳還說,無錫比其它地方還要黑得多,很猖狂的。人家半夜睡在床上,他就把門踢開,把人綁走。綁到派出所裏,一關24小時,就給人家強行取保候審,罪名就是尋釁滋事。

近年來,各地訪民越來越多,北京信訪局長年人滿爲患,中共當局卻提出「零上訪」。周小鳳表示,無錫也在傳「零上訪」,是從截訪人員嘴裏聽到的。

她舉例說,無錫訪民王彩霞的丈夫潘國亮去北京,抓他的那個截訪人員很囂張地跟他說,無錫「零上訪」,怎能讓你們到得了北京?

據悉,王彩霞是因爲店面遭強拆和假藥劣藥致殘的事上訪。王彩霞夫婦被當地政府定性爲重要「維穩」對象,王彩霞被持續非法拘禁至今已逾80天,家門被當地政府僱用的保安人員頂住不能開,房間前、廚房前都搭建帳篷24小時看管着。

王彩霞告訴記者,整個無錫都是這樣,火車都不讓你坐。在幾個大站都有截訪人員蹲點、駐紮,控制得特別嚴。一個沒有執政能力的政府,對我們訪民打擊報復卻特別猖狂。

無錫訪民顧泉珍說,從去年1月份去南京省上訪登記以後,被非法拘禁在家裏,都不讓出門。

顧泉珍因爲家住中亞化工廠附近,鹽酸、硫酸污染環境嚴重,好容易拆遷,又打折扣,還要自己掏錢買一部分平方。她曾經爲此去北京信訪局上訪,但被綁架回來拘留10天。在派出所裏關幾十個小時,沒有吃的,坐老虎凳,不讓大小便,強制驗血、錄手印。原來身體很好的,現在頭痛、糖尿病、心臟病。

無錫訪民嚴女士說,「零上訪」的前提是問題應該得到解決,但實際並未解決。我無家可歸至今已經20年了!

目前,71歲的嚴女士和73歲的丈夫王偉俊被安排在一個小旅館的小房間裏,帶着一個孫女相依爲命。早在2000年,他們的房子被強拆;2014年,公安機關聯合房東把他們從出租屋趕出去。2019年,嚴女士和丈夫爲此進京上訪,半途被無錫駐京辦綁架回來,並刑事拘留。嚴女士被刑事拘留53天,取保候審2年,丈夫被刑事拘留30天,取保候審一年。

嚴女士說,上訪還遭到這樣的遭遇,太腐敗了!拆遷時,我還是滿頭黑髮,現在滿頭白髮了。你說我能熬到解決嗎?

周小鳳表示,訪民多數都會維權到底,但是當局的手段很惡劣,再這樣下去,無錫肯定要出大事,因爲人被逼急了,誰都會反彈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0/716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1.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457,779次)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2.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3.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46次)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17,637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5.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6.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7.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8.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302,065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9.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0.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1.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2.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3.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4.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5.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911次)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16.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215,216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7.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9.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67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0.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99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2.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3.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4.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25.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26.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27.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28.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95次)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29. 山東訪民在京被綁架 警察稱不是案子(圖) (70,597次)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30.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70,079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31.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67,268次)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32.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66,704次)

超級細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學家驚呆了(圖)
33. 超級細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學家驚呆了(圖) (66,603次)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34.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66,506次)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35.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66,3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